看板
[ movie ]
討論串[請益] 有沒有人覺得畫質太好的電影看起來很怪?
共 13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回幾個我知道的問題. 那是用一個叫anamorphic lens的鏡頭拍攝的(變形鏡頭). http://en.wikipedia.org/wiki/Anamorphic_format. 基本上這種鏡頭是用在拍攝非16:9的底片或數位感光原件的時候使用. 以數位為例. 一般數位相機的感光原件長寬比是
(還有1149個字)
內容預覽:
在推文回覆太困難了,所以另開一篇回應. 小弟身為媒體業的工作者,在此提供解惑. 4月19日修正~在和elfguard討論過後~修改了關於底片這邊的說法. 另外,小弟其實是希望更多不熟悉這些知識的朋友能夠沒有壓力. 的瞭解,所以我在解答當中,儘量排除使用專有名詞來解釋,. 如果真的有需要用到專有名詞的
(還有7324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