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ovie ]
討論串[討論] 漫威電影越拍越爛
共 5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7推 0噓 11→)留言18則,0人參與, 4年前最新作者hopeblue (叫你阿嬤來囉~~~~)時間4年前 (2022/07/10 01:5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文43. 我覺得不能算是越拍越爛. 是我們大家口味被養大了(疑~. 復仇者4的天花板已經在那邊了. 再加上超級英雄 近年來也是多到爆炸. 也難怪美隊克里斯和鋼鋼人小勞勃道尼完美退場. 畢竟漫威要在繼續下去. 只能靠不斷的嘗試新風格+繼續培養下一代10年. 我個人是已經很疲乏了啦. 漫威影集我大概也
(還有215個字)

推噓8(11推 3噓 19→)留言33則,0人參與, 4年前最新作者protess (釣魚宗師)時間4年前 (2022/07/08 13:49), 4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覺得齁. 當你看完電影得出的感想是至少比雷神2 黑寡婦好看. 那問題就真的很大了. 竟然不是"我覺得有美隊2的感覺,雖然還是比不上". 下面那句是有種別人90分 我80分這種雖敗尤榮的不錯惹感覺. 而上面那句就是別人20 我30嘻嘻還好我不是最爛的. 不過阿說是這麼說. 到最後還是會乖乖歸位. 比
(還有630個字)

推噓9(13推 4噓 22→)留言3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ommy92C (Devil)時間4年前 (2022/07/07 17:48), 4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奇怪,漫威的雷神系列不就一直是爛片,說到. 有好看過一樣,至於你的黑寡婦開始這前提就. 錯了,因為漫威要賺好賺滿的關係,好多英雄. 都拍續集但續集很多早就蠻難看的,鋼鐵人2. 跟3,蟻人2,星際特攻隊2都沒第一集好看,至. 於驚奇隊長那種有續集我都不會去戲院看就. 是,反而尚氣出續集我蠻有興趣想看X
(還有93個字)

推噓21(22推 1噓 15→)留言38則,0人參與, 4年前最新作者shengchiu303 (Sheng)時間4年前 (2022/07/07 15:1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先說我不是漫威粉. 但從美隊3開始,. 除了黑豹跟蟻人2以外都有去電影院看(黑寡婦去萬代福看二輪). 會去看漫威的原因除了這種片比較好約朋友以外,. 還有可以不用動腦的在電影院享受聲光效果渡過輕鬆的兩小時,. 想知道後續劇情發展的成份倒是比較少。. 目前我的愛片是美隊1、復仇者3、跟永恆族. (單看
(還有149個字)

推噓98(112推 14噓 98→)留言22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itizen1481 (阿~齁~啦~)時間4年前 (2022/07/07 13:34), 4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從黑寡婦開始,接著尚氣、永恆族、奇異博士2一路越拍越爛,原以為索爾4可以有好一點的表現,結果拍的像部B集搞笑片,尤其索爾幫小孩上Buff那段太瞎了,未來去電影院看的意願越來越低了。. 補上一個疑問,宙斯的武器是臨時向舞台劇借來的嗎? 看起來像是紙糊的.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
(還有37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