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漫威電影越拍越爛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Devil)時間4年前 (2022/07/07 17:48), 4年前編輯推噓9(13422)
留言39則, 2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5 (看更多)
※ 引述 《citizen1481 (阿~齁~啦~)》 之銘言: :   : 從黑寡婦開始,接著尚氣、永恆族、奇異博士2一路越拍越爛,原以為索爾4可以有好一點 : 的表現,結果拍的像部B集搞笑片,尤其索爾幫小孩上Buff那段太瞎了,未來去電影院看 : 的意願越來越低了。 :   奇怪,漫威的雷神系列不就一直是爛片,說到 有好看過一樣,至於你的黑寡婦開始這前提就 錯了,因為漫威要賺好賺滿的關係,好多英雄 都拍續集但續集很多早就蠻難看的,鋼鐵人2 跟3,蟻人2,星際特攻隊2都沒第一集好看,至 於驚奇隊長那種有續集我都不會去戲院看就 是,反而尚氣出續集我蠻有興趣想看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3.255.233.131 (香港)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657187315.A.E17.html ※ 編輯: Tommy92C (113.255.233.131 香港), 07/07/2022 17:49:15

07/07 17:50, 4年前 , 1F
事實就是,漫威系列是羅素兄弟救起來的
07/07 17:50, 1F

07/07 17:52, 4年前 , 2F
鋼2好看啊,有黑寡婦我就及格了 XD
07/07 17:52, 2F

07/07 17:54, 4年前 , 3F
鋼鐵人2是最後決戰太隨便
07/07 17:54, 3F

07/07 18:00, 4年前 , 4F
雷3還行吧
07/07 18:00, 4F

07/07 18:07, 4年前 , 5F
蟻俠是什麼啦
07/07 18:07, 5F
打錯了,蟻人才對= = ※ 編輯: Tommy92C (113.255.233.131 香港), 07/07/2022 18:09:23

07/07 18:09, 4年前 , 6F
星際異攻隊12我覺得都很好看,至於你說的星際特攻隊
07/07 18:09, 6F

07/07 18:09, 4年前 , 7F
我就不知道了
07/07 18:09, 7F

07/07 18:18, 4年前 , 8F
我喜歡雷3 但雷4真的不行 笑點沒3那麼自然 有點刻
07/07 18:18, 8F

07/07 18:18, 4年前 , 9F
07/07 18:18, 9F

07/07 18:27, 4年前 , 10F
蟻人第二集已經爛到我忘記放進爛片名單裡
07/07 18:27, 10F

07/07 18:29, 4年前 , 11F
一堆續集都很爛,但最新的那個總會特別被放大
07/07 18:29, 11F

07/07 18:32, 4年前 , 12F
想看尚氣續集+1
07/07 18:32, 12F

07/07 18:38, 4年前 , 13F
第四階段我喜歡的是蜘蛛>尚氣 蜘蛛沒情懷的話會輸
07/07 18:38, 13F

07/07 19:10, 4年前 , 14F
真的~明明漫威前三階段就爛片一堆,沒劇情又沒風
07/07 19:10, 14F

07/07 19:10, 4年前 , 15F
格,第四階段還好看些
07/07 19:10, 15F

07/07 19:21, 4年前 , 16F
蜘蛛人系列更糞
07/07 19:21, 16F

07/07 19:41, 4年前 , 17F
真的是爛片 上映前還一堆人說都很好看
07/07 19:41, 17F

07/07 19:42, 4年前 , 18F
疝氣
07/07 19:42, 18F

07/07 19:54, 4年前 , 19F
真的 無配樂 也沒精彩動作場面 劇情也鳥到不行 就腦
07/07 19:54, 19F

07/07 19:54, 4年前 , 20F
粉在吹
07/07 19:54, 20F

07/07 20:00, 4年前 , 21F
確實復四之前的片也一堆評價差的,現在第四階段這
07/07 20:00, 21F

07/07 20:00, 4年前 , 22F
些就是正常發揮而已,哪有越拍越爛,復3.4大家會覺
07/07 20:00, 22F

07/07 20:00, 4年前 , 23F
得神也是因為對角色的認識累積來的,還不知道之後
07/07 20:00, 23F

07/07 20:00, 4年前 , 24F
如果再出這種大集結還會不會一樣效果咧
07/07 20:00, 24F

07/07 20:46, 4年前 , 25F
雷3好看
07/07 20:46, 25F

07/07 20:57, 4年前 , 26F
並沒有
07/07 20:57, 26F

07/07 22:45, 4年前 , 27F
哪需要等以後 幾個主角鋼鐵人 美隊 雷神 黑寡婦人氣
07/07 22:45, 27F

07/07 22:45, 4年前 , 28F
在以前就很高 現在第四階角色幾個有人氣的 幾個讓人
07/07 22:45, 28F

07/07 22:45, 4年前 , 29F
記得住的?
07/07 22:45, 29F

07/08 00:47, 4年前 , 30F
我覺得尚氣是第四階段最好看的,但也是有明顯缺點
07/08 00:47, 30F

07/08 00:48, 4年前 , 31F
可是尚氣續集完全不會想期待,因為成家班武術指導
07/08 00:48, 31F

07/08 00:48, 4年前 , 32F
已經去世了,而且第一集精彩的地方完全是靠梁朝偉
07/08 00:48, 32F

07/08 00:48, 4年前 , 33F
(就好像雷神四也是靠反派貝爾加分)
07/08 00:48, 33F

07/08 01:24, 4年前 , 34F
雷神3 太強大
07/08 01:24, 34F

07/08 02:20, 4年前 , 35F
雷神系列哪有一直是爛片?雷3絕對是漫威系列前三名
07/08 02:20, 35F

07/08 09:28, 4年前 , 36F
雷3排漫威電影前五名
07/08 09:28, 36F

07/08 17:32, 4年前 , 37F
雷神3還不錯看吧 至少會讓我隔一段時間就回味的除
07/08 17:32, 37F

07/08 17:32, 4年前 , 38F
了美隊2就是雷神3了
07/08 17:32, 38F

07/12 07:19, , 39F
都是糞片,不用分那麼清
07/12 07:19, 39F
文章代碼(AID): #1YnglpuN (movie)
文章代碼(AID): #1YnglpuN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