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ovie ]
討論串[負雷] 民雄鬼屋 到底要演什麼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2(13推 1噓 21→)留言3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angfangki (Lowya)時間3年前 (2022/08/01 11:1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給好負雷是個人自由. 但如果降低標準來給過,對「台灣恐怖鬼片」. 來說都不會是好事。. 首先劉導演的功力在這種恐怖鬼片的表現上. 還是不足,就算是之前的「住戶公約第一條」. ,雖然覺得拍得還行,但還是有驚悚度不足. 的情況,再回頭來看民雄鬼屋,整個節奏、. 鋪陳感覺就是用短片方式來拍長片。. 影片前
(還有497個字)

推噓3(13推 10噓 80→)留言103則,0人參與, 3年前最新作者xa9277178 (楓曦)時間3年前 (2022/07/31 23:27), 3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雖然這部我覺得客觀不敢說好雷. 但也沒有這麼差吧. 我看電影版一堆人說看不懂我也看不懂大家到底在講什麼. 抱持著一探究竟的想法 我只能說...很多心得文感覺就雲雲的. 首先 另外一個世界我覺得很有創意阿 妹妹只是透過這個方式 讓你知道這非現世. 然後告訴你到底他們家當年在幹嘛 境內世界的氛圍也還不錯
(還有3571個字)

推噓5(7推 2噓 4→)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sps1008 (沒有暱稱)時間3年前 (2022/07/29 23:3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先說重點,有事別找時間去看,. 沒事可以去看別的,不要看這個浪費時間浪費錢。. 原本要看索爾但被朋友說快上D+不然想說看個鬼片壓壓驚,. 結果...只能說還我特休和280 = =. 雷文防雷資訊頁. ~*-*~*-*~*-*~*-*~*-*~*-*~*-*~*-*~*-*~*-*~*-*~*-*~.
(還有435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