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雷] 民雄鬼屋 到底要演什麼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沒有暱稱)時間3年前 (2022/07/29 23:36), 編輯推噓5(724)
留言13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先說重點,有事別找時間去看, 沒事可以去看別的,不要看這個浪費時間浪費錢。 原本要看索爾但被朋友說快上D+不然想說看個鬼片壓壓驚, 結果...只能說還我特休和280 = = 雷文防雷資訊頁 ~*-*~*-*~*-*~*-*~*-*~*-*~*-*~*-*~*-*~*-*~*-*~*-*~ ~~~~~~~~~~~~~~~~~~~ 雷文 主文分隔線 ~~~~~~~~~~~~~~~~~~~~~~~~~~~~~~~~~ 首先,開頭阿智和楊謹華被關到另外一個世界我就覺得很不妙, 好好一個鬼片瞬間變科幻片,到底想營造什麼? 好好拍鬼片不好嗎? 然後後面劇情越看越模糊,一下說姐姐早就死了,一下說最後都是僕人殺的, 但一直到片尾油畫才想交代清楚整個故事脈絡,W T F ? 重點是看完油畫還是頭上一堆問號,到底僕人是被推下井死的還是跳到水裡死的? 然後姐姐的部分也莫名其妙,開頭還跟女兒對話,途中告訴觀眾她其實是死人, 完全沒有邏輯,我猜這邊導演想讓觀眾毛骨悚然但我心裡真的只有小小小可以形容... 整部片最可怕的部分不是鬼,是道士強暴妹妹那段才是最有看頭的部分, 其他部分就是故弄玄虛然後... 沒了,真的沒了。 上一部咒如果95這部我只能給35分,明明可以把劇情交代清楚硬要故弄玄虛, 結果本末倒置,我根本看不懂誰比較可怕,然後片尾看完還是滿頭問號, 結論: 最可怕的是抱著看咒期待的我,跑去看這齣"鬼"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230.1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659108974.A.3B9.html

07/29 23:42, 3年前 , 1F
看完油畫同樣的問題+1
07/29 23:42, 1F

07/30 00:13, 3年前 , 2F
強暴好看嗎
07/30 00:13, 2F

07/30 00:21, 3年前 , 3F
只能說鬼片亮點是強暴很ooxx
07/30 00:21, 3F

07/30 00:21, 3年前 , 4F
強暴很有看頭?...是會讓你有感覺的那種喔XD
07/30 00:21, 4F

07/30 00:24, 3年前 , 5F
昨天在廣播節目聽到麥語彤等人在業配
07/30 00:24, 5F

07/30 00:30, 3年前 , 6F
最近廣告打超大
07/30 00:30, 6F

07/30 01:13, 3年前 , 7F
真的是難看到不能再難看XD
07/30 01:13, 7F

07/30 02:41, 3年前 , 8F
索爾不看大螢幕,上D+也不用浪費時間看了,壞朋友
07/30 02:41, 8F

07/30 19:16, 3年前 , 9F
跟咒一樣水準的爛片
07/30 19:16, 9F

07/31 08:35, 3年前 , 10F
真的很難看
07/31 08:35, 10F

07/31 16:34, 3年前 , 11F
楊謹華的女兒的對話完全是各說各話,女兒是在對阿
07/31 16:34, 11F

07/31 16:34, 3年前 , 12F
嬤的催促發牢騷,你沒發現嗎
07/31 16:34, 12F

11/25 23:14, , 13F
鬼片的亮點是床戲!
11/25 23:14, 13F
文章代碼(AID): #1Yu_vkEv (movie)
文章代碼(AID): #1Yu_vkEv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