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雷] 民雄鬼屋 到底要演什麼
先說重點,有事別找時間去看,
沒事可以去看別的,不要看這個浪費時間浪費錢。
原本要看索爾但被朋友說快上D+不然想說看個鬼片壓壓驚,
結果...只能說還我特休和280 = =
雷文防雷資訊頁
~*-*~*-*~*-*~*-*~*-*~*-*~*-*~*-*~*-*~*-*~*-*~*-*~
~~~~~~~~~~~~~~~~~~~ 雷文 主文分隔線 ~~~~~~~~~~~~~~~~~~~~~~~~~~~~~~~~~
首先,開頭阿智和楊謹華被關到另外一個世界我就覺得很不妙,
好好一個鬼片瞬間變科幻片,到底想營造什麼? 好好拍鬼片不好嗎?
然後後面劇情越看越模糊,一下說姐姐早就死了,一下說最後都是僕人殺的,
但一直到片尾油畫才想交代清楚整個故事脈絡,W T F ?
重點是看完油畫還是頭上一堆問號,到底僕人是被推下井死的還是跳到水裡死的?
然後姐姐的部分也莫名其妙,開頭還跟女兒對話,途中告訴觀眾她其實是死人,
完全沒有邏輯,我猜這邊導演想讓觀眾毛骨悚然但我心裡真的只有小小小可以形容...
整部片最可怕的部分不是鬼,是道士強暴妹妹那段才是最有看頭的部分,
其他部分就是故弄玄虛然後... 沒了,真的沒了。
上一部咒如果95這部我只能給35分,明明可以把劇情交代清楚硬要故弄玄虛,
結果本末倒置,我根本看不懂誰比較可怕,然後片尾看完還是滿頭問號,
結論: 最可怕的是抱著看咒期待的我,跑去看這齣"鬼"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230.1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659108974.A.3B9.html
推
07/29 23:42,
3年前
, 1F
07/29 23:42, 1F
推
07/30 00:13,
3年前
, 2F
07/30 00:13, 2F
→
07/30 00:21,
3年前
, 3F
07/30 00:21, 3F
推
07/30 00:21,
3年前
, 4F
07/30 00:21, 4F
推
07/30 00:24,
3年前
, 5F
07/30 00:24, 5F
→
07/30 00:30,
3年前
, 6F
07/30 00:30, 6F
推
07/30 01:13,
3年前
, 7F
07/30 01:13, 7F
噓
07/30 02:41,
3年前
, 8F
07/30 02:41, 8F
噓
07/30 19:16,
3年前
, 9F
07/30 19:16, 9F
→
07/31 08:35,
3年前
, 10F
07/31 08:35, 10F
推
07/31 16:34,
3年前
, 11F
07/31 16:34, 11F
→
07/31 16:34,
3年前
, 12F
07/31 16:34, 12F
推
11/25 23:14, , 13F
11/25 23:14, 13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ovie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