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ovie ]
討論串[新聞] 五年過去 雷恩強生更以"最後絕地武士"為傲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8的部分我就不說了,我就針對9的部分發表一點想法. 一開始我看的時候覺得9是為了收拾8的爛帳所以劇本大改跟趕火車,所以還沒有什麼怒氣加上9的音樂老實說我覺得比8好聽跟有記憶點,所以好像就忽略了一些很糟糕的部分. 後來自己慢慢重新看一些細節以後,開始有一種JJ是故意要搞成這個樣子的惡作劇,之前有流出的
(還有554個字)
內容預覽:
新聞網址:https://tinyurl.com/4a2yazdj. 原標題:. 五年過去,雷恩強生「更加以《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為傲:不能回歸星戰系列我會心碎. 2022-08-31. =========== 以下新聞可能涉及劇情內容,請斟酌閱讀 ==========. 雖然《星
(還有68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