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五年過去 雷恩強生更以"最後絕地武士"為傲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蘇湖)時間3年前 (2022/08/31 11:06), 編輯推噓66(801480)
留言174則, 85人參與, 3年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新聞網址:https://tinyurl.com/4a2yazdj 原標題: 五年過去,雷恩強生「更加以《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為傲:不能回歸星戰系 列我會心碎 2022-08-31 =========== 以下新聞可能涉及劇情內容,請斟酌閱讀 ========== 雖然《星際大戰》系列第八部電影《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廣受影評讚譽,但這 部續作在粉絲間的評價卻褒貶不一、相當兩極。 近日《最後的絕地武士》導演雷恩強生接受了《帝國雜誌》專訪,回顧他為這個系列做出 的嘗試。雷恩強生表示: 「經過了五年,我更加以這部作品為傲。當我站上打擊區,我是真的大棒一揮打中了球。 」 在《最後的絕地武士》結局,路克天行者(馬克漢米爾飾)面臨了他的死亡,並就此成為 銀河系中對抗邪惡勢力的希望象徵。強生解釋: 「這部電影的最後幾幕,對我來說是在建立、而不是在解構路克天行者的傳奇,以及他欣 然接受這些事的發生。他絕對不認為該『拋下過去』,他接受了為何世界需要圍繞著路克 的傳奇故事、理解他將持續影響下一個世代。 所以對我來說,這些看似在消解他傳奇性的情節,重點都是在觸及真正重要的價值。」 而今年不只是《最後的絕地武士》五週年,距離盧卡斯影業宣布將會有雷恩強生編導的全 新《星際大戰》三部曲計畫,也已經過了五年。雖然新三部曲現在連個影子都沒看到,強 生強調他自己完全沒有忘記為這個系列做的規劃,也依然極度渴望回到這個遙遠的銀河系 : 「我跟凱斯琳甘迺迪(盧卡斯影業的製片)非常親近,還是會聚在一起討論新三部曲的事 。如果我完蛋了——如果我再也不能回到那個世界,我會心碎的。」 雷恩強生的新作《鋒迴路轉2:抽絲剝繭》將在 9 月 10 日多倫多電影節上首映,11 月 小規模的院線放映後,預定在 12 月 23 日上線 Netflix。 雖然新《星際大戰》電影遙遙無期,這個系列仍有數個預定項目發展中,幾週後影集《安 道爾》將上線 Disney+,明年則會迎來《曼達洛人》全新一季以及《亞蘇卡》影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177.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661915190.A.A12.html

08/31 11:10, 3年前 , 1F
可以罵髒話嗎?不行?那我沒
08/31 11:10, 1F

08/31 11:10, 3年前 , 2F
話說了
08/31 11:10, 2F

08/31 11:11, 3年前 , 3F
引戰文(咦?)
08/31 11:11, 3F

08/31 11:11, 3年前 , 4F
臨終記得跟神父告解搞爛星戰啊 阿門
08/31 11:11, 4F

08/31 11:14, 3年前 , 5F
爽啊刺啊 毀掉一群老白男的童年真爽
08/31 11:14, 5F

08/31 11:14, 3年前 , 6F
別的不說,不過戰艦光速自殺攻擊真的爆幹帥
08/31 11:14, 6F

08/31 11:15, 3年前 , 7F
《最後的絕地武士》接受《西斯帝國雜誌》專訪
08/31 11:15, 7F

08/31 11:15, 3年前 , 8F
風暴兵小記者:請問你對路克被寫爛有什麼看法(窒息
08/31 11:15, 8F

08/31 11:16, 3年前 , 9F
快了快了,等著接KK的電話吧
08/31 11:16, 9F

08/31 11:21, 3年前 , 10F
KK:帝國皇帝 Ruin:維德 強法洛:反抗軍
08/31 11:21, 10F

08/31 11:21, 3年前 , 11F
現在大概是這種情勢
08/31 11:21, 11F

08/31 11:22, 3年前 , 12F
導演你自盡吧
08/31 11:22, 12F

08/31 11:23, 3年前 , 13F
看到一堆人還在崩潰就覺得很安心欸 so toxic lol
08/31 11:23, 13F

08/31 11:36, 3年前 , 14F
隨便找個來拍都比你好
08/31 11:36, 14F

08/31 11:38, 3年前 , 15F
SJW:老白男整天迷戀小孩子的玩具
08/31 11:38, 15F

08/31 11:40, 3年前 , 16F
導演你當球 我也想大棒一揮
08/31 11:40, 16F

08/31 11:43, 3年前 , 17F
超爛片 看了讓我到現在還沒興趣看第9
08/31 11:43, 17F

08/31 11:51, 3年前 , 18F
還是老白男導演精神素質比較堅強,一樣是被酸爆,那
08/31 11:51, 18F

08/31 11:51, 3年前 , 19F
樓上,不要看9,真的不要
08/31 11:51, 19F

08/31 11:51, 3年前 , 20F
個演前風暴兵的就崩潰說不想再回歸了。
08/31 11:51, 20F

08/31 11:53, 3年前 , 21F
現實版星戰毀滅者
08/31 11:53, 21F

08/31 11:55, 3年前 , 22F
為什麼他講的話跟拍出來的電影完全是兩回事
08/31 11:55, 22F

08/31 11:56, 3年前 , 23F
9真的很無聊,電視上還分三次才看完。
08/31 11:56, 23F

08/31 11:56, 3年前 , 24F
星八客粉護駕!護駕!
08/31 11:56, 24F

08/31 11:56, 3年前 , 25F
應該被終生封殺
08/31 11:56, 25F

08/31 11:56, 3年前 , 26F
9比8更爛,建議大家都去看看,不能只有我看到。
08/31 11:56, 26F

08/31 11:58, 3年前 , 27F
回覆 darkbrigher: 影迷封殺他沒用啊 他自己的說自
08/31 11:58, 27F

08/31 11:58, 3年前 , 28F
己跟大老闆很親近
08/31 11:58, 28F

08/31 12:02, 3年前 , 29F
建議他再拍個10~12 看看下限能到哪
08/31 12:02, 29F

08/31 12:03, 3年前 , 30F
有差嗎 這系列實質上已經毀了
08/31 12:03, 30F

08/31 12:04, 3年前 , 31F
米老鼠又不是瘋了 再找他是嫌還不夠慘嗎
08/31 12:04, 31F

08/31 12:07, 3年前 , 32F
我好像有個印象早先米老鼠開了一堆星戰電影的計畫,
08/31 12:07, 32F

08/31 12:08, 3年前 , 33F
9結束後幾乎全部縮起來了,包含原本派蒂珍金斯也有
08/31 12:08, 33F

08/31 12:09, 3年前 , 34F
一部,RJ三部曲、冰與火之歌雙人組D&D都沒了。
08/31 12:09, 34F

08/31 12:09, 3年前 , 35F
第七集路線就錯了
08/31 12:09, 35F

08/31 12:10, 3年前 , 36F
現在剩下D+上的影集。
08/31 12:10, 36F

08/31 12:11, 3年前 , 37F
迪士尼就標準的 有攻略不看全部燒掉自己玩地獄難度
08/31 12:11, 37F

08/31 12:11, 3年前 , 38F
那麼多擴展的小說不要
08/31 12:11, 38F

08/31 12:14, 3年前 , 39F
迪士尼出品的電影越來越難看 都是搞笑片 但腦粉超愛
08/31 12:14, 39F
還有 95 則推文
08/31 18:28, 3年前 , 135F
跟9比起來8還算可以 9根本是魔法大戰
08/31 18:28, 135F

08/31 18:40, 3年前 , 136F
星8影評吹翻天 就證明老鼠有收買影評
08/31 18:40, 136F

08/31 18:57, 3年前 , 137F
星8就SW被Rian"J"ohnson中出後 成為S"J"W的神作
08/31 18:57, 137F

08/31 18:59, 3年前 , 138F
7看完就覺得很爛了 沒想到89更慘
08/31 18:59, 138F

08/31 19:07, 3年前 , 139F
星戰8>>>9
08/31 19:07, 139F

08/31 19:08, 3年前 , 140F
搞爛星戰最關鍵的一集 星八客
08/31 19:08, 140F

08/31 19:21, 3年前 , 141F
星戰終結者
08/31 19:21, 141F

08/31 19:27, 3年前 , 142F
亂改設定
08/31 19:27, 142F

08/31 19:40, 3年前 , 143F
去你的星8,我直接退坑星戰
08/31 19:40, 143F

08/31 21:00, 3年前 , 144F
rian johnson別搞星戰 其實算是實力不錯的導演
08/31 21:00, 144F

08/31 21:23, 3年前 , 145F
8其實裡面很多畫面跟情節我都還記得,7跟9真的全部
08/31 21:23, 145F

08/31 21:23, 3年前 , 146F
都忘了。我很喜歡尤達跟老路克那一幕。
08/31 21:23, 146F

08/31 21:29, 3年前 , 147F
這傢伙怎麼還沒死
08/31 21:29, 147F

08/31 21:54, 3年前 , 148F
拜託讓你心碎
08/31 21:54, 148F

08/31 22:27, 3年前 , 149F
七用一堆時間暗示芮的身世不簡單 八跟你說nobody
08/31 22:27, 149F

08/31 22:27, 3年前 , 150F
九又
08/31 22:27, 150F

08/31 22:43, 3年前 , 151F
其實我還蠻喜歡八
08/31 22:43, 151F

08/31 22:57, 3年前 , 152F
8真的難看,有夠爛
08/31 22:57, 152F

08/31 23:06, 3年前 , 153F
這人真可悲。
08/31 23:06, 153F

09/01 00:03, 3年前 , 154F
星8、9都會看到很不耐煩,一堆尷尬場面好想快轉
09/01 00:03, 154F

09/01 00:49, 3年前 , 155F
不是有新點子就好吧…星8這部一堆橋段為反轉而反轉
09/01 00:49, 155F

09/01 00:49, 3年前 , 156F
當初在電影院看到只想翻白眼
09/01 00:49, 156F

09/01 02:25, 3年前 , 157F
星戰八是好電影 但同時也是一部極爛的星戰電影
09/01 02:25, 157F

09/01 02:26, 3年前 , 158F
自己原創IP去拍評價會很好 但把星戰拖進來就變垃圾
09/01 02:26, 158F

09/01 07:21, 3年前 , 159F
還有臉啊
09/01 07:21, 159F

09/01 07:22, 3年前 , 160F
從那時我發誓永遠不再買星戰周邊 現在進行中 ^^
09/01 07:22, 160F

09/01 08:15, 3年前 , 161F
樓上給Mando一個機會嘛。
09/01 08:15, 161F

09/01 11:10, 3年前 , 162F
Grogu很香
09/01 11:10, 162F

09/01 12:02, 3年前 , 163F
幹你娘雞掰糞恩 見一次噓一次
09/01 12:02, 163F

09/01 12:59, 3年前 , 164F
其實我覺得第7集還在搞反抗軍那套就注定失敗了
09/01 12:59, 164F

09/01 13:27, 3年前 , 165F
反抗軍+韓索羅便當,我整個解high。
09/01 13:27, 165F

09/01 15:14, 3年前 , 166F
星戰八一開始那轟炸任務真的超級智障,看了傻眼
09/01 15:14, 166F

09/01 15:47, 3年前 , 167F
星戰七八九就是把1~6的腳色全部殺死
09/01 15:47, 167F

09/01 16:01, 3年前 , 168F
有些大導演就是自己的作品才會用心
09/01 16:01, 168F

09/01 16:01, 3年前 , 169F
叫他接別人的系列 他就心不甘情不願 甚至給你亂搞
09/01 16:01, 169F

09/01 16:38, 3年前 , 170F
九的尋寶匕首也是智障到爆,七寶奇謀看太多喔XDD
09/01 16:38, 170F

09/01 17:26, 3年前 , 171F
還要剛好尋寶到正好可以成軍的西帝艦隊 早晚幾個月
09/01 17:26, 171F

09/01 17:26, 3年前 , 172F
都不行
09/01 17:26, 172F

09/02 16:58, 3年前 , 173F
感謝星戰8讓我直接心死棄坑星戰,省下不少荷包。只
09/02 16:58, 173F

09/02 16:58, 3年前 , 174F
要星戰在迪士尼旗下一天,就不會去消費。
09/02 16:58, 174F
文章代碼(AID): #1Z3j0seI (movie)
文章代碼(AID): #1Z3j0seI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