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五年過去 雷恩強生更以"最後絕地武士"為傲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時間3年前 (2022/08/31 21:50), 編輯推噓33(33028)
留言61則, 28人參與, 3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推 joe199277 : 8那個超光速看起來很帥沒錯 但阿克巴就這樣再見我 08/31 16:54 : → joe199277 : 不行 死不說計畫也很靠北 08/31 16:55 : 推 eric999 : 我不覺得9有多服務粉絲 光是讓天行者血統的人死光 08/31 17:12 : → eric999 : 讓白卜廷家的人頂替 就讓很多老粉覺得不可思議。 08/31 17:13 : → vestal : 風暴兵到底有幾成是黑人 08/31 17:58 : 推 glacierl : 而且最後主角還去奪屋佔田冒名頂替......超扯XD 08/31 18:16 : 推 watson9487 : 789我當沒有 08/31 18:17 : 推 flyinmagic : 跟9比起來8還算可以 9根本是魔法大戰 08/31 18:28 : → SINW : 星8影評吹翻天 就證明老鼠有收買影評 08/31 18:40 : → wcc960 : 星8就SW被Rian"J"ohnson中出後 成為S"J"W的神作 08/31 18:57 : 推 aegis80728 : 7看完就覺得很爛了 沒想到89更慘 08/31 18:59 : 推 martin100 : 星戰8>>>9 08/31 19:07 : → ruokcnn : 搞爛星戰最關鍵的一集 星八客 08/31 19:08 : 噓 b99202071 : 星戰終結者 08/31 19:21 : → Nov9th : 亂改設定 08/31 19:27 : 推 kain13 : 去你的星8,我直接退坑星戰 08/31 19:40 : → mashmabo : rian johnson別搞星戰 其實算是實力不錯的導演 08/31 21:00 : 推 LeStrange : 8其實裡面很多畫面跟情節我都還記得,7跟9真的全部 08/31 21:23 : → LeStrange : 都忘了。我很喜歡尤達跟老路克那一幕。 08/31 21:23 8的部分我就不說了,我就針對9的部分發表一點想法 一開始我看的時候覺得9是為了收拾8的爛帳所以劇本大改跟趕火車,所以還沒有什麼怒氣 加上9的音樂老實說我覺得比8好聽跟有記憶點,所以好像就忽略了一些很糟糕的部分 後來自己慢慢重新看一些細節以後,開始有一種JJ是故意要搞成這個樣子的惡作劇,之前 有流出的原始9的劇本,在延伸8的問題跟解決方式其實是還OK的,但JJ的方式比較像是, 反正怎麼拍都會因為8被罵,那我就乾脆來個粉絲大服務,最後一個祭典式的大收尾就好 了,所以前面一開始直接不解釋,用開場說白卜庭陰魂不散,連波的台詞也只說不知道怎 麼搞的,白卜庭回來了!然後最後面也模仿復仇者4的最終戰,但手法拙劣到只是一堆複 制貼上的飛船背景,加上芮最後集所有絕地的希望打出最後一擊,只差沒有出現元氣彈, 還有白卜庭的血統,跟最後自稱天行者的收尾,很明顯就是直接跟8唱反調,反正粉絲想 看什麼我就丟一堆殺必死交差 後來看到了一部也是很悲劇的續集,駭客任務4,我才驚覺他們當時的心情應該是差不多 的,都是處於非自願的狀況接下這個工作,所以乾脆來惡搞,只是一個是用粗糙的方式 殺必死,一個是從一開始就在反諷裱自己的老闆(其實我還蠻喜歡駭4前面這段的,看的 很開心),其實從一開始星789注定就已經不太可能有好結果了,畢竟在大家看過傳奇一 堆經典的作品:索龍元帥三部曲、黑暗帝國系列、甚至遇戰瘋時期,這個大格局的世界觀 迪士尼卻選擇完全複製4的故事回到小小的抵抗組織對抗第一秩序跟超級大顆的死星,整 系列最成功的大概是吉祥物BB8了吧 回頭看看曼達洛人怎麼成功的,雖然一堆粉絲殺必死,一開始只是一個主角在到處跑,卻 一步一步建立新共和戰勝帝國後的世界觀,讓大家越來越想知道更多的故事,這才是一個 好作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111.1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661953844.A.11A.html

08/31 22:04, 3年前 , 1F
不管 星8就是搞爛系列作的元凶
08/31 22:04, 1F

08/31 22:05, 3年前 , 2F
反正789被老鼠搞爛應該可以列入紀錄了
08/31 22:05, 2F

08/31 22:09, 3年前 , 3F
7還不錯看
08/31 22:09, 3F

08/31 22:09, 3年前 , 4F
結果星8被SJW的髒手玷汙
08/31 22:09, 4F

08/31 22:11, 3年前 , 5F
7一開始情懷滿滿,但是看到莉亞他們又在搞反抗軍我
08/31 22:11, 5F

08/31 22:11, 3年前 , 6F
就傻眼了。
08/31 22:11, 6F

08/31 22:11, 3年前 , 7F
米老鼠確實是最大的兇手,三部曲的故事搞成這樣
08/31 22:11, 7F

08/31 22:34, 3年前 , 8F
被高層插手的才會這樣
08/31 22:34, 8F

08/31 22:35, 3年前 , 9F

08/31 22:46, 3年前 , 10F
認真請問星八除了加入亞裔外哪裡有SJW元素,反英雄
08/31 22:46, 10F

08/31 22:46, 3年前 , 11F
也不是SJW的專利啊
08/31 22:46, 11F

08/31 22:49, 3年前 , 12F
789都很難,所有腳色都不討喜,了不起的成就
08/31 22:49, 12F

08/31 22:50, 3年前 , 13F
BB-8還算OK啦,至少玩具賣得出去
08/31 22:50, 13F

08/31 23:10, 3年前 , 14F
盧導的劇本米老鼠根本廢棄
08/31 23:10, 14F

08/31 23:14, 3年前 , 15F
BB-8超可愛
08/31 23:14, 15F

08/31 23:15, 3年前 , 16F
黑人胖女死白佬,這樣夠不夠SJW
08/31 23:15, 16F

08/31 23:44, 3年前 , 17F
EP8通篇表現女性棒棒男性蠢蠢
08/31 23:44, 17F

08/31 23:47, 3年前 , 18F
星8還有莉亞的天外飛仙和女指揮官
08/31 23:47, 18F

08/31 23:47, 3年前 , 19F
還有路克老白男失意失智
08/31 23:47, 19F

08/31 23:56, 3年前 , 20F
反正毒粉說有SJW就是有SJW 他們才不管你怎麼想
08/31 23:56, 20F

08/31 23:57, 3年前 , 21F
Mando S2最後那個我真的不行 聖母路克有夠噁
08/31 23:57, 21F

09/01 00:25, 3年前 , 22F
只會罵毒粉卻沒法護航真的可憐
09/01 00:25, 22F

09/01 00:47, 3年前 , 23F
不過這種經典電影系列真的有同種族同性別成功接班的
09/01 00:47, 23F

09/01 00:47, 3年前 , 24F
案例嗎?到最後還不是找元老回來賣情懷(像是某侏。
09/01 00:47, 24F

09/01 00:47, 3年前 , 25F
去發展不同視角的故事我覺得算合理,可惜星7和9就是
09/01 00:47, 25F

09/01 00:47, 3年前 , 26F
走老路了
09/01 00:47, 26F

09/01 02:38, 3年前 , 27F
7的時候芮這角色很成功耶 那幾年美國萬聖節或動漫展
09/01 02:38, 27F

09/01 02:38, 3年前 , 28F
一堆芮 然後 就沒有然後了
09/01 02:38, 28F

09/01 07:36, 3年前 , 29F
9真的很爛,死星砲一人發一隻,不愧是最會搞聲光的J
09/01 07:36, 29F

09/01 07:36, 3年前 , 30F
J。
09/01 07:36, 30F

09/01 07:36, 3年前 , 31F
西帝有這種火力還需要什麼斯諾克? 還幹嘛躲在宇宙
09/01 07:36, 31F

09/01 07:36, 3年前 , 32F
一角?
09/01 07:36, 32F

09/01 07:36, 3年前 , 33F
艦隊開出去連星戰7 8都不用演
09/01 07:36, 33F

09/01 07:37, 3年前 , 34F
根本邏輯死亡
09/01 07:37, 34F

09/01 10:49, 3年前 , 35F
8本來就不用演啊 沒演大家還圓的下去
09/01 10:49, 35F

09/01 11:04, 3年前 , 36F
西帝那個艦隊除非都是幽靈船,不然那麼龐大的陣仗
09/01 11:04, 36F

09/01 11:06, 3年前 , 37F
能躲得起來簡直超神。那麼多人從哪招募來的?
09/01 11:06, 37F

09/01 11:11, 3年前 , 38F
rey的黃光劍討論度近0 根本沒人想理了
09/01 11:11, 38F

09/01 11:15, 3年前 , 39F
SW這個IP真的被米老鼠的789玩爛,弄出糞作中的糞作
09/01 11:15, 39F

09/01 11:57, 3年前 , 40F
反正異形現在也是迪士尼了,建議合併宇宙直接演出
09/01 11:57, 40F

09/01 11:57, 3年前 , 41F
遇戰瘋戰役
09/01 11:57, 41F

09/01 11:58, 3年前 , 42F
反正深櫃SJW到現在還是再護航他們很客觀中立
09/01 11:58, 42F

09/01 12:34, 3年前 , 43F
曼達洛人有很長的時間慢慢鋪陳但星九沒有
09/01 12:34, 43F

09/01 12:34, 3年前 , 44F
但星八真的罪該萬死
09/01 12:34, 44F

09/01 12:51, 3年前 , 45F
白卜庭複製人真的很爛 9非常難看
09/01 12:51, 45F

09/01 13:24, 3年前 , 46F
星戰世界裡好像不曾出現過魔女形象的Boss級人物?
09/01 13:24, 46F

09/01 13:42, 3年前 , 47F
有啊 KK啊
09/01 13:42, 47F

09/01 15:49, 3年前 , 48F
咱們人生下半輩子的命運就是看這些老IP被毀滅
09/01 15:49, 48F

09/01 15:50, 3年前 , 49F
星戰不會是最後一個 陸陸續續會有老作品被糟蹋
09/01 15:50, 49F

09/01 16:13, 3年前 , 50F
7已經有點敷衍交差的味道 8就直接不演了
09/01 16:13, 50F

09/01 16:13, 3年前 , 51F
9要趕時間還要接爛攤子 乾脆放棄治療
09/01 16:13, 51F

09/01 16:13, 3年前 , 52F
扯上死要錢噁心老鼠就難以善終了無誤
09/01 16:13, 52F

09/01 16:13, 3年前 , 53F
一直覺得8的捨身自殺攻擊根本是拍給皇太后看的
09/01 16:13, 53F

09/01 17:12, 3年前 , 54F
7雖然沒什麼新意 至少還算中規中矩 8真的是爛到流
09/01 17:12, 54F

09/01 17:12, 3年前 , 55F
湯…
09/01 17:12, 55F

09/01 18:34, 3年前 , 56F
反正SJW說你是毒粉就是毒粉他們才不管你怎麼想
09/01 18:34, 56F

09/01 19:06, 3年前 , 57F
都看過流出的劇本,就知道說要接8的爛攤所以故事才
09/01 19:06, 57F

09/01 19:06, 3年前 , 58F
說不好是有問題的,9說穿了就是一個昂貴又沒誠意的
09/01 19:06, 58F

09/01 19:06, 3年前 , 59F
道歉啟事
09/01 19:06, 59F

09/01 20:36, 3年前 , 60F
認真說7就把路拍死了 8又不可能抄5 9就只是爛尾收官
09/01 20:36, 60F

09/01 20:36, 3年前 , 61F
7賣情懷沒問題啊 但是可不可以不要再帝國打共和
09/01 20:36, 61F
文章代碼(AID): #1Z3sSq4Q (movie)
文章代碼(AID): #1Z3sSq4Q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