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ovie ]
討論串[負雷] 超少女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3→)留言4則,0人參與, 2小時前最新作者PTTJCY (胖豬)時間2小時前 (2026/06/24 13:5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也覺得不好看. 首先整部片就沒幾個人智商夠的,全部低能. 女二的露西就是智障代表. 行為感覺完全都沒有經過大腦,也不懂一點點社會險惡. 然後在接近片尾的時候毫無預兆的突然強行漲了一點智慧. 女一的超少女跟認識沒多久的露西突然掏心掏肺講自己老家多慘. 然後在毫無鋪陳的情況下不斷跟露西說復仇是沒意義的
(還有114個字)

推噓6(6推 0噓 6→)留言12則,0人參與, 2小時前最新作者EVA01TEST (達斯維達)時間4小時前 (2026/06/24 11:3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個人滿喜歡超人的. 但超少女難看很多. 沒有片尾彩蛋. 劇情很簡單. 就是要救狗跟女二復仇. 但是過程一定要削弱氪星人. 跟加入波折. 這些波折跟削弱過程充滿煩躁. 一下毒藥一下背叛一下綠太陽跟氪星石. 到處都是盜賊,還要曉以大義. 暴狼也不夠帥氣跟瀟灑. 這些刻意加入的煩躁感,感覺是為了最後一幕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