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負雷] 超少女

看板movie (電影)作者 (胖豬)時間1小時前 (2026/06/24 13:59),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1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也覺得不好看 首先整部片就沒幾個人智商夠的,全部低能 女二的露西就是智障代表 行為感覺完全都沒有經過大腦,也不懂一點點社會險惡 然後在接近片尾的時候毫無預兆的突然強行漲了一點智慧 女一的超少女跟認識沒多久的露西突然掏心掏肺講自己老家多慘 然後在毫無鋪陳的情況下不斷跟露西說復仇是沒意義的行為 我完全搞不懂自己家鄉毀於天災和復仇是沒意義要怎樣連起來的? 至於那隻狗也超煩 雖然戲份少,但我超討厭這種會亂拆地方和隨地大小便的狗 唯一亮點大概就是超少女見到自己堂哥第一面時納悶他怎麼把內褲穿在外面 -- Sent from nPTT on my iPhone 14 Pro Max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17.16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782280789.A.88A.html

06/24 14:06, 1小時前 , 1F
不知道是岡恩的方針還是導演自己的想法,這部也是想仿
06/24 14:06, 1F

06/24 14:06, 1小時前 , 2F
照星際異攻隊的風格跟套路,結果學得四不像
06/24 14:06, 2F

06/24 14:08, 1小時前 , 3F
如果以後還是每部都拍成異攻隊,那真的不會想到繼續看下
06/24 14:08, 3F

06/24 14:08, 1小時前 , 4F
06/24 14:08, 4F
文章代碼(AID): #1gEt9LYA (movi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Et9LYA (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