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公告] 板主辭職(急徵新版主!!)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節拍on寂寞off)時間13年前 (2012/11/14 20:46),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各位板友好 雖然之前有勇者挺身而出願意接下板主的職務 但是因為不符合組務的規定被駁回了...囧 以下是組務對於板主的規定: 資格:   1.通過本站的身份認證,註冊達半年以上,上站次數達200次,     文章發表數達200篇以上   2.劣文數2篇(含)以上不得申請。   3.對於所申請的看板內容有相當了解,具有熱忱,且能努力照顧板務   4.申請者於同一時間內只能申請一個看板的板主   5.確認欲申請的看板無板主,若已有板主,請參看:新增板主格式 6.申請者若擔任PTT一般群組板主超過三個板主或是視聽劇場超過兩個板主 以上(不含)者,必須通過組長會議通過後任命。 詳情可再參閱組務中心的置底文 但目前似乎又面臨到沒有板主的局面了 囧rz 還有沒有符合資格的熱心板友願意跳出來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187.178

11/14 22:16, , 1F
咦咦@@!這個一定要高調阿~期待下一個勇者出現!
11/14 22:16, 1F

11/14 22:17, , 2F
從去年起就變得累人了。
11/14 22:17, 2F

11/14 22:18, , 3F
聯合管版不行嗎 我覺得只有一個實在有點累人
11/14 22:18, 3F

11/14 22:39, , 4F
當板主好像吃力不討好 很辛苦耶
11/14 22:39, 4F

11/14 23:48, , 5F
文章發表數達200篇以上!@@"
11/14 23:48, 5F
文章代碼(AID): #1GevAm6_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GevAm6_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