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公告] 板主辭職(急徵新版主!!)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變成熊貓了)時間13年前 (2012/11/15 20:05),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sunnyeva (節拍on寂寞off)》之銘言: : 各位板友好 : 雖然之前有勇者挺身而出願意接下板主的職務 : 但是因為不符合組務的規定被駁回了...囧 : 以下是組務對於板主的規定: : 資格: :   1.通過本站的身份認證,註冊達半年以上,上站次數達200次, :     文章發表數達200篇以上 :   2.劣文數2篇(含)以上不得申請。 :   3.對於所申請的看板內容有相當了解,具有熱忱,且能努力照顧板務 :   4.申請者於同一時間內只能申請一個看板的板主 :   5.確認欲申請的看板無板主,若已有板主,請參看:新增板主格式 : 6.申請者若擔任PTT一般群組板主超過三個板主或是視聽劇場超過兩個板主 : 以上(不含)者,必須通過組長會議通過後任命。 : 詳情可再參閱組務中心的置底文 : 但目前似乎又面臨到沒有板主的局面了 囧rz : 還有沒有符合資格的熱心板友願意跳出來阿~~~ 請問版主平時的工作是什麼啊?? 本來我也想當勇者的說...... 只是我之前被陸劇版桶過(因為某個騎馬漫出來的劇) 但我沒發過劣文 文章有200多篇 我這樣適合當勇者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219.31

11/15 20:07, , 1F
整理精華區、處理違規者、水桶
11/15 20:07, 1F

11/15 22:34, , 2F
有時間就可以啊。人數多的版每篇文章推文都要看過。
11/15 22:34, 2F

11/15 22:34, , 3F
有人在那裡亂罵就要給它水桶。你會感嘆時間不夠用
11/15 22:34, 3F

11/16 08:13, , 4F
對PTT的用法都還很不熟 希望樓主可以符合資格~
11/16 08:13, 4F

11/18 01:24, , 5F
本來也想應徵當勇者:p 可是我大概只適合躲在精華區XDDD
11/18 01:24, 5F

11/18 13:21, , 6F
被桶過應該沒關係 好像沒有劣文就可以 原PO快出來選吧
11/18 13:21, 6F
文章代碼(AID): #1GfDgWqV (China-Dram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fDgWqV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