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甄嬛.紅顏劫(下)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適時的擁抱)時間13年前 (2012/11/22 02:46), 編輯推噓11(11022)
留言33則, 11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前文恕刪 (浣碧) : 讓人罵聲連連的一個重要女配角。 : 初期的癡心妄想導致害到親姐姐,到後期設計果郡王順利嫁給他 : 她的所做所為都非常的自私+自利。 : 為了自身利益,姐姐都能讓她死,她跟皇后是同一類狠心角色。 : 差別在皇后比她聰明太多(所以才能當皇后) : 以手段等級比較,皇后是銀邊精英,浣碧還在新手村吧 XD : 當然我也不喜歡她(她的長相並不討喜,看到劇中角色一直說 : 她與甄嬛眉眼之間相似,我真的聽一次就翻一次白眼 Orz..) : 也找個跟孫儷相似一點點的女演員阿,這樣逼觀眾跟著口是心非對嗎? XD : 不過,我對她的敢愛.敢恨,十分欽佩。 : 她的愛情觀就是不求同日生,只求同日死。心愛的男人去了,她絕不獨活。 : 希望心愛的人平安幸福是愛,為了愛連死都不怕 : 只求能死在一起。又何嘗不是愛呢? : 愛的表現與價值觀有很多種,沒有對與錯。 : 浣碧讓我不忍苛責,看的心有戚戚焉,唉。 全部重看時發現,當初嬛嬛在被趕去凌雲峰的路上昏厥,因而被果果帶去清涼台, 那時服侍的兩個侍女其中一個就是采蘋(也就是紅顏薄命的瑛貴人!!) 這時我對浣碧瞬間又扣了不少分,原來當初她在清涼台就覺得采藍和采蘋礙眼的很, 所以還特地跟阿晉打聽她們兩個的來歷,那時采蘋就被記恨住了吧XDDD 浣碧還真是小心眼!!(怒) (瑛貴人) : 浣碧應該容不下比她正的女人留在王府啦 -.- : 又是一個美人無水命的例子。 : 超倒霉的被三阿哥看上,然後速速的領便當了。 : 明明可以讓甄嬛訓練當一枚棋子的說。 只因為長的美又穿得漂亮,就被浣碧派去宮中當眼線 也不知道當初果果救她回來到底是福還是禍QQ 真是可惜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205.175

11/22 11:16, , 1F
浣碧當初誤以為采蘋、采藍是通房的大丫頭 所以對她們冷淡 後
11/22 11:16, 1F

11/22 11:18, , 2F
來知道是誤會 便很開心 並沒有所謂的記恨 後來派她到宮裡 當
11/22 11:18, 2F

11/22 11:18, , 3F
然是因為她漂亮 原本就是要找人引走皇帝對玉嬈的注意 自然要
11/22 11:18, 3F

11/22 11:19, , 4F
挑個美的 采蘋又很忠於王爺 說實話 浣碧想到找她很正常 而
11/22 11:19, 4F

11/22 11:20, , 5F
且當下采蘋心裡並沒有鍾情的對象 入宮後也頗得寵 若不是倒楣
11/22 11:20, 5F

11/22 11:22, , 6F
被三阿哥看上 其實這樣的安排 對采蘋真得沒有不好~~
11/22 11:22, 6F

11/22 11:28, , 7F
可是浣碧送彩蘋進宮真的是在防她,她有說她不得不防
11/22 11:28, 7F

11/22 12:06, , 8F
浣碧很徹底的執行:人不為己,天諸地滅這個原則..
11/22 12:06, 8F

11/22 12:07, , 9F
果郡王最憐惜不得不入宮的女子 若是如此 怎麼會說對采蘋好
11/22 12:07, 9F

11/22 12:08, , 10F
若要對果郡王好 固寵的甄嬛當然會是那隻最忠實的風向雞
11/22 12:08, 10F

11/22 12:08, , 11F
浣碧難道信不過甄嬛?
11/22 12:08, 11F

11/22 12:09, , 12F
而且我不解何謂引開皇上對玉嬈的注意 浣碧對玉嬈有這麼關心
11/22 12:09, 12F

11/22 12:10, , 13F
11/22 12:10, 13F

11/22 12:17, , 14F
樓上。我相信那只是除掉采蘋的100種方法裡的其中一種..
11/22 12:17, 14F

11/22 12:18, , 15F
只是需要一個正當的理由來掩蓋浣碧容不得正妹的心思而已
11/22 12:18, 15F

11/22 15:04, , 16F
覺得自利因素比較高 浣碧容不下果府任何女人
11/22 15:04, 16F

11/22 15:27, , 17F
甄嬛:好煩惱皇上看上玉嬈。浣碧:(靈光一閃)我有妙計!
11/22 15:27, 17F

11/22 15:28, , 18F
一箭雙鵰呀~可以幫甄嬛解決煩惱賣人情要她不要再來糾纏
11/22 15:28, 18F

11/22 15:29, , 19F
又可以趕走王府裡的美麗俏丫頭,還是古箏高手呢~
11/22 15:29, 19F

11/22 18:26, , 20F
一箭雙鵰無誤!其實除了第一次害甄嬛之外,浣碧這角色
11/22 18:26, 20F

11/22 18:27, , 21F
也不是太壞!就是我們身邊常人會有的小心眼 小心機
11/22 18:27, 21F

11/22 18:27, , 22F
只不過放到電視劇中難免要以高標準審視 就變成不討喜
11/22 18:27, 22F

11/22 18:27, , 23F
11/22 18:27, 23F

11/22 18:51, , 24F
就像演員自己講的,每個人的身邊都有許許多多的浣碧存在
11/22 18:51, 24F

11/22 18:52, , 25F
這種人,在職場上特別多
11/22 18:52, 25F

11/22 20:35, , 26F
浣碧只是在為自己找出路...難不成他要一輩子當宮女
11/22 20:35, 26F
剛又發現一個小巧合(不知道前面有沒有人提出來) 當初嬛嬛的雙生子滿月,沛國公府送了文犀辟毒筷做賀禮 結果...孟靜嫻竟然死於中毒........也太諷刺了吧!! ※ 編輯: vnsioh 來自: 114.40.205.175 (11/23 00:27)

11/23 01:17, , 27F
浣碧是劇中少數讓我覺得很真實的人物,讓我感觸最深
11/23 01:17, 27F

11/23 13:08, , 28F
浣碧不討喜是真的,不過為自己打算也是人之常情,她不倚靠
11/23 13:08, 28F

11/23 13:09, , 29F
別人,自己苦心慘澹經營才得來她現有的東西,某種程度上令
11/23 13:09, 29F

11/23 13:10, , 30F
人敬佩,我覺得這世界上本就是「人不為己,天誅地滅」所以
11/23 13:10, 30F

11/23 13:10, , 31F
我能了解她心狠手辣的心情
11/23 13:10, 31F

12/17 10:14, , 32F
我覺得浣碧是想一石二鳥 順便把太漂亮的趕走
12/17 10:14, 32F

11/28 01:32, 7年前 , 33F
浣碧不討喜是真的,不過 https://muxiv.com
11/28 01:32, 33F
文章代碼(AID): #1GhI62eu (China-Dram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GhI62eu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