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甄環傳1-10集感想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碎玉軒雨妃)時間13年前 (2012/11/24 18:37),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管是步步驚心還是甄環傳,我都是熱潮過了才開始看=.= 會決定看甄環傳原因是一直看到facebook上朋友都在討論,還有前幾天康熙來了 Selina有說她是餅妃所以才決定瞧瞧這部甄環傳XD 結果一口氣一天之內就看了10集XD 第一集開頭就很清楚的告訴觀眾這一部宮廷戲內容是放在皇帝的諸位後宮們身上 每位後宮包括皇后都想要巴結著皇上、不外乎就是希望得到地位及恩寵,最好是生出個 阿哥然後以後可以順利即位 在我國小時候還不懂還珠格格的意思,只知道這是個紫薇愛爾康、小燕子愛五阿哥的故 事。自從看了步步驚心和甄環傳之後非常後悔以前高中時候沒有看宮廷戲的習慣XD 因為直到現在看了才會動手順便查查清朝前期的歷史XD 包括「九龍奪嫡」是什麼XD 以前小時候看還珠時一直以為只有那個險毒的皇后才是皇帝的唯一愛人,原來令妃娘娘 也是皇帝的愛人之一啊XD 就目前看了十集以來的心得,個人認為劇情內容是有比步步還好看XD 但步步的眾位阿哥真的都非常帥>///<是部適合來欣賞帥哥的宮廷戲 而甄環傳則是適合來看那些深宮怨婦的鬥爭及活在自我世界裡的好戲劇,看到那些常在 、貴人、妃子榮華富貴地就好羨慕...感覺自己晚出生了好幾百年><說不定我上上上上 上上上上輩子也是那些妃子之一呢(幻想) 老實說我有一邊看劇情一邊上網先查每集概要和各人物發展XD所以看到安陵容之後會 變壞整個很訝異XD而且看到第十集安陵容前往冷宮時那表情整個就跟我以前很討厭、 很喜歡刁難我的女同事那嘴臉一模一樣! 我也可以想像第十集時,當安發現眉姐姐跟環兒隱瞞她不告訴她余答應陷害甄環事情的 時候安陵容心理的滋味是什麼...就像我把身邊某一朋友當做很好的朋友,結果他有什麼 事情卻瞞著我不讓我知道時,心裡也是會覺得有點酸酸的吧?雖然看似劇情中段開始安 才會背離甄環她們,不過還是私心希望她還是持續跟她們當姊妹會比較好啊~ 還有,第一集夏冬春這反派就開始欺負安陵容,本來以來這位是甄環傳裡面反派之一,結 果沒想到居然那麼出乎意料的超早就領便當XDDD而且還只有口頭交待被打成殘廢而已 不過原來皇后及華妃一開始就看穿夏常在這個人的個性不適合在皇宮了,但是也只是抱持 著看戲的心態,反正這個宮裡的後宮都彼此勾心鬥角地互相殘殺著 還有一開始以為甄環是個與世無爭的文女子,結果到了第十集看她要揪出是誰在她藥裡下 毒那段時候才發現她可能以後也會是個心狠手辣的女生XD 光是看這十集以來就讓我都很仔細的看完(像步步幾乎每一集都有快轉跳過XD)有大概 看了11~20集的劇情大綱走向,好像差不多更激烈的鬥爭才正要開始的樣子XD很怕心臟 會承受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27.95

11/24 18:58, , 1F
是嬛非環唷~
11/24 18:58, 1F

11/24 19:16, , 2F
(跳樓)
11/24 19:16, 2F

11/24 21:29, , 3F
最近重播的收視率高的嚇死人
11/24 21:29, 3F

11/24 22:34, , 4F
嬛嬛嬛嬛嬛嬛嬛嬛嬛嬛嬛嬛嬛嬛嬛嬛嬛嬛
11/24 22:34, 4F

11/24 22:42, , 5F
原po可以大T修標題...大E修內文...
11/24 22:42, 5F

11/26 15:20, , 6F
MOD HD的不知何時重播
11/26 15:20, 6F
文章代碼(AID): #1GiADj9H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GiADj9H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