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娘子 我在這XD
今天西遊記好好笑XD
追了西遊記那麼久 可能一是因為民視撥出方式一天半小時又一直重複
二是因為我自己有時候(豬八戒豬哥中還有唐三藏腦殘中)實在是受不了裡面的人物個性
感覺整部戲有種拖沓的不充實感 尤其是在之前遇到蜘蛛精的時候
光是七隻妖女出場就花費了快一集的時間
而且那裡我也看得超級生氣的(看這部戲根本是自虐)
看看那七隻蜘蛛精踢足球碰到唐三藏露出本性時
咱們德高望重金蟬子轉世的唐僧就算既如往常的無甚作為也好 總知道逃吧???
看他左晃一下又晃一下雙腳就是有如千斤墜般地黏在原地是怎樣???學Kobe假動作???
後來遇到三位大王(獅子.大象.大鳥)時 三位大王假意要送他們師徒過山卻趁機
將三位抓捕要蒸來吃時 唐三藏還大言不慚的安慰悟空:悟空阿 你也不必自責
剛剛在獅陀嶺莫說是你 就連為師對他們也是深信不疑(悟空OS:你那一次不是深信不疑?)
實在是無言.........
還在想說最近的劇情怎麼那麼拖那麼無聊 結果今天看點終於出來了
不單劇情進入了整部西遊記我最喜歡的一段(可以看唐三藏被吃豆腐 他就是要受受罪
反正主角威能又不會死 坐在那裏休息唸唸經還有美貌女妖貼身保護 累的是悟空阿!!!)
而且今天最後戳中了我的笑穴XDDD 娘子 我在這~~~~~~~~~~~~看那唐僧的臉XDDD
悟空真是調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8.6.202
推
11/27 22:07, , 1F
11/27 22:07, 1F
→
11/27 22:08, , 2F
11/27 22:08, 2F
China-Dram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0
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