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娘子 我在這XD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綠惡魔)時間13年前 (2012/11/27 21:49),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西遊記好好笑XD 追了西遊記那麼久 可能一是因為民視撥出方式一天半小時又一直重複 二是因為我自己有時候(豬八戒豬哥中還有唐三藏腦殘中)實在是受不了裡面的人物個性 感覺整部戲有種拖沓的不充實感 尤其是在之前遇到蜘蛛精的時候 光是七隻妖女出場就花費了快一集的時間 而且那裡我也看得超級生氣的(看這部戲根本是自虐) 看看那七隻蜘蛛精踢足球碰到唐三藏露出本性時 咱們德高望重金蟬子轉世的唐僧就算既如往常的無甚作為也好 總知道逃吧??? 看他左晃一下又晃一下雙腳就是有如千斤墜般地黏在原地是怎樣???學Kobe假動作??? 後來遇到三位大王(獅子.大象.大鳥)時 三位大王假意要送他們師徒過山卻趁機 將三位抓捕要蒸來吃時 唐三藏還大言不慚的安慰悟空:悟空阿 你也不必自責 剛剛在獅陀嶺莫說是你 就連為師對他們也是深信不疑(悟空OS:你那一次不是深信不疑?) 實在是無言......... 還在想說最近的劇情怎麼那麼拖那麼無聊 結果今天看點終於出來了 不單劇情進入了整部西遊記我最喜歡的一段(可以看唐三藏被吃豆腐 他就是要受受罪 反正主角威能又不會死 坐在那裏休息唸唸經還有美貌女妖貼身保護 累的是悟空阿!!!) 而且今天最後戳中了我的笑穴XDDD 娘子 我在這~~~~~~~~~~~~看那唐僧的臉XDDD 悟空真是調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8.6.202

11/27 22:07, , 1F
上禮拜三藏孫猴互換身份 聶遠擠眉弄眼看得俺快笑死 XDDD
11/27 22:07, 1F

11/27 22:08, , 2F
不過上禮拜打獅子白象大鵬三隻妖怪那段 真的有點拖 :Q
11/27 22:08, 2F
文章代碼(AID): #1GjCJnuG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GjCJnuG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