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甄嬛傳一問-自殺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時間13年前 (2012/11/28 23:34), 編輯推噓17(17027)
留言44則, 20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皇上要甄嬛毒死果郡王時 甄嬛原本想自己喝了一死了之 藉此讓果郡王脫身 結果被果郡王發現 對調酒杯才沒死 一向沉穩的甄嬛 早該知道自己一死 會被視為畏罪自殺 怎麼會出此下策呢? 這罪名可不小啊 劇情一開始就有提 嬪妃自殺株連九族 甄嬛如果自殺成功 全家人都遭殃 果郡王也活不了 只能說 情關難過啊 甄嬛也會被愛沖昏頭 後來的寧嬪也自殺 如果皇上要追究罪名 也吃不完兜著走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105.23.106

11/28 23:35, , 1F
借問一題 目前在看最後一集
11/28 23:35, 1F

11/28 23:36, , 2F
為何皇后聽到甄嬛說 『仍敬您是皇后』時會崩潰啊?不懂 @@
11/28 23:36, 2F

11/28 23:36, , 3F
謝謝解答 ~
11/28 23:36, 3F

11/28 23:37, , 4F
寧嬪自殺已經是弘曆登基之後的事,那時甄嬛已經是太后,後宮之
11/28 23:37, 4F

11/28 23:38, , 5F
事還是甄嬛說了算吧!
11/28 23:38, 5F

11/28 23:39, , 6F
皇后算計一輩子就是為了當上唯一的皇太后 皇上駕崩她理該
11/28 23:39, 6F

11/28 23:41, , 7F
尊為母后皇太后 "仍敬您是皇后"就是甄嬛故意讓她當不成
11/28 23:41, 7F

11/28 23:43, , 8F
皇太后 她被幽禁 三阿哥又被皇上弄去當八爺的兒子 她唯一
11/28 23:43, 8F

11/28 23:43, , 9F
的希望就是不論哪個阿哥即位 她都會被尊為母后皇太后
11/28 23:43, 9F

11/28 23:47, , 10F
那合歡花被移來移去還可以長得那麼好 真堅韌
11/28 23:47, 10F

11/29 00:29, , 11F
就算甄嬛自殺成功 果郡王一樣難逃一死阿 最好皇帝會放過
11/29 00:29, 11F

11/29 00:29, , 12F
他...
11/29 00:29, 12F

11/29 00:36, , 13F
甄嬛那麼會算計應該也知道酒被調包(自己腦補
11/29 00:36, 13F

11/29 01:16, , 14F
之前討論過了,甄嬛連更衣的時間都沒有,沒辦法想得太周全
11/29 01:16, 14F

11/29 01:53, , 15F
皇后下場很淒涼~ 史上不留名~死後好像是以妃為葬?有人記得嗎
11/29 01:53, 15F

11/29 01:54, , 16F
生前有名無實皇后
11/29 01:54, 16F

11/29 01:55, , 17F
死後入妃陵 今天緯來完結篇剛做完
11/29 01:55, 17F

11/29 02:49, , 18F
似乎所有事蹟都記載到純元名下(有這事嗎?
11/29 02:49, 18F

11/29 08:25, , 19F
寧嬪讓我有種她是孤兒的感覺,應該不用擔心株連問題...
11/29 08:25, 19F

11/29 08:26, , 20F
甄嬛的話只能說她當時慌了只想果子能脫離當下危險,走
11/29 08:26, 20F

11/29 08:26, , 21F
一步算一步,逃掉一次算一次這樣.她應該知道就算她不殺
11/29 08:26, 21F

11/29 08:27, , 22F
果子,皇帝也會殺果子的.可是至少當下她想助果子逃脫,
11/29 08:27, 22F

11/29 08:27, , 23F
希望果子之後能且戰且走
11/29 08:27, 23F

11/29 09:49, , 24F
因為甄是真心愛果 火燒眉毛了 哪管那麼多 自己先死
11/29 09:49, 24F

11/29 10:00, , 25F
要嬛嬛親手殺了最愛的人說什麼他也作不到吧
11/29 10:00, 25F

11/29 10:01, , 26F
所以他想自己喝 雖然後果可能...但是這是他唯一能做的
11/29 10:01, 26F

11/29 11:40, , 27F
誰能眼睜睜看著自己的愛人被自己毒死?要是我也自己喝下去
11/29 11:40, 27F

11/29 11:41, , 28F
後果..火燒眉頭了沒辦法想太多。(所以我說甄嬛並不聰明)
11/29 11:41, 28F

11/29 12:10, , 29F
這種情況下實在別無他法,要嘛殺允禮,要嘛害家人被殺
11/29 12:10, 29F

11/29 12:11, , 30F
她實在無法下手,只好忍痛選擇犧牲家人(反正也看不到XD
11/29 12:11, 30F

11/29 12:12, , 31F
只是最後還是被允禮識破,允禮大概在等的時候就想清楚了
11/29 12:12, 31F

11/29 12:12, , 32F
覺得甄嬛沒有想太多 只有自己的生命還有允禮在選擇
11/29 12:12, 32F

11/29 13:52, , 33F
甄嬛的兩個妹妹都是福晉 不是普通人 應當可以自保間保全父母吧
11/29 13:52, 33F

11/29 13:53, , 34F
但若不換酒 允禮即刻就會死在她面前 她被逼得沒辦法 才只好讓家
11/29 13:53, 34F

11/29 13:53, , 35F
人賭這一把了
11/29 13:53, 35F

11/29 18:15, , 36F
只有玉嬈保得住吧!玉隱根本就得死兩次(甄嬛妹+果郡王側福晉
11/29 18:15, 36F

11/29 18:37, , 37F
如果理智聰明的作法是親手毒死自己的愛人,我想我應該
11/29 18:37, 37F

11/29 18:37, , 38F
當下也會選擇當個不聰明不理智的人吧
11/29 18:37, 38F

12/01 16:04, , 39F
違命跟自殺都是大罪 儘管如此也不願意親手殺了摯愛
12/01 16:04, 39F

12/01 16:04, , 40F
記得她有說一句就讓我認性一回的台詞
12/01 16:04, 40F

12/01 16:05, , 41F
大概是親手殺了摯愛鬥贏了又如何? 選擇自殺
12/01 16:05, 41F

01/22 03:42, , 42F
寧嬪自殺會被認為殉情吧 因為他在皇上死後才自殺的
01/22 03:42, 42F

03/14 14:19, , 43F
如果死的是甄嬛,連六阿哥和靈犀都可能不保。
03/14 14:19, 43F

11/28 01:34, 7年前 , 44F
要嬛嬛親手殺了最愛的人 https://muxiv.com
11/28 01:34, 44F
文章代碼(AID): #1GjYy7_8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GjYy7_8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