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昨天的深宮諜影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erinwu)時間13年前 (2012/11/30 19:54), 編輯推噓7(704)
留言11則, 8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以下有雷有吐槽,慎入..... 昨天無意間看到一齣叫「深宮諜影」的清宮戲, 本來還期待可以拿來打發時間, 結果看到區區一個宮女竟然敢跪在皇太后宮前,說: 「那我就跪到皇太后肯見我為止」、 「我要用我的誠心感動皇太后」、 還有「皇太后,繡女柳涵香求見」*N次, 我就爆氣了= = 什麼「那我就跪到皇太后肯見我為止」, 到底是哪來自信以為皇太后會在意區區一個繡女啊(/‵Д′)/~ ╧╧ 一個「繡女」跪在「皇太后」宮前難道是件很不得了的大事嗎= =" 而且就說了皇太后身體不適要休息所以不見, 你還在寢宮外頭鬼吼鬼叫, 是嫌命太長活得不耐煩了逆( ‵□′)───C<─___-)||| 所以雖然有鄭嘉穎我還是立刻關了電視(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244.238

11/30 21:27, , 1F
我昨天也看了一下 覺得有些對話很不合理 就轉台了
11/30 21:27, 1F

11/30 21:27, , 2F
話說甄嬛傳撥完之後就不知道要看什麼了
11/30 21:27, 2F

11/30 23:53, , 3F
我媽昨天在看,我聽到就覺得奇怪~為什麼一直跳針= =
11/30 23:53, 3F

11/30 23:53, , 4F
從第一集開始,我媽就看的很歡樂~一直聽到她的笑聲XD
11/30 23:53, 4F

12/01 00:54, , 5F
這齣真的超扯啊,非常沒有邏輯又不合理~
12/01 00:54, 5F

12/01 00:57, , 6F
唉唷加減k看吧至少我沒看過至少不是韓劇總比環珠好看
12/01 00:57, 6F

12/01 01:03, , 7F
08-10點真的好無聊喔不知看什麼只好看卡通(新環珠)嚕
12/01 01:03, 7F

12/01 01:44, , 8F
這部戲可以訓練抗雷屬性...^_^
12/01 01:44, 8F

12/01 22:25, , 9F
這部我看完了,很不合邏輯,但以娛樂性來說還ok
12/01 22:25, 9F

12/06 02:47, , 10F
KC應該拍得很無奈吧? 這種A咖和其他所有C咖在同部戲!
12/06 02:47, 10F

11/28 01:35, 7年前 , 11F
話說甄嬛傳撥完之後就不 https://daxiv.com
11/28 01:35, 11F
文章代碼(AID): #1Gk9w0zZ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Gk9w0zZ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