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木府風雲的看點?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善地鵝頸橋)時間13年前 (2012/12/02 01:13), 編輯推噓9(908)
留言17則, 12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許多板友推「木府風雲」好看 可俺看到現在,劇情模式一直重複: 老夫人想除掉阿勒邱->阿勒邱被押去審問及坐牢-> 木家大少二少救阿勒邱-> 木家少爺絕不會死,所以總是平安救出阿勒邱->重複以上 再這樣循環下去俺想棄追了..... 角色行為模式及反應全部是固定的 一點內心戲及變化都沒有 每次阿勒邱碰到危機時完全無法令俺感到緊張, 因為打不死的木家大少二少會來救她,而且一定會成功且毫髮無傷 壞人都是阿照和她舅舅在做,阿勒邱又聰明又善良,十足十聖女一枚 相形之下老夫人每次懷疑、每次失敗,失敗完繼續懷疑, 再加上老夫人足不出戶,感覺這位「木家後宅的主人」 是位活在自己世界裡的妄想症患者 男一號木家大少爺木增,除了會利用自己身份恐嚇路人、 要脅奶奶不得傷害心上人之外,看不出有何聰明才智 為啥大家都說好看?請問好看在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9.197.110 ※ 編輯: msa8529 來自: 36.229.197.110 (12/02 01:27)

12/02 01:38, , 1F
聖光開很大
12/02 01:38, 1F

12/02 01:41, , 2F
女主角一直放聖光看得好膩喔 女主角改名阿三好算了
12/02 01:41, 2F

12/02 01:42, , 3F
而且爬了雷文 木大少爺之後實在是...好爛的男主角= =
12/02 01:42, 3F

12/02 15:01, , 4F
我是喜歡邊疆民族的服飾 有些風景也很漂亮
12/02 15:01, 4F

12/02 15:01, , 5F
所以才看完這部的 但是劇情實在...不是很好 XDDDDDDDD
12/02 15:01, 5F

12/02 15:02, , 6F
有時候我都沒仔細看劇情 而是在看服裝跟頭飾XDDDDDDD
12/02 15:02, 6F

12/02 16:09, , 7F
我發現女主角跟將近十年前演戀香的感覺一樣
12/02 16:09, 7F

12/02 16:09, , 8F
表達方式差不多 也沒變老 真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該煩惱?
12/02 16:09, 8F

12/02 16:30, , 9F
我娘說她非常漂亮,這部我娘說勉強可看,比起之前的一堆接檔.
12/02 16:30, 9F

12/02 21:12, , 10F
打不死的木家大少二少XDD原PO的敘述好可愛~
12/02 21:12, 10F

12/02 23:18, , 11F
就是一直開聖光~我追到25集就棄追了
12/02 23:18, 11F

12/02 23:19, , 12F
而且女主每次都是差不多的表情~= = "
12/02 23:19, 12F

12/02 23:24, , 13F
原則上只有兩個 1.思考中(眉稍皺)2.有點擔心(眉多皺0.2cm
12/02 23:24, 13F

12/02 23:27, , 14F
韓國演員的表演方法...
12/02 23:27, 14F

12/02 23:30, , 15F
服裝很有看頭.....
12/02 23:30, 15F

12/03 02:43, , 16F
造型設計真的蠻優
12/03 02:43, 16F

11/28 01:35, 7年前 , 17F
原則上只有兩個 1. https://noxiv.com
11/28 01:35, 17F
文章代碼(AID): #1GkZh3lZ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GkZh3lZ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