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關於安答應&余答應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cherrydoll (The Barr Brothers!)時間13年前 (2012/12/06 08:20)推噓25(25推 0噓 36→)留言61則, 25人參與討論串1/1
有人也跟我一樣
覺得安答應很....的嗎?
一開始看到其他入宮的都有侍寢
還酸溜溜的自我挖苦被皇上遺忘
當天得知被選中臨幸
還嬌羞的笑
結果卻....................
真是猜不透他
果真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阿
喜歡安答應的不要戰我>____<
我真的覺得安答應...哪來的公主病阿=____=
假如她一心跟甄嬛一樣不求富貴
也就罷了
心中有飛上枝頭當鳳凰的想望
卻又不爭氣
這是哪來的官家小姐阿
還有
那位陰錯陽差的余答應
雖然張冠李戴有點烏龍
不過沈貴人跟她狹路相逢時
一開始就瞪著她
沒給好臉色
我覺得.............
其實她自己也很勢利阿=_____=
畢竟還是瞧不起余答應出身低賤
余答應我則是覺得並沒有特意想要張牙舞爪的意思
不過卻被主角的陣營看成是敵人
覺得有點..........
我的意見比較非主流啦...
不過還是想提出自己想法討論看看
各位覺得呢?
※ 編輯: cherrydoll 來自: 36.232.203.168 (12/06 08:35)
推
12/06 09:22, , 1F
12/06 09:22, 1F
推
12/06 09:41, , 2F
12/06 09:41, 2F
→
12/06 09:59, , 3F
12/06 09:59, 3F
→
12/06 10:00, , 4F
12/06 10:00, 4F
→
12/06 10:00, , 5F
12/06 10:00, 5F
推
12/06 10:06, , 6F
12/06 10:06, 6F
推
12/06 10:31, , 7F
12/06 10:31, 7F
→
12/06 10:32, , 8F
12/06 10:32, 8F
→
12/06 11:35, , 9F
12/06 11:35, 9F
推
12/06 11:40, , 10F
12/06 11:40, 10F
→
12/06 11:41, , 11F
12/06 11:41, 11F
→
12/06 11:41, , 12F
12/06 11:41, 12F
→
12/06 11:42, , 13F
12/06 11:42, 13F
→
12/06 11:44, , 14F
12/06 11:44, 14F
推
12/06 11:46, , 15F
12/06 11:46, 15F
→
12/06 11:50, , 16F
12/06 11:50, 16F
推
12/06 11:51, , 17F
12/06 11:51, 17F
推
12/06 12:06, , 18F
12/06 12:06, 18F
→
12/06 12:08, , 19F
12/06 12:08, 19F
→
12/06 12:09, , 20F
12/06 12:09, 20F
→
12/06 12:11, , 21F
12/06 12:11, 21F
→
12/06 12:11, , 22F
12/06 12:11, 22F
→
12/06 12:24, , 23F
12/06 12:24, 23F
推
12/06 12:51, , 24F
12/06 12:51, 24F
推
12/06 13:14, , 25F
12/06 13:14, 25F
推
12/06 13:17, , 26F
12/06 13:17, 26F
→
12/06 13:17, , 27F
12/06 13:17, 27F
→
12/06 13:19, , 28F
12/06 13:19, 28F
推
12/06 13:32, , 29F
12/06 13:32, 29F
→
12/06 13:33, , 30F
12/06 13:33, 30F
→
12/06 13:33, , 31F
12/06 13:33, 31F
→
12/06 13:34, , 32F
12/06 13:34, 32F
→
12/06 13:35, , 33F
12/06 13:35, 33F
推
12/06 14:07, , 34F
12/06 14:07, 34F
推
12/06 14:40, , 35F
12/06 14:40, 35F
推
12/06 15:44, , 36F
12/06 15:44, 36F
推
12/06 15:46, , 37F
12/06 15:46, 37F
推
12/06 23:34, , 38F
12/06 23:34, 38F
推
12/07 00:39, , 39F
12/07 00:39, 39F
→
12/07 00:40, , 40F
12/07 00:40, 40F
→
12/07 00:40, , 41F
12/07 00:40, 41F
→
12/07 00:41, , 42F
12/07 00:41, 42F
推
12/07 00:46, , 43F
12/07 00:46, 43F
推
12/07 00:50, , 44F
12/07 00:50, 44F
推
12/07 01:25, , 45F
12/07 01:25, 45F
→
12/07 01:27, , 46F
12/07 01:27, 46F
→
12/07 01:33, , 47F
12/07 01:33, 47F
haha1990 我跟妳一樣
覺得華妃其實很"可愛"
雖然妖氣逼人
慵懶媚惑的樣子還滿讓人醉心的(以女人觀點看都如此了 更何況男人)
另離題一問
有人覺得.........安陵容有點貌似張玉嬿嗎=_____=
※ 編輯: cherrydoll 來自: 1.170.205.35 (12/07 01:53)
→
12/07 02:20, , 48F
12/07 02:20, 48F
→
12/07 03:18, , 49F
12/07 03:18, 49F
那安陵容之父被下獄之時
甄嬛協同安一起求皇后
皇后突然天外飛來一筆說"香爐又死灰復燃了"
這句是影射什麼呢??
※ 編輯: cherrydoll 來自: 1.170.205.35 (12/07 04:55)
推
12/07 05:28, , 50F
12/07 05:28, 50F
→
12/07 05:30, , 51F
12/07 05:30, 51F
推
12/07 12:41, , 52F
12/07 12:41, 52F
→
12/07 13:40, , 53F
12/07 13:40, 53F
→
12/07 13:41, , 54F
12/07 13:41, 54F
→
12/07 13:43, , 55F
12/07 13:43, 55F
→
12/08 05:20, , 56F
12/08 05:20, 56F
→
12/08 05:20, , 57F
12/08 05:20, 57F
→
12/08 10:27, , 58F
12/08 10:27, 58F
推
12/08 20:50, , 59F
12/08 20:50, 59F
推
12/09 21:45, , 60F
12/09 21:45, 60F
→
11/28 01:36,
7年前
, 61F
11/28 01:36, 61F
China-Dram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