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韓棟在新水滸戲份多嗎?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金大仁)時間13年前 (2012/12/05 15:42), 編輯推噓21(21014)
留言35則, 16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不瞞各位 實在是沒看過水滸傳本人 不過聽說過是講梁山108條好漢的故事 但究竟是什麼故事就...... 有聽過林沖 和魯和尚 潘金蓮 和武松 最近覺得韓棟的演出很不錯 不過聽說有86集 這簡直就是我要挑戰的最高集數啦 甄嬛都只有76呢!!! 不知道大家對這部的作品感覺如何? 韓棟是不是只有一點點戲份 又要很後面才出現呢? 戲點鴛鴦的石無痕好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30.58

12/05 15:45, , 1F
仔細想想真的不多XD 雖然我只看軍師哥哥居多
12/05 15:45, 1F

12/05 15:50, , 2F
你說對了 九紋龍的重頭戲只有前面出場、跟小花在瓦罐寺
12/05 15:50, 2F

12/05 15:52, , 3F
還有很後面救那個誰... 主要是這三段 其餘都是活動背景
12/05 15:52, 3F
謝謝 那請問 宋江和軍師的戲份從幾集會變的很帥好看呢?(被揍飛) ※ 編輯: JiHyunWoo 來自: 114.41.130.58 (12/05 16:01)

12/05 16:12, , 4F
義無反顧的回答你 當然是從第一集精彩到最後一集啊 ^o^
12/05 16:12, 4F

12/05 16:13, , 5F
但我看了第一集 軍師還沒出現阿 只看到宋江 XDDD
12/05 16:13, 5F

12/05 16:40, , 6F
要看帥哥的話,只好推嚴寬的燕青了!!!XD
12/05 16:40, 6F

12/05 16:40, , 7F
不過他要到比較後面才會出現
12/05 16:40, 7F
我愛嚴寬 他好么孽

12/05 16:53, , 8F
可以選擇含淚看美人無淚
12/05 16:53, 8F

12/05 18:52, , 9F
軍師哥哥和宋江每一集的放閃戲都很精彩(被打死)
12/05 18:52, 9F

12/05 20:53, , 10F
華麗的自桶 悲壯的自殺 都是軍師哥哥愛的表現
12/05 20:53, 10F

12/05 20:54, , 11F
我喜歡林沖 胡東演的太棒了
12/05 20:54, 11F

12/05 21:02, , 12F
新水滸帥哥群也很強大,我愛張清!我愛張清!(張曉晨)
12/05 21:02, 12F

12/05 21:06, , 13F
軍師真的才是水滸的亮點
12/05 21:06, 13F

12/05 23:59, , 14F
軍師哥哥要第二集才會出現喔,且水滸裡有強大帥哥群~~
12/05 23:59, 14F

12/06 01:36, , 15F
難怪我就在想 我看新水滸 怎感覺沒看到韓棟,只看到美美的
12/06 01:36, 15F

12/06 01:36, , 16F
軍師哥哥>///< 雖然我喜歡的是張涵予...哈哈
12/06 01:36, 16F
我也是

12/06 18:04, , 17F
推活動背景XDDD 話說這版水滸可是各種口味的帥哥都有XDDDD
12/06 18:04, 17F

12/06 20:40, , 18F
哈哈~同意樓上的 各種味道的帥哥都有
12/06 20:40, 18F

12/06 22:17, , 19F
只要看到有人問新水滸,都會看到熟帳號(笑)
12/06 22:17, 19F
我爬了前面好多文 也覺得有好多眼熟的帳號

12/06 22:22, , 20F
^+++^
12/06 22:22, 20F

12/06 22:22, , 21F
呵呵呵,,,,(搔頭)
12/06 22:22, 21F

12/06 22:23, , 22F
^皿^ 各種味道嗎 軍師是清雅的水仙 小乙是艷麗的玫瑰
12/06 22:23, 22F

12/06 22:24, , 23F
宋黑是深藏不露的超苦巧克力 沖哥是排骨苦瓜盅 XD~
12/06 22:24, 23F

12/06 22:25, , 24F
隋唐演義播了大家要看喔 裡面很多新水滸原班人馬
12/06 22:25, 24F
好期待

12/06 23:04, , 25F
所以不是隋唐英雄吼?搞不太清楚啊 XDDDDD
12/06 23:04, 25F

12/06 23:18, , 26F
新隋唐演義新浪官網http://ent.sina.com.cn/f/v/suityyi/
12/06 23:18, 26F

12/06 23:22, , 27F
msa大的形容詞太貼切了! 這部是一定要追的!
12/06 23:22, 27F

12/06 23:28, , 28F
偷推這個ID XD
12/06 23:28, 28F
你認識我的ID嗎? 請記得要看仁顯王后的男人唷 ^.< ※ 編輯: JiHyunWoo 來自: 114.46.136.134 (12/07 02:33)

12/07 02:35, , 29F
為什麼是配音.....
12/07 02:35, 29F
再說仁顯嗎? 我比較介意 中指未什麼要馬賽克 和電話鈴聲改變QQ 配音好像韓劇都要配 比較多婆 媽媽可以用聽的 ※ 編輯: JiHyunWoo 來自: 114.46.136.134 (12/07 02:40)

12/07 10:27, , 30F
要看時裝+原音的韓棟 可以看苦咖啡(戀戀咖啡) 很帥 XD
12/07 10:27, 30F

12/07 19:08, , 31F
請問樓上他在那齣的戲分多嗎?之前轉到真的是很帥XD
12/07 19:08, 31F

12/07 19:11, , 32F
原PO~就是看了才認識的唷!金選手超迷人>///<
12/07 19:11, 32F

12/07 21:46, , 33F
想念當時推水浒的文 超歡樂的
12/07 21:46, 33F

12/07 22:14, , 34F
精華區有收當時LIVE文,現在再回頭看還是覺得超好笑
12/07 22:14, 34F

11/28 01:36, 7年前 , 35F
請問樓上他在那齣的戲分 https://noxiv.com
11/28 01:36, 35F
文章代碼(AID): #1GllhWFx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GllhWFx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