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甄嬛傳 倒數三年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我想變成極凍人)時間13年前 (2012/12/08 00:21), 編輯推噓25(25047)
留言72則, 25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就是果親王去駐守雁鳴關的那三年 為什麼甄嬛不想辦法逃出去啊~~ 憑她那時候的人脈地位 應該不是難事吧? 可以的話就順便把孩子們一起帶走 一起遠走高飛也行 在甄嬛從圓明園被偷偷召回後 被叫進宮中 和皇上聊了一會兒 皇上說:去看看你的孩子們 你病的這些日子 他們都很想你 出門外之 甄嬛的表情為何如此震驚?? 這邊是意有所指嗎?? 另外 甄嬛想殺皇上的殺意應該是從果親王掛點以後 如果 果親王沒掛 殺意是否還在?? 皇上駕崩後 甄嬛流的那兩行淚 是對皇上還有情分在嗎?? 如果有 那打在甄嬛從甘露寺回宮之後 這個多年來 應該有可能重新愛上皇上吧?? 如果沒有 兩行淚 代表的是什麼?? 假哭嗎?? XD 甄嬛:回宮後在你身邊的每一刻 每一次與你接觸 都讓我覺得無比噁心! 聽到這句話會讓我腦內閃過好多黑暗恐怖的畫面 ~"~ 很不舒服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51.27

12/08 00:23, , 1F
甄嬛一跑 他兩個妹妹外加老爸老媽就慘了
12/08 00:23, 1F

12/08 00:23, , 2F
套眉姐姐的話:我們這些人 哪有為自己而活著的
12/08 00:23, 2F

12/08 00:23, , 3F
皇上生性多疑,但後面幾年他真的很重視甄嬛,所以出兵搶
12/08 00:23, 3F

12/08 00:24, , 4F
親事件,他是選擇相信甄嬛了,但基於多疑,還是把允禮送
12/08 00:24, 4F

12/08 00:25, , 5F
走。甄嬛那個表情應該是鬆一口氣,為她、為甄家、也為允
12/08 00:25, 5F

12/08 00:25, , 6F
禮,畢竟皇上一個不爽,所有甄家+果郡王府會全滅的
12/08 00:25, 6F

12/08 00:26, , 7F
甄嬛如果有辦法把她老爸老媽老妹和三個小孩打包帶走
12/08 00:26, 7F

12/08 00:27, , 8F
那這部戲就變成甄嬛傳之越獄風雲了(毆)XDDDDD
12/08 00:27, 8F

12/08 00:34, , 9F
蛤~ 我如果是甄嬛的話我就超想逃走 所以皇上說孩子的那
12/08 00:34, 9F

12/08 00:35, , 10F
些話我會解讀成:有種你有走 我會殺了那些孩子 = =+
12/08 00:35, 10F

12/08 00:36, , 11F
所以走出門外相當震驚~XDDDDDD
12/08 00:36, 11F

12/08 00:38, , 12F
甄嬛後期權力再大又怎樣,還不是一生困在這四方圍牆之中
12/08 00:38, 12F

12/08 00:51, , 13F
甄嬛不能走啊!她一走牽連太大了,不講她父母妹妹,還會牽連到
12/08 00:51, 13F

12/08 00:52, , 14F
允禧跟太嬪,甚至沛國公孟家也可以衰到因為孟靜嫻是果郡王另
12/08 00:52, 14F

12/08 00:54, , 15F
演好快啊 已經演到要準備冷落華妃了耶
12/08 00:54, 15F

12/08 00:54, , 16F
一個側福晉而遭殃,還有朧月她也帶不走,可是誰知道皇上會不會
12/08 00:54, 16F

12/08 00:55, , 17F
遷怒到朧月身上,這樣也會牽連到敬妃
12/08 00:55, 17F

12/08 01:16, , 18F
我覺得皇上說完"他們都很想你"後甄嬛的震驚樣是因為皇
12/08 01:16, 18F

12/08 01:17, , 19F
上沒有對她做任何懲罰耶 注意聽皇上那句"他們都很想你
12/08 01:17, 19F

12/08 01:17, , 20F
那句他是帶哭音說的喔... 就是皇上其實是很在意(愛)甄
12/08 01:17, 20F

12/08 01:18, , 21F
嬛的 嬛嬛大概也沒想到皇上對他的情意有如此深重 所以
12/08 01:18, 21F

12/08 01:18, , 22F
才很震驚 對皇上來說 甄嬛是他好多孩子的媽媽呢...
12/08 01:18, 22F

12/08 01:19, , 23F
我覺得皇上說那句話的語氣讓我有點動容XD
12/08 01:19, 23F

12/08 01:40, , 24F
那兩行淚應該是真的,畢竟甄嬛的初戀是皇上,而且確
12/08 01:40, 24F

12/08 01:40, , 25F
實當初也非常愛皇上,要不是殺了果子,我想甄嬛也不
12/08 01:40, 25F

12/08 01:40, , 26F
會選擇殺皇上,雖然皇上負了甄嬛,但是也一直在彌補
12/08 01:40, 26F

12/08 01:41, , 27F
人心都肉長,時間長了甄嬛也會有點小動容,但是畢竟
12/08 01:41, 27F

12/08 01:41, , 28F
甄嬛對皇上已經死心,雖然動容也不至于重新愛上皇上
12/08 01:41, 28F

12/08 01:42, , 29F
甄嬛說:她在皇上身邊無比惡心,是對皇上負過她后,
12/08 01:42, 29F

12/08 01:42, , 30F
的一個小發泄。而皇上臨死的時候讓甄嬛再叫一聲四郎
12/08 01:42, 30F

12/08 01:43, , 31F
甄嬛沒有在皇上活著的時候叫,說明還在恨他曾經辜負
12/08 01:43, 31F

12/08 01:44, , 32F
以及殺害了果子,但是甄又在皇上死后叫了聲四郎(我
12/08 01:44, 32F

12/08 01:45, , 33F
記得的是)以及落淚,是對皇上的真情小流露,也是對
12/08 01:45, 33F

12/08 01:45, , 34F
自己一生的悲哀吧,畢竟皇上死了之后,自己曾經最愛
12/08 01:45, 34F

12/08 01:46, , 35F
現在怨恨的人,現在最愛的人全都不在身邊了。
12/08 01:46, 35F

12/08 01:51, , 36F
我也覺得最後的眼淚是真的,必經是自己愛過也跟了很多年的人
12/08 01:51, 36F

12/08 01:53, , 37F
情感很多時候不是非黑即白,即使曾經負過.怨過.恨過,但那
12/08 01:53, 37F

12/08 01:54, , 38F
都表示劇裡常說的:關心則亂,所以最後那兩聲駕崩,有點像是
12/08 01:54, 38F

12/08 01:55, , 39F
在說給自己聽,或說服自己一切已經結束...個人解讀啦~
12/08 01:55, 39F

12/08 02:05, , 40F
看完最後一幕整個很難過 心裡很沉重 太多情緒
12/08 02:05, 40F

12/08 02:05, , 41F
眼淚是真心的,孫儷說過有愛才有恨,她對皇上是由愛
12/08 02:05, 41F

12/08 02:05, , 42F
生恨的
12/08 02:05, 42F

12/08 07:50, , 43F
甄嬛要是能走的話,早在回宮的前一刻,果果回來的那時候就
12/08 07:50, 43F

12/08 07:50, , 44F
可以走了,不必等到回宮後,又費心的逃離
12/08 07:50, 44F

12/08 09:26, , 45F
我想問,最後三年一開始,皇上不是在甄嬛近身侍奉時,(白天)
12/08 09:26, 45F

12/08 09:27, , 46F
冷不防地賞了甄嬛一巴掌,皇上是為什麼,嬛兒倒很震定?
12/08 09:27, 46F

12/08 12:52, , 47F
因為她是甄嬛,要她是祺嬪的話就會梨花帶淚的哭鬧了(?
12/08 12:52, 47F

12/08 15:26, , 48F
四郎跟甄嬛彼此都錯過最相愛的時候
12/08 15:26, 48F

12/08 17:56, , 49F
四伯一直都不肯承認,嬛嬛早就超過他心目中的『純元』
12/08 17:56, 49F

12/08 17:57, , 50F
還死要面子跟玉嬈說『她是朕最重要的女子』(明明就哈到底)
12/08 17:57, 50F

12/08 17:58, , 51F
嬛兒傻就傻在,槿汐都已說『但求用心』(嬛兒還是痴求:一心)
12/08 17:58, 51F

12/08 19:12, , 52F
甄嬛自己也不夠聰明 他不要離宮還比較有機會救他家人
12/08 19:12, 52F

12/08 21:28, , 53F
我要問的是,四伯為何冷不防地賞了甄嬛一巴掌?
12/08 21:28, 53F

12/08 21:31, , 54F
氣自己寵了多年的女人心裡竟然有別的男人的影子~我覺得到
12/08 21:31, 54F

12/08 21:32, , 55F
後期皇上對甄嬛還是半信半疑的~想相信甄嬛~但憑皇帝多疑性
12/08 21:32, 55F

12/08 21:33, , 56F
格還是覺得有哪裡怪怪的吧~所以才冷不防氣不過的打了甄嬛
12/08 21:33, 56F
其實我比較在意的是 後期甄嬛對皇上的態度 應該連皇上自己都有所查覺 冷淡許多 回答問題也相當關官腔 XD 難道不覺得怪怪的嗎? @@

12/08 21:36, , 57F
謝謝樓上解答,甄嬛傳套到雍正朝來,不輸原著的設定.
12/08 21:36, 57F

12/08 21:39, , 58F
那一巴掌,我首看時,也被嚇到了,兩人演技真好.
12/08 21:39, 58F

12/09 01:31, , 59F
不懷疑也很難吧 果郡王一看到嬛就變癡漢 宮中眼線那麼多
12/09 01:31, 59F

12/09 01:32, , 60F
怎可能完全沒人看到XD
12/09 01:32, 60F
我難得有跟我想法差不多的人 我也覺得果郡王相當吃癡漢 每次都跟真甄嬛偷偷來 在宮中的女人 哪個不是皇上的女人 只能說...這是演員帥 所造成的差異 如果皇上換成吳奇隆 果郡王換成四伯來眼演 那... ※ 編輯: jumpeg 來自: 114.47.51.27 (12/09 01:52)

12/09 20:22, , 61F
其實甄環一直都愛皇上阿 只是又愛又恨
12/09 20:22, 61F

12/09 21:40, , 62F
果親王沒掛 甄嬛應該不會殺皇上
12/09 21:40, 62F

12/09 22:05, , 63F
對孩子起疑 也是會起殺念
12/09 22:05, 63F

12/09 22:11, , 64F
果果後來的家書 有蠢到..不但害了自己 也害了甄嬛..
12/09 22:11, 64F
非常認同 好歹也寫個藏頭詩嘛~ 念書念假的喔~XD

12/09 23:03, , 65F
其實我沒有覺得果果很帥欸 個人喜好建斌兄>\\\\\<
12/09 23:03, 65F

12/09 23:04, , 66F
所以一直很不滿幹嘛一直叫他四伯T口T 他也有魅力的!!
12/09 23:04, 66F
建斌兄的演技真的堪稱一流! 重看甄嬛傳的時候特別去注意了他的眼睛 光看眼睛就很有戲了!! 有時候的眼神看到我都會怕 囧 ※ 編輯: jumpeg 來自: 114.47.51.27 (12/09 23:27) ※ 編輯: jumpeg 來自: 114.47.51.27 (12/09 23:31)

12/10 14:57, , 67F
我也覺得皇上比較帥XD,個性比較像一般人,果郡王太夢幻
12/10 14:57, 67F

12/10 15:00, , 68F
某方面來說皇上也蠻一心啊,最初對純元後來對甄繯。
12/10 15:00, 68F

12/10 15:01, , 69F
只是皇帝這位子挺無奈的,要守護的有很多,要放棄的也很多
12/10 15:01, 69F

12/13 20:11, , 70F
最後的淚我解讀是經立這樣愛恨糾葛後 感嘆一個終了
12/13 20:11, 70F

12/13 20:11, , 71F
加上人事已非等等等各種
12/13 20:11, 71F

11/28 01:37, 7年前 , 72F
怎可能完全沒人看到XD https://daxiv.com
11/28 01:37, 72F
文章代碼(AID): #1GmXUK1f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GmXUK1f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