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版上都是甄嬛,來聊聊張衛健的隋唐英雄
隋唐英雄我追到第六集了,還追的下去,其實還不錯看,
目前就兩線劇情,程咬金+秦瓊 VS 太子+李淵
1.張衛健我還是覺得不錯,配音就不是以前常聽的那個,可能是大陸劇的關係,
這個聲音低沉,有點不太習慣,而且習慣的程咬金是很粗獷的,不太習慣阿
2.李世民一點都不雄壯威武,貌似小白臉。
3.女角除了瑞希,其他我都覺得普普,瑞希也有些穿著太過華麗,不好看。
4.好多實力老角,像寇世勳、李淵他老婆(我忘了叫啥)、趙文瑄、劉曉慶,看他們正經
演戲就覺得很好看阿!
繼續往下看中,現在有找到13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93.182
推
12/08 18:34, , 1F
12/08 18:34, 1F
→
12/08 18:51, , 2F
12/08 18:51, 2F
→
12/08 18:51, , 3F
12/08 18:51, 3F
→
12/08 18:52, , 4F
12/08 18:52, 4F
推
12/08 19:30, , 5F
12/08 19:30, 5F
→
12/08 19:31, , 6F
12/08 19:31, 6F
→
12/08 19:32, , 7F
12/08 19:32, 7F
推
12/08 20:26, , 8F
12/08 20:26, 8F
→
12/08 20:29, , 9F
12/08 20:29, 9F
→
12/08 20:58, , 10F
12/08 20:58, 10F
推
12/08 21:38, , 11F
12/08 21:38, 11F
推
12/08 22:27, , 12F
12/08 22:27, 12F
推
12/08 23:07, , 13F
12/08 23:07, 13F
推
12/08 23:13, , 14F
12/08 23:13, 14F
→
12/08 23:14, , 15F
12/08 23:14, 15F
推
12/08 23:20, , 16F
12/08 23:20, 16F
推
12/08 23:40, , 17F
12/08 23:40, 17F
推
12/08 23:43, , 18F
12/08 23:43, 18F
→
12/08 23:43, , 19F
12/08 23:43, 19F
推
12/09 00:28, , 20F
12/09 00:28, 20F
推
12/09 00:58, , 21F
12/09 00:58, 21F
→
12/09 00:59, , 22F
12/09 00:59, 22F
推
12/09 01:32, , 23F
12/09 01:32, 23F
推
12/09 03:21, , 24F
12/09 03:21, 24F
→
12/09 09:15, , 25F
12/09 09:15, 25F
→
12/09 11:08, , 26F
12/09 11:08, 26F
→
12/09 11:09, , 27F
12/09 11:09, 27F
推
12/09 15:07, , 28F
12/09 15:07, 28F
→
12/09 15:07, , 29F
12/09 15:07, 29F
→
12/09 15:08, , 30F
12/09 15:08, 30F
→
12/09 17:15, , 31F
12/09 17:15, 31F
→
12/09 17:16, , 32F
12/09 17:16, 32F
→
11/28 01:37,
7年前
, 33F
11/28 01:37, 33F
China-Dram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