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陸劇版版規+檢舉區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變成熊貓了)時間13年前 (2012/12/22 20:30), 編輯推噓7(705)
留言12則, 9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雖然每篇文章我都會認真看 但難免有漏網之魚 而且我是第一次擔此大任 希望各位前輩可以多多提點在下 如果版友發現有其他版友誤觸版規而版主卻沒有處理 可以開放各版友檢舉 但請勿濫用檢舉制度 一旦發現濫用檢舉 一律水桶兩週 敬請見諒!! 新任版主Aniseorita _ˍ▁▂▃▄▅▆以下推文僅限檢舉(請加上文章代碼)▆▅▄▃▂▁ˍ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219.31

12/30 00:50, , 1F
#1Gte2kcN 推文有注音文
12/30 00:50, 1F

01/11 21:46, , 2F
#1Gy16o0Q 一行文
01/11 21:46, 2F

01/26 00:53, , 3F
#1H0YeopH 徵票與陸劇版無關
01/26 00:53, 3F

01/29 22:33, , 4F
#1H1UU__g 與陸劇版無關
01/29 22:33, 4F

01/30 01:28, , 5F
想請問版主,第15934篇DownWitOPP在推文中的言論
01/30 01:28, 5F

01/30 01:29, , 6F
是否已觸犯版規8.1?推文帶有對版友的不理性批評、
01/30 01:29, 6F

01/30 01:29, , 7F
挑釁或諷刺?請版主裁奪,謝謝
01/30 01:29, 7F

01/30 01:46, , 8F
還有15921篇版主一起看一看
01/30 01:46, 8F

01/31 03:11, , 9F
#1H1ylN2b 推文濫用噓文
01/31 03:11, 9F

02/19 19:17, , 10F
#1H8oXFH9,我個人認為ivyQD推文不當,頗有引戰之嫌!
02/19 19:17, 10F

02/20 22:11, , 11F
沒那麼包容 =>有可以解釋的餘地
02/20 22:11, 11F

11/28 01:42, 7年前 , 12F
11/28 01:42, 12F
文章代碼(AID): #1GrQVxLJ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GrQVxLJ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