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壹電視"回家"在播囉!!!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Coldplay LIVE 2012讚)時間13年前 (2013/02/21 20:31), 編輯推噓5(5010)
留言15則, 8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我其實一直搞不清這部算是台資還是陸資? 畢竟之前也吵得沸沸揚揚的(就我印象中) 也不知怎麼的 好像先前有在公視播過? 好像是配音的??? 現在壹電視播的是原音版也.... 今天已經第三集了 已經棄(氣)追笑傲江胡又沒看過的 可以看看唷!! 聽說 仔仔的演技又變得更好了... 因為不知這到底算台劇還是陸劇lol 如有犯版規 我會趕緊d掉的~~~ 不過我從第三集看 怎覺得看不太懂~冏 我還是乖乖的繼續追穆桂英 好了~~~ -- 搶錢 搶糧 搶娘們 那可以搶我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6.65

02/21 20:44, , 1F
回家拍的挺好的 仔仔這里演技是提高了不少
02/21 20:44, 1F

02/21 22:13, , 2F
吐血...我忘記了!明明過年前就在期待這部Orz
02/21 22:13, 2F

02/21 22:26, , 3F
這部去年底在公視HD頻道播過了 當時播的是原音版
02/21 22:26, 3F

02/21 22:27, , 4F
個人覺得這部蠻悶的 不合口味 至於劇情很簡單 就一位台
02/21 22:27, 4F

02/21 22:27, , 5F
籍醫生被當時統治台灣的日本當局 徵召到中國戰場當軍醫
02/21 22:27, 5F

02/21 22:28, , 6F
殘酷戰場為他心智帶來很大衝擊 因緣結識一位國民黨軍官
02/21 22:28, 6F

02/21 22:29, , 7F
啊~ 再講下去暴雷了 XD 先這樣~~
02/21 22:29, 7F

02/21 23:16, , 8F
應該是原音版,那台語只是不夠輪轉而非傳說的怪腔怪調
02/21 23:16, 8F

02/22 00:04, , 9F
http://ppt.cc/eLTQ (第一集youtube同步首播)
02/22 00:04, 9F

02/22 00:08, , 10F
公視HD首播時 台劇版有開LIVE文 想了解可去看推文
02/22 00:08, 10F

02/22 00:26, , 11F
本想看 但真的感覺有點悶,我還是快快樂樂的先追完楊宗保
02/22 00:26, 11F

02/22 09:41, , 12F
這幾天有陸陸續續看一下 拍的蠻精緻的 但看不太懂
02/22 09:41, 12F

02/22 09:42, , 13F
女主角雪子到底喜歡誰? 男角帥的很多 女的漂亮的很少
02/22 09:42, 13F

02/22 09:44, , 14F
不過拍的蠻悲情的 很適合當反戰片
02/22 09:44, 14F

11/28 02:12, 7年前 , 15F
不過拍的蠻悲情的 很適 https://muxiv.com
11/28 02:12, 15F
文章代碼(AID): #1H9XEfvs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9XEfvs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