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英文甄嬛傳 娘與娘之歌:權力遊戲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老鼠)時間13年前 (2013/02/28 20:35), 編輯推噓11(1104)
留言15則, 14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今天在看動新聞看到的 網址 http://www.appledaily.com.tw/animation/today/hot/20130228/34857610/Todayhttp://0rz.tw/hN2kR 後宮甄嬛傳 The game of bitches 小主 bitch(這....) 莞嬪 Wan Pin 莫愁 No Worries 惠貴人 Hua so expensive 蘋果的配音還是那麼好笑XDD 如果真的撥出來...會一直消音吧 安小鳥就算是惡搞版,還是感覺心機很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249.211

02/28 20:38, , 1F
No Worries XDDDD
02/28 20:38, 1F

02/28 20:50, , 2F
XDDDDD
02/28 20:50, 2F

02/28 21:01, , 3F
哈哈哈哈哈
02/28 21:01, 3F

02/28 21:05, , 4F
覺得沒有前面兩集那麼好笑...
02/28 21:05, 4F

02/28 21:20, , 5F
甄嬛變男聲了
02/28 21:20, 5F

02/28 21:21, , 6F
不好翹也..
02/28 21:21, 6F

02/28 21:23, , 7F
比較喜歡前面台語版的 再多配一些台語版的吧
02/28 21:23, 7F

02/28 21:36, , 8F
超好笑XDDDDDD
02/28 21:36, 8F

02/28 21:38, , 9F
The game of bitches!!!!也太好笑了吧 哈
02/28 21:38, 9F

02/28 21:40, , 10F
蘋果是要消費甄嬛傳到何時才願意停止啊 老梗一直玩 膩
02/28 21:40, 10F

03/01 00:55, , 11F
輸hello 甄嬛太多 主要是chinglish受不了 之前日文也念
03/01 00:55, 11F

03/01 00:55, , 12F
怪怪的
03/01 00:55, 12F

03/01 11:06, , 13F
我愛靜白 我愛靜白 我愛靜白!
03/01 11:06, 13F

03/02 16:19, , 14F
太厲害太厲害太厲害
03/02 16:19, 14F

11/28 02:17, 7年前 , 15F
蘋果是要消費甄嬛傳到何 https://muxiv.com
11/28 02:17, 15F
文章代碼(AID): #1HBqyR9B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BqyR9B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