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槍砲侯結局??(有雷)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善地鵝頸橋)時間13年前 (2013/03/01 04:03), 編輯推噓8(8044)
留言52則, 8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以下有劇情雷) 槍砲侯今天中視播出完結篇 個人看得最不爽的就是有情有義的老侯, 竟然眾叛親離,而且幾乎全家死光光 瞧那棺材一字排開的壯觀場面....... = = 這好人怎會落得個斷絕香火的悲慘命運....... 有三個疑問想請教看過的板友們: 1.老侯跟善緹說,他跟玉姑不論誰衝向鄂局彈藥庫, 善緹都要開槍打死那個人,後來善緹也真的這麼做了 這是為什麼? 老侯是以行動默默支持起義軍搶劫彈藥庫嗎? 這裡有點看不懂....... 2.煙死於鹽場火災,那場火是誰放的? 3.阿爾薩蘭對光緒有男女之情嗎?她常常把摺扇拿出來看..... 以上疑問,還請幫忙解答,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9.198.139 ※ 編輯: msa8529 來自: 36.229.198.139 (03/01 04:03)

03/01 19:15, , 1F
我肯定沒法子解答這個問題XD
03/01 19:15, 1F

03/01 19:15, , 2F
我也是XDD
03/01 19:15, 2F

03/01 19:25, , 3F
樓上兩位是剛被湖心亭洗衣機給攪過了嗎 在一起~在一起~
03/01 19:25, 3F

03/01 23:21, , 4F
因為版友推薦也追了這部戲 但前幾集的剪接有點零亂
03/01 23:21, 4F

03/01 23:21, , 5F
常常讓我覺得跳接跳太快 以為是剪片了@@?
03/01 23:21, 5F

03/01 23:22, , 6F
想請問一下第8、9集刺殺門老先生的人 之後會帶到嗎?
03/01 23:22, 6F

03/01 23:23, , 7F
總覺得老侯沒有很在意這件事 然後就跳到那前妻為妾
03/01 23:23, 7F

03/01 23:23, , 8F
感覺很突兀....@@~
03/01 23:23, 8F

03/01 23:23, , 9F
門老先生怎麼受傷的不是重點 怎麼死的才是重點~
03/01 23:23, 9F

03/01 23:23, , 10F
另外 為什麼妹仔會取名為妹仔 前幾集我一直以為是
03/01 23:23, 10F

03/01 23:24, , 11F
玉姑的小名 這名字也太妙....orz
03/01 23:24, 11F

03/01 23:24, , 12F
門老先生不是後來又被打傷 然後自己咬舌自盡?
03/01 23:24, 12F

03/01 23:25, , 13F
還是有其他內情之後會演出來@@? 看到第9集沒看到耶
03/01 23:25, 13F

03/01 23:25, , 14F
老門不是第一集指導老侯28珠連環銃的那個嗎?
03/01 23:25, 14F

03/01 23:26, , 15F
是的...我猜竊賊應該是想偷那本秘笈吧
03/01 23:26, 15F

03/01 23:27, , 16F
結果老門為了保護秘笈而被打傷 然後咬舌自盡了
03/01 23:27, 16F

03/01 23:27, , 17F
難道不是這樣(驚)?!!!
03/01 23:27, 17F

03/01 23:29, , 18F
其實老門為了學得秘笈上的武功把自己喀擦了,然後剃光
03/01 23:29, 18F

03/01 23:29, , 19F
老門是被人下毒毒死的 他死的那集就已經很明顯死因及兇手
03/01 23:29, 19F

03/01 23:29, , 20F
頭隱姓埋名到少林寺去~
03/01 23:29, 20F

03/01 23:30, , 21F
(亂入)
03/01 23:30, 21F

03/01 23:30, , 22F
只是要到最後一還是兩集才會明說(chu不要亂入~~~~)
03/01 23:30, 22F

03/01 23:31, , 23F
說真的老侯那三個兒子俺一直分不清誰是誰 後來要靠中視網
03/01 23:31, 23F

03/01 23:32, , 24F
站的角色簡介才分清正良妹仔和正言 :-P
03/01 23:32, 24F

03/01 23:37, , 25F
俺竟然沒看出老門是被毒死的 看戲功力大躍退(哭~~)
03/01 23:37, 25F

03/01 23:38, , 26F
兇手倒是有猜到 但還是請msa大別爆雷給我 XD
03/01 23:38, 26F

03/01 23:38, , 27F
我也覺得老侯三個兒子很像 後來我發現頭很圓的是可言
03/01 23:38, 27F

03/01 23:39, , 28F
身型最瘦弱的是妹仔(因為太瘦所以取女子名?!)
03/01 23:39, 28F

03/01 23:39, , 29F
另一個不知道在幹嘛 好像也沒啥作用的是大哥正良XD
03/01 23:39, 29F

03/01 23:40, , 30F
另外 我要稱讚一下演戴刀的王凱 之前對他的印象是
03/01 23:40, 30F

03/01 23:41, , 31F
醜女無敵中的超~娘導演陳家明 沒想到這回的角色呈現
03/01 23:41, 31F

03/01 23:41, , 32F
出截然不同的剛毅與堅定 他看阿爾薩蘭的眼神好深情
03/01 23:41, 32F

03/01 23:45, , 33F
演第二代這幾位年輕演員口條和演技都不錯 咬字清楚
03/01 23:45, 33F

03/01 23:45, , 34F
發音中氣十足 就算小聲講話也可以聽得清每一個字
03/01 23:45, 34F

03/01 23:45, , 35F
不得不說專業技術訓練對演員的基礎養成還是很重要的
03/01 23:45, 35F

03/01 23:46, , 36F
不是每個年輕人都有演戲的天才 璞石也需要琢磨才能發光
03/01 23:46, 36F

03/02 01:20, , 37F
可惜這幾個演員的辨識度不佳 長相缺乏特色
03/02 01:20, 37F

03/02 01:20, , 38F
除了王凱讓我一眼認出有看過他的戲 其他搞混了好久
03/02 01:20, 38F

03/02 01:28, , 39F
可言頭很圓+1 王凱在醜女無敵真是可怕的的造型 戴刀好
03/02 01:28, 39F

03/02 01:59, , 40F
但我覺得王凱在醜女無敵超有特色 我超愛他的誇張造型
03/02 01:59, 40F

03/02 02:00, , 41F
和總是見到鬼似的高聲嚷嚷 超有喜感XD
03/02 02:00, 41F

03/02 13:46, , 42F
借msa大這個討論抱怨一下 這部戲的慈禧應該是近年來
03/02 13:46, 42F

03/02 13:46, , 43F
我看過的清末戲中最討人厭的 老侯家被她硬插個阿蘭
03/02 13:46, 43F

03/02 13:47, , 44F
整個家被她弄得烏煙瘴氣 雖然我知道歷史上的慈禧很愛
03/02 13:47, 44F

03/02 13:47, , 45F
來這招(硬塞自己人給親王或大臣) 但看到實際演出來
03/02 13:47, 45F

03/02 13:48, , 46F
仍舊是一肚子火(怒)!!!!!!= =#
03/02 13:48, 46F

03/02 15:11, , 47F
取女生名字有一部分的用意是希望可以順利養大
03/02 15:11, 47F

03/02 15:12, , 48F
可能是覺得女生命_ 隨隨便便都容易生存
03/02 15:12, 48F

03/02 16:31, , 49F
我被洗衣機跟烘衣機攪過了好多回~冏
03/02 16:31, 49F

03/02 22:40, , 50F
這部的慈禧我覺得還好 走向共和的比較討人厭 雖然都是
03/02 22:40, 50F

03/02 22:41, , 51F
同一人演的 發現呂中真的好適合演慈禧
03/02 22:41, 51F

11/28 02:18, 7年前 , 52F
樓上兩位是剛被湖心亭洗 https://daxiv.com
11/28 02:18, 52F
文章代碼(AID): #1HBxWFvp (China-Dram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BxWFvp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