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新笑傲江湖第54集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Coldplay LIVE 2012讚)時間13年前 (2013/03/03 01:50), 編輯推噓10(10035)
留言45則, 11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不管 我要回這篇 沒跟到live 只能在這發洩 這集 到底在演啥啊??? 我花不到10分鐘就KO完這集 畢竟前面就再給我重播昨天的 後面又一整個Orz (然後我的巴塞隆納輸給皇家馬德里 我有一股怨氣更發洩不出 只好發洩在笑傲江湖了XD) 前面就在重播昨天令狐衝去找東方 想要東方給他個解釋 可是 我也不懂得 令狐渣 不對 令狐沖怎麼可以自己補腦說 東方是為了宏圖大業才接近他? 他都已經那麼落魄了 東方接近他是有啥可以圖的勒~冏 人家東方的武功比你好上那麼多倍 要殺你還真易如反掌勒~~~ 又一直在那邊說 他殺了那麼多無辜的人 你後來還跟恆山派的說 殺了他們(魔教)所有的人(好像是這樣啦!!!) 魔教的人不是人喔!!!他們也是被任我行派來的人啊!! 難道他們不無辜嗎? 後來 更渣的是 人家派人來跟你說任盈盈快挫起來了 你居然就把你的恆山丟在一旁 立馬趕去黑木崖... (還千里勒~~你是有小叮噹的任意門就是了?) 還說 誰敢檔我 我就殺誰 (要不是你一直在那邊提東方姑娘殺了一堆無辜的人 我們也不想一直針對你 阿重點就是你殺的人最多 你還在那邊靠腰東方殺了那麼多的人 你這叫我們這群觀眾怎麼幫你說話呢???) 然後為啥這邊東方要幫他啦!!真是的 怎不順便那些兇器也順便弄到令狐沖的脖子上呢? 就可以直接END了 後面因為我直接拉到最後 我不想要看到任盈盈跟令狐沖~冏 最後那下墜也下墜的太慢了吧XD 姿勢也給他...嗯!!! 從那麼高的地方摔下去 都沒事情~"~ (這部戲的每個人一定都受了三粒鄉土台的洗禮過) 後來居然還是東方給了任我行一掌 似乎心臟就要停了? (不過我想到 任不群的心臟不是應該也可以給任盈盈嗎??) 就沒了 要等今天晚上1930了 今天教主依舊出來打醬油 打了有10秒鐘有吧 所以54集 沒看的人可以不用看了 因為真的沒好看的 到不如花時間去祈禱下一場中華隊贏XD 還比較有意義一點 下台一鞠躬 ※ 引述《churryrain (churryrain)》之銘言: : 結局倒數第二天,一定要怒灌的阿!╰(‵皿′*)╯ : 今日預告:得知盈盈病情真相,令狐沖獨闖黑木崖,任我行再次強行阻擾! : (一個號稱疼女兒的寧願把女兒夢中情人碎屍萬段也不答應許配給人家 : 一個號稱為愛可以捨命結果後面在那邊算計如何謀害情人的爸爸,你三真是一家人!) -- 搶錢 搶糧 搶娘們 那可以搶我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23.83

03/03 01:52, , 1F
拍拍 我現在在捕進度XDDD
03/03 01:52, 1F

03/03 01:54, , 2F
你可以看10秒鐘就夠了XD
03/03 01:54, 2F

03/03 01:54, , 3F
可是前面的東方重播我沒有快耶XDDDDDDDD
03/03 01:54, 3F

03/03 01:57, , 4F
那邊就花了快五分鐘!!
03/03 01:57, 4F

03/03 01:58, , 5F
只有我覺得粉好看嗎? 哈哈 XD
03/03 01:58, 5F

03/03 01:59, , 6F
其實只要冲哥不跟盈盈出現在同一個螢幕 我都可以吞下去
03/03 01:59, 6F

03/03 01:59, , 7F
中間方證大師幫東方姑娘作偽證彌補也很感人啊 也有交代劇情
03/03 01:59, 7F

03/03 02:01, , 8F
對齁 我完全忘記方丈那段 因為前面令狐渣說這是我們恆山
03/03 02:01, 8F

03/03 02:01, , 9F
的事情 結果後來人家方丈來了 他又那麼開心 我就又Orz
03/03 02:01, 9F

03/03 02:01, , 10F
完全忘記有這段XD 但話說也是方丈啦!要不是他 人家東方跟
03/03 02:01, 10F

03/03 02:02, , 11F
令狐渣搞不好又不一樣了....
03/03 02:02, 11F

03/03 02:08, , 12F
只要有盈盈這個角色存在沖東就不可能……那個血滴子可
03/03 02:08, 12F

03/03 02:08, , 13F
以趕快去暗殺一下嗎??
03/03 02:08, 13F

03/03 02:08, , 14F
這方丈出家人猛打誑語 還設計毒計 名聲卻很好 不容易 ^^
03/03 02:08, 14F

03/03 02:09, , 15F
咱們教主不吃回頭草 去吃了田伯光吧XD
03/03 02:09, 15F

03/03 02:10, , 16F
再說令狐沖怎麼可以這麼隨便的把恆ㄙㄢ
03/03 02:10, 16F

03/03 02:11, , 17F
山教務塞給別人啊?他想說和尚尼姑一家親嗎? 囧
03/03 02:11, 17F

03/03 02:11, , 18F
教主很愛吃回頭草吧 傲嬌屬性 還罵自己就是賤 XD
03/03 02:11, 18F

03/03 02:13, , 19F
教主是妹控屬性..妹控必須死ORZ
03/03 02:13, 19F

03/03 02:14, , 20F
其實令狐沖根本不會管理教務 原著中也是聽沖虛發號師令
03/03 02:14, 20F

03/03 02:14, , 21F
XD
03/03 02:14, 21F

03/03 02:14, , 22F
\于正版東方不敗也真是愛到卡慘死 死的真不值
03/03 02:14, 22F

03/03 02:15, , 23F
當年看著任版 我在想盈盈到底愛令狐冲哪點
03/03 02:15, 23F

03/03 02:15, , 24F
他臨場機變百出 但要設計戰略 論深沉 比心機謀略 不如五嶽
03/03 02:15, 24F

03/03 02:15, , 25F
如今我看著霍版 想著冲哥到底愛盈盈哪點
03/03 02:15, 25F

03/03 02:16, , 26F
掌門 更不如 沖虛 任我行 任盈盈
03/03 02:16, 26F

03/03 02:19, , 27F
他愛任盈盈三個字,所以東方姑娘快去改名吧!(誤)
03/03 02:19, 27F

03/03 02:19, , 28F
話說田伯光跑哪去啦? (很無聊的問題~不用回答我)
03/03 02:19, 28F

03/03 02:20, , 29F
東方姑娘份正交出來 幫你拿去給名字!!
03/03 02:20, 29F

03/03 02:21, , 30F
小田好像一直在儀林身邊遊蕩
03/03 02:21, 30F

03/03 02:21, , 31F
唉,算了,不要跟于正計較那麼多,反正他也只是要突顯
03/03 02:21, 31F

03/03 02:21, , 32F
沖沖有多在意盈盈,東方是個屁
03/03 02:21, 32F

03/03 02:22, , 33F
小田田被被教主姊妹花控制 想想頗為好笑 一個用強一個用軟
03/03 02:22, 33F

03/03 02:23, , 34F
說到小田田,于正該不會忘了給結局吧 = =
03/03 02:23, 34F

03/03 02:48, , 35F
盈盈問天都快死了,還要逼她和她爸決裂,有夠中二
03/03 02:48, 35F

03/03 08:40, , 36F
這集情節有八成以上和呂版一樣 結果呂版沒被罵 這版罵到臭
03/03 08:40, 36F

03/03 14:08, , 37F
沒辦法我沒看過呂版的,只是呂版如果當時有網路這東西也有
03/03 14:08, 37F

03/03 14:09, , 38F
可能會被罵到臭頭吧?我是說像這樣的論壇XD
03/03 14:09, 38F

03/03 14:13, , 39F
就算照抄呂版演員表現、導演運鏡什麼的也不一定演比較
03/03 14:13, 39F

03/03 14:14, , 40F
好 而且大家看這集也帶有前面的記憶點 也不是每個人都
03/03 14:14, 40F

03/03 14:15, , 41F
都看過呂版嘛
03/03 14:15, 41F

03/03 15:43, , 42F
我只挑有東方姑娘的片段看^_<
03/03 15:43, 42F

03/03 16:34, , 43F
真的很糟糕 只有東方姑娘出現才是亮點 是喬恩太厲害?
03/03 16:34, 43F

03/03 19:38, , 44F
呂版>>>>>>>>>>>任版>>>>>>>>>>于正版
03/03 19:38, 44F

11/28 02:19, 7年前 , 45F
其實令狐沖根本不會管理 https://noxiv.com
11/28 02:19, 45F
文章代碼(AID): #1HCZlKot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CZlKot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