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新笑傲江湖第54集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四月天)時間13年前 (2013/03/03 13:41), 編輯推噓4(515)
留言11則, 10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我也要回這篇啦 看到那個大結局的預告 東方不敗跟令狐沖說來世再見然後轉身要走 華哥那什麼表情啊........?@@@ 平淡又帶討厭不耐嗎? 感覺起來一點感情都沒....好想打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8.105.79.188

03/03 13:47, , 1F
該說他完美的詮釋了負心漢這個角色嗎?XD
03/03 13:47, 1F

03/03 13:58, , 2F
量你是一原作要角 令渣沖 你自盡吧..
03/03 13:58, 2F

03/03 14:53, , 3F
還有比這版下場更淒慘的東方不敗嗎...
03/03 14:53, 3F

03/03 14:55, , 4F
推一樓XDDDD 我要噓爆這傢伙!!!
03/03 14:55, 4F

03/03 15:37, , 5F
推一樓 完美詮釋了負心漢
03/03 15:37, 5F

03/03 15:56, , 6F
還沒看 我相信樓上一定是騙我的 沖哥怎麼可能是負心漢 ~
03/03 15:56, 6F

03/03 16:02, , 7F
推一樓!!某沖表情真的很欠揍
03/03 16:02, 7F

03/03 16:53, , 8F
隨便找個"令鬍渣"都比他強!
03/03 16:53, 8F

03/03 16:59, , 9F
我完全看不透大俠心裡在想啥...是" 完了, 沒拿到解藥"嗎
03/03 16:59, 9F

03/04 15:26, , 10F
推一樓
03/04 15:26, 10F

11/28 02:19, 7年前 , 11F
量你是一原作要角 令 https://muxiv.com
11/28 02:19, 11F
文章代碼(AID): #1HCkAZjX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CkAZjX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