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微微一笑很傾城》大神的電話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丸子魚)時間9年前 (2016/08/27 18:51), 9年前編輯推噓24(2407)
留言31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10集裡面爽妹子拿到的大神電話號碼是可以播的唷! 但好像有時間限制,貌似現在不能撥通了 官微分享有人撥通的影片,楊洋的聲音好蘇啊啊啊啊啊~http://i.imgur.com/To08jUc.jpg
影片在此(秒拍) http://miaopai.com/show/BHL-IyJ71akgv4rN9IBNUA__.htm 我不會弄到YouTube 上抱歉啊(≧ ≦) 一個週末都在瘋狂重播微微,完全陷在坑底 大家也有跟我一樣瘋狂重播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68.136.2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na-Drama/M.1472295090.A.39E.html

08/27 18:54, , 1F
超用心的!
08/27 18:54, 1F

08/27 18:58, , 2F

08/27 18:59, , 3F
還真的是肖奈微信 好用心!
08/27 18:59, 3F
感覺大神的微信要炸了~

08/27 19:01, , 4F
肖奈竟然放頭像XDDD
08/27 19:01, 4F

08/27 19:01, , 5F
最後他講的是找微信嗎@@? 音都糊了聽不清楚XD"
08/27 19:01, 5F
對話內容是樓下a大打得那樣唷 ----------------------------------------------

08/27 19:02, , 6F
你好我現在不方便接電話可以加我微信電話號碼就是微信
08/27 19:02, 6F
----------------------------------------------

08/27 19:07, , 7F
劇組真的很用心耶~~小彩蛋
08/27 19:07, 7F

08/27 19:14, , 8F
已加大神微信~
08/27 19:14, 8F

08/27 19:15, , 9F
第10集已經re10遍了...中毒很深XD
08/27 19:15, 9F
坑底很溫暖有木有

08/27 19:26, , 10F
真的很有趣XD
08/27 19:26, 10F

08/27 19:30, , 11F
肖奈的電話是可以打通的哈哈,我打了兩次了
08/27 19:30, 11F
現在還打得通嗎?

08/27 20:50, , 12F
劇組用心+
08/27 20:50, 12F

08/27 21:03, , 13F
好想打 可是台灣打應該會超級貴
08/27 21:03, 13F
想打+1

08/27 21:03, , 14F
現在打的通!
08/27 21:03, 14F
我要去打了~~

08/27 21:45, , 15F
打過去是已關機(?
08/27 21:45, 15F

08/27 21:54, , 16F
哭哭....我每次都打不進去 昨天到今天打超多次了
08/27 21:54, 16F

08/27 21:57, , 17F
剛又撥了次,停機了
08/27 21:57, 17F

08/27 22:05, , 18F
剛打過去停機了 135開頭的號碼已經很少見了 是不錯的號碼
08/27 22:05, 18F
沒關係打不通可以聽視頻XD

08/27 22:19, , 19F
看了這麽多遍,好想跟微微買一樣的NB,可惜台灣好像沒
08/27 22:19, 19F

08/27 22:19, , 20F
在賣同款的QAQ
08/27 22:19, 20F

08/27 22:55, , 21F
楊洋代言的HP 樓上你值得擁有wwww
08/27 22:55, 21F
你值得擁有XDDDD 大家都值得擁有

08/27 23:39, , 22F
立馬找了大神代言的惠普,但型號跟台灣的不一樣,如果
08/27 23:39, 22F

08/27 23:39, , 23F
我跟店員說要買楊洋代言的那台應該沒人會理我XDDD
08/27 23:39, 23F

08/28 01:45, , 24F
HP客服問問
08/28 01:45, 24F

08/28 04:19, , 25F
加了(咦
08/28 04:19, 25F

08/28 08:57, , 26F
打通了~~~~~~~~
08/28 08:57, 26F
所以這是一個機率問題嗎?! ※ 編輯: ginacity2 (219.68.136.243), 08/28/2016 09:57:14

08/28 12:42, , 27F
妳們好執著啊~XD...不過應該超多人在打?打通的人
08/28 12:42, 27F

08/28 12:50, , 28F
是真的聽到真人說話,還是只是電話答錄呀?
08/28 12:50, 28F

08/28 12:57, , 29F
楊洋的真人電話錄音,真人說話的話,會累死的
08/28 12:57, 29F

08/28 18:17, , 30F
我也想買筆電啊,每個顏色都好好看...
08/28 18:17, 30F

09/14 16:31, , 31F
我同學也打過XDD
09/14 16:31, 31F
文章代碼(AID): #1NmN2oEU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NmN2oEU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