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三生三世的表情包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_.?)時間9年前 (2017/03/04 00:04), 9年前編輯推噓49(49054)
留言103則, 2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還好有跟上三生熱,雖然素素跳誅仙台的時候,我哭得很慘,但是看到表情包,又笑到肚子痛, 如果沒有跟到三生熱的話,真的會因此錯過這麼有趣的表情包,只是要回去LIVE文, 一篇一篇找,有點沒效率,相信應該有版友收集整套的,希望可以來分享一下,因為我現在 要找一張之前看到的,長得像夜華的黑狗圖,突然找不到,希望有人可以幫忙>////< 先在這分享幾張 http://i.imgur.com/RmMIggp.jpg
http://i.imgur.com/I0xRpBc.png
還有這幾天,一直在RE這首歌,一直出不去,連射雕都不想追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sBU4aHD9w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188.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na-Drama/M.1488557068.A.68D.html

03/04 00:15, , 1F

03/04 00:16, , 2F
你可以去趙又廷的微博留言翻,播出那幾天,所有的微博段
03/04 00:16, 2F

03/04 00:16, , 3F
子手都群聚到他的微博了
03/04 00:16, 3F

03/04 00:18, , 4F
這張真的很像夜華XD

03/04 00:19, , 5F

03/04 00:19, , 6F

03/04 00:20, , 7F

03/04 00:21, , 8F
※ 編輯: goodtim (114.42.188.22), 03/04/2017 00:23:04

03/04 00:22, , 9F

03/04 00:22, , 10F

03/04 00:23, , 11F

03/04 00:23, , 12F

03/04 00:24, , 13F

03/04 00:25, , 14F

03/04 00:26, , 15F

03/04 00:26, , 16F

03/04 00:27, , 17F

03/04 00:27, , 18F

03/04 00:27, , 19F

03/04 00:28, , 20F

03/04 00:29, , 21F

03/04 00:29, , 22F

03/04 00:30, , 23F

03/04 00:32, , 24F

03/04 00:33, , 25F

03/04 00:37, , 26F

03/04 00:39, , 27F

03/04 00:44, , 28F

03/04 00:45, , 29F

03/04 00:48, , 30F

03/04 00:49, , 31F
XDDDDDDDD
03/04 00:49, 31F

03/04 01:01, , 32F
團子和玄女那個太好笑了!!團子內心肯定有陰暗了XDDDDD
03/04 01:01, 32F

03/04 01:03, , 33F
真的太好笑了!
03/04 01:03, 33F

03/04 01:04, , 34F

03/04 01:05, , 35F
哈哈哈哈推好笑
03/04 01:05, 35F

03/04 01:10, , 36F

03/04 01:11, , 37F
還有 26 則推文
03/04 11:35, , 64F

03/04 11:36, , 65F
突然發現我也做不少圖…XD
03/04 11:36, 65F

03/04 11:36, , 66F
給dawnsaraph大一萬個讚
03/04 11:36, 66F

03/04 11:42, , 67F
原來走錯棚是d大傑作!這張轉傳率超高的xDDDDDd
03/04 11:42, 67F

03/04 11:43, , 68F
d大可以考慮在作品上加個logo什麼的,也算個記錄
03/04 11:43, 68F

03/04 11:44, , 69F
看到繁體字的圖真的好親切啊~XD
03/04 11:44, 69F

03/04 11:47, , 70F
不截圖手很癢…無法自拔的想惡搞…在一堆簡體字裡,
03/04 11:47, 70F

03/04 11:47, , 71F
我做繁體字算小眾…還好你們欣賞哈哈
03/04 11:47, 71F

03/04 11:51, , 72F

03/04 11:52, , 73F
我以為轉傳最多是這張…我自己也笑噴…
03/04 11:52, 73F

03/04 11:52, , 74F
這張超級經典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讚啦
03/04 11:52, 74F

03/04 11:53, , 75F
你不說不知道是你做的啦~~哈哈哈哈哈!!!
03/04 11:53, 75F

03/04 11:53, , 76F
這張我看過超經典
03/04 11:53, 76F

03/04 11:54, , 77F
噓…我很低調der…繼續潛水…
03/04 11:54, 77F

03/04 12:05, , 78F
謝謝d大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有趣XDDD
03/04 12:05, 78F

03/04 12:36, , 79F
攻擊卡我一看再看 XD
03/04 12:36, 79F

03/04 14:57, , 80F
笑瘋哈哈哈哈
03/04 14:57, 80F

03/04 17:00, , 81F
全部看完真的笑死我哈哈哈哈哈哈
03/04 17:00, 81F

03/04 17:00, , 82F
單眼皮跟沒東西燒了真的笑瘋
03/04 17:00, 82F

03/04 21:09, , 83F
幕後花絮也很好笑~導演還跟淺淺說~ㄟ你老公是夜華阿~你
03/04 21:09, 83F

03/04 21:09, , 84F
不要認錯人了(墨淵)XD
03/04 21:09, 84F

03/04 21:21, , 85F
這些圖真的一個比一個好笑
03/04 21:21, 85F

03/04 21:43, , 86F
這太好笑了吧XDDD
03/04 21:43, 86F

03/04 22:07, , 87F
單眼皮跟沒東西燒...笑翻了哈哈哈
03/04 22:07, 87F

03/04 23:24, , 88F
我看到內褲和燒團子笑到不能自我了啦XD
03/04 23:24, 88F

03/04 23:31, , 89F
突然覺得原來東華鐘是墨淵上神年輕時候耍中二的產物阿XD
03/04 23:31, 89F

03/04 23:34, , 90F
正視23集了,看到夜華不要....就會想到你是單眼皮,忍不
03/04 23:34, 90F

03/04 23:34, , 91F
住噴笑。
03/04 23:34, 91F

03/04 23:35, , 92F
無法正視....
03/04 23:35, 92F

03/05 09:04, , 93F
dawnsaraph大,這隻小黑龍,你能幫我惡搞嗎?自己做的
03/05 09:04, 93F

03/05 09:04, , 94F

03/05 14:24, , 95F

03/05 14:24, , 96F
降嗎?
03/05 14:24, 96F

03/05 14:27, , 97F
d大,神P圖啊
03/05 14:27, 97F

03/05 14:30, , 98F
哈哈哈,給dawnsaraph大跪了
03/05 14:30, 98F

03/05 15:14, , 99F
謝謝,噗~~~~太好笑了,
03/05 15:14, 99F

03/06 08:56, , 100F
好手藝必須推
03/06 08:56, 100F

03/06 19:40, , 101F
看推文笑翻XD
03/06 19:40, 101F

03/07 16:13, , 102F
笑歪XDDDDD
03/07 16:13, 102F

03/11 23:45, , 103F
真是太好笑了,謝謝分享!
03/11 23:45, 103F
文章代碼(AID): #1OkPGCQD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OkPGCQD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