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乘風破浪在台灣能衝出票房嗎?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為什麼會這樣子)時間9年前 (2017/03/10 00:25), 9年前編輯推噓14(14022)
留言36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幾天在電影版閒晃 看到一部討論度還蠻高的電影-乘風破浪,其本身是中國自己出資拍攝的 編劇導演本身就大有來頭,是對岸暢銷作家韓寒 找來的演員陣容,更是不遑多讓,走雙生一旦路線 有彭于晏 鄧超 趙麗穎......等 那在陸劇版,當然就是得討論大家最為熟悉的演員啦 鄧超,有票房冠軍之稱,好像金馬 金像 金雞都有他的身影,在陸綜的奔跑吧兄弟,人氣還是挺旺的 趙麗穎,那就更不用說了 從杉杉來了的吃貨大摳杉 一天到晚追著尊上跑的花千骨 再到後期變成潛伏在國共日偽的特工-胭脂 演技和表現都讓觀眾感到十分驚豔 不得不說韓寒導演在選角上應該下費了不少苦功 但,在這台灣票房景氣低迷的世代,不知這部電影能否在台灣電影市場開出紅盤呢? 總覺得這部應該會是繼七月與安生後,討論度相當高的電影 不禁讓人拭目以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244.202.1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na-Drama/M.1489076749.A.16A.html

03/10 00:28, , 1F
基本上是不可能 這部要衝票房只能看彭于晏號召力了
03/10 00:28, 1F

03/10 00:28, , 2F
而且台灣宣傳也很少啊 反正在中國上映已經賺夠本了
03/10 00:28, 2F

03/10 00:35, , 3F
業配嗎 XD
03/10 00:35, 3F
讓我們從演員與收視率和票房來做討論啦~ 現在很多劇組都打著明星演員的光環,希望能衝高收視率 而且這部其實本身而言,在大陸就是口碑相當高的電影,無奈台灣的宣傳真的是很少

03/10 00:36, , 4F
而且台灣票房並不低迷喔 謝謝
03/10 00:36, 4F

03/10 00:37, , 5F
應該說是華語片票房不是很好吧
03/10 00:37, 5F
我覺得台灣票房跟以前相比已漸漸衰落... 但,還是謝謝你的指正 ※ 編輯: badending (106.244.202.137), 03/10/2017 01:01:53

03/10 03:55, , 6F
灣灣片子票房的確低迷啊
03/10 03:55, 6F

03/10 07:05, , 7F
記得這部在大陸口碑和票房算好對比小花 中花演員裡趙
03/10 07:05, 7F

03/10 07:05, , 8F
這次票房算漂亮 但鄧演技不錯的 但自己拍得片有點爛啊
03/10 07:05, 8F

03/10 07:05, , 9F
?XDDD
03/10 07:05, 9F

03/10 08:24, , 10F
這部會上嗎?不是剛好排第11
03/10 08:24, 10F

03/10 09:40, , 11F
感覺不容易,不過我自己會想看
03/10 09:40, 11F

03/10 09:45, , 12F
說業配 是因為 在movie版根本沒討論度呀...
03/10 09:45, 12F

03/10 09:47, , 13F
要推薦或討論電影沒關係,這部也滿有意思的,但大可以直
03/10 09:47, 13F

03/10 09:48, , 14F
接點嘛,主角三位演員在版上也偶爾討論到呀
03/10 09:48, 14F

03/10 09:50, , 15F
317上映
03/10 09:50, 15F

03/10 10:15, , 16F
乘風破浪在電影版討論熱烈?XDDDD
03/10 10:15, 16F

03/10 10:29, , 17F
不會+1
03/10 10:29, 17F

03/10 10:38, , 18F
我能理解有人說是業配 movie版才兩篇文 為啥會說討論
03/10 10:38, 18F

03/10 10:38, , 19F
熱烈 你的討論熱烈是包含對岸嗎?
03/10 10:38, 19F
當然是指對岸討論熱烈啦~~~ 可能是語意不清,造成誤會 但在台灣,大家還是比較愛洋片,華語片的討論度少很多,很多好片都得等得獎才漸漸出名 我是覺得有點可惜

03/10 10:45, , 20F
目前在電影版討論熱烈的應該是大甜甜
03/10 10:45, 20F

03/10 10:50, , 21F
因為大甜甜解救了整個電影界XD 覺得批酸多真心褒 但人
03/10 10:50, 21F
vini770803: 家拍了大唐洗白 大甜甜是景甜嗎XD 雖說沈珍珠一角,有了不一樣的詮釋,但廣平王李俶,給我的感覺實在太過陰柔 如果安慶緒和李俶 ,演員對調,或許會比較好些(?)

03/10 10:53, , 22F
甜甜有白嗎?我是覺得對戲的男明星沒有CP感就棄了
03/10 10:53, 22F

03/10 10:55, , 23F
乘風破浪在電影版有討論熱烈嗎XDDDD
03/10 10:55, 23F
在中國電影市場,這部熱度算高,但在台灣乏人問津,有點可惜

03/10 11:52, , 24F
幸好看了推文 我還在想這配置怎麼會在電影版有討論熱度XD
03/10 11:52, 24F

03/10 12:17, , 25F
我還是會去看的 為了穎寶寶
03/10 12:17, 25F

03/10 12:20, , 26F
回t大,若有前面電影放棄上映或取消資格,後面電影可以
03/10 12:20, 26F

03/10 12:20, , 27F
遞補上
03/10 12:20, 27F

03/10 12:24, , 28F
說個笑話,乘風破浪在電影版討論度還蠻高
03/10 12:24, 28F

03/10 12:25, , 29F
再說個笑話,本篇不是葉佩雯
03/10 12:25, 29F

03/10 13:06, , 30F
雖然還沒上映,不過已經被爆雷爆完了。
03/10 13:06, 30F
※ 編輯: badending (121.171.92.14), 03/10/2017 13:53:48 ※ 編輯: badending (121.171.92.14), 03/10/2017 14:00:42

03/10 20:40, , 31F
台灣票房景氣是不錯的 問題是好萊塢獨占 華語片普遍
03/10 20:40, 31F

03/10 20:40, , 32F
都低 中國出品的更低
03/10 20:40, 32F

03/10 20:41, , 33F
現在有公佈正式的全台票房數據了(每月一次)
03/10 20:41, 33F

03/10 20:44, , 34F
像賀歲片被惡靈古堡6以近2.5億奪冠 華語最高的是
03/10 20:44, 34F

03/10 20:44, , 35F
豬哥亮的電影 僅有6700萬
03/10 20:44, 35F

03/11 18:00, , 36F
票房應該很低,附近的影院也沒排片.應該是過個水意在金馬吧
03/11 18:00, 36F
文章代碼(AID): #1OmO8D5g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OmO8D5g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