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 為什麼不做大牌藝人深度訪談?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優秀是一種習慣)時間17年前 (2008/12/30 00:37), 編輯推噓10(1007)
留言17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9 (看更多)
不好意思,所謂"大牌"沒有瞧不起其他企畫 或其他到康熙的明星的意思 是因為我希望在康熙看到的這幾位明星都算很大咖 希望在康熙能看到由主持人做出的深度訪談 幾年前康熙常企畫這類的訪談 也都請得到一些非常知名的人士 甚至是其他節目請不到的 不過 最近 發現會出現在 沈春華LIfe show 或是 李四端先生的101高峰會 做深度訪談 的知名人士 尤其是娛樂圈人士 在康熙都看不到 ex. 梁朝偉、郭富城、周迅&趙薇 沈春華小姐、李四端先生畢竟是新聞工作者 不是切身在娛樂圈打滾過的人 他們的提問以及主持風格 縱有深度 客氣得體 但畢竟與康熙的幽默、輕鬆、詼諧是截然不同的 我期待能在康熙看到不同面向的大明星受訪 不知何時才能在康熙再見到驚喜、詼諧的訪談? p.s.但意思不是現在平常的康熙不好看,請勿戰 -- 愛是豁達 是成全 不是一種傷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132.192.196 ※ 編輯: mvb 來自: 202.132.192.196 (12/30 00:38)

12/30 00:44, , 1F
沈春華不是在娛樂圈打滾過的人..?
12/30 00:44, 1F

12/30 00:46, , 2F
因為製作成本比較高?
12/30 00:46, 2F

12/30 00:47, , 3F
大牌藝人只有在宣傳的時候才會接通告
12/30 00:47, 3F

12/30 00:58, , 4F
但是宣傳期上通告只能拿1350, 所以算很低吧
12/30 00:58, 4F

12/30 01:10, , 5F
想看 周迅&趙薇
12/30 01:10, 5F

12/30 05:56, , 6F
想看郭富城!! 不過這種國際級的 包括梁朝偉都只上101ㄟ..
12/30 05:56, 6F

12/30 08:14, , 7F
講這話代表你很年輕 肯定沒看過強棒出擊....
12/30 08:14, 7F

12/30 09:29, , 8F
上禮拜四 五 不才剛做過
12/30 09:29, 8F

12/30 10:24, , 9F
其實沈春華的蠻好看的,輕鬆幽默偶而也有笑點
12/30 10:24, 9F

12/30 10:55, , 10F
我想看港星大牌
12/30 10:55, 10F

12/30 17:55, , 11F
講實在的,之前請大牌我都沒看耶,EX:曾至偉
12/30 17:55, 11F

12/30 22:07, , 12F
沈春華~其實最早是主持綜藝節目才進修轉戰中視主播至
12/30 22:07, 12F

12/30 22:07, , 13F
今~~~~
12/30 22:07, 13F

12/30 22:25, , 14F
沈姐姐是做兒童節目起家的啦~ 快樂小天使 ~
12/30 22:25, 14F

12/30 23:11, , 15F
李四端還可以接受 但並不覺得沈春華的問題有啥深度可言
12/30 23:11, 15F

12/30 23:36, , 16F
我有看過沈姐的兒童節目哦 還有強棒出擊
12/30 23:36, 16F

12/30 23:36, , 17F
但是她的娛樂性跟康熙還是不一樣啊
12/30 23:36, 17F
文章代碼(AID): #19MFp0P7 (ComeHer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9MFp0P7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