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建議] 為什麼不做大牌藝人深度訪談?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還是很想游泳)時間17年前 (2008/12/30 17:36),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7/9 (看更多)
我只有一個問題想問問康熙的工作人員 大家在版上討論已久 也引頸期待許久的配音員專訪 為什麼難產? 配音員很大牌?很難請嗎? 自從看完郝劭文和釋小龍那集 我又喪失看康熙的動力了 突然發現康熙版是個好物 除了可以討論節目內容 還可以先看看大家的評價 再決定要不要看當天的康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4.157.2

12/30 17:55, , 1F
配音員做一集感覺也會乾掉
12/30 17:55, 1F

12/30 17:55, , 2F
感覺配音員是搭配使用的那個方向
12/30 17:55, 2F

12/30 19:03, , 3F
好奇為什麼因為看郝邵文和釋小龍那集就喪失動力了?
12/30 19:03, 3F

12/30 19:11, , 4F
他是說 看完"又"喪失動力
12/30 19:11, 4F

12/30 19:13, , 5F
配音源好像請過兩次還是三次了
12/30 19:13, 5F

12/30 23:14, , 6F
那這樣是我錯過了 我只看過「你聽得懂他們在說什麼嗎」
12/30 23:14, 6F

12/30 23:15, , 7F
配音員上的其他幾集名稱是什麼?
12/30 23:15, 7F
文章代碼(AID): #19MUkbex (ComeHer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9MUkbex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