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建議] 為什麼不做大牌藝人深度訪談?
我只有一個問題想問問康熙的工作人員
大家在版上討論已久 也引頸期待許久的配音員專訪 為什麼難產?
配音員很大牌?很難請嗎?
自從看完郝劭文和釋小龍那集
我又喪失看康熙的動力了
突然發現康熙版是個好物
除了可以討論節目內容
還可以先看看大家的評價
再決定要不要看當天的康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4.157.2
推
12/30 17:55, , 1F
12/30 17:55, 1F
→
12/30 17:55, , 2F
12/30 17:55, 2F
→
12/30 19:03, , 3F
12/30 19:03, 3F
→
12/30 19:11, , 4F
12/30 19:11, 4F
推
12/30 19:13, , 5F
12/30 19:13, 5F
→
12/30 23:14, , 6F
12/30 23:14, 6F
→
12/30 23:15, , 7F
12/30 23:15, 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ComeHere 近期熱門文章
16
21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0
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