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建議] 為什麼不做大牌藝人深度訪談?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祉園精舍鐘聲響)時間17年前 (2008/12/30 10:17), 編輯推噓4(407)
留言11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9 (看更多)
看了近期的康熙,不算全部都很討厭。有時候甚至會有驚喜 比如近兩期的物品交換----結果出乎觀眾預料。 而一些新戲打廣告,甚至可以驚喜地看到甚少上節目的資深演員或者男女偶像明星 比如劉心悠、張世、張睿家、張孝全,,, 可以理解康熙不願意做專訪,因為一些明星往往不甚健談,採訪現場極其沉悶,讓人生厭 ---除了他們的fans翹首企盼。所以還不如做大堆頭,大家互相補充,不至于冷場。 有些專題,比如今年做過兩期的“我們也曾經是路人”,即使對藝人不十分熟悉的觀眾也 非常喜歡;有些專題卻讓觀眾打不起精神。 至于通告藝人,有些,比如沈伂Y,雖然知道他人品so so,但是非常健談言之有物,一看 到他就精神百倍;有些,只能用枯燥無味和噪音制造機來形容,最糟的是某些人還毫無自 知之明。 同意康熙可以不必一周上五集,但是一周一集也太少了,不然一周三集如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9.127.248

12/30 10:20, , 1F
沈伂Y?你是要說沈玉琳嗎
12/30 10:20, 1F

12/30 10:21, , 2F
對!沈玉琳,,,雖然他對他女友很糟,但是本人很有趣。
12/30 10:21, 2F

12/30 10:59, , 3F
言之有物? 看到他我只想轉台 只會做效果 讓人感覺很假
12/30 10:59, 3F

12/30 11:00, , 4F
他就是個油嘴滑舌的老頭阿,比其他人有看頭至少
12/30 11:00, 4F

12/30 17:36, , 5F
我個人不太喜歡沈玉琳..覺得好噁心~但我想要天天看康熙哈
12/30 17:36, 5F

12/30 18:12, , 6F
我也討厭沈玉琳..老實說我覺得他其實也不太好笑 囧
12/30 18:12, 6F

12/30 19:03, , 7F
個人不喜歡小甜甜和那個什麼彩,這姐倆同時出現本來就夠崩
12/30 19:03, 7F

12/30 19:04, , 8F
潰了,再加上那個什麼皮笑肉不笑的什麼鐘,簡直是一場災難
12/30 19:04, 8F

12/30 19:05, , 9F
所以上周一看到換裝系列換上沈玉琳,感動到鼻涕一把淚一把
12/30 19:05, 9F

12/30 19:06, , 10F
老人家雖然姿色欠奉,但搞笑的確是賣力的搞笑而不是去裝傻
12/30 19:06, 10F

12/30 23:48, , 11F
可是沈玉琳真的很噁心~且人品豈止是SOSO簡直就是OX@..
12/30 23:48, 11F
文章代碼(AID): #19MOJ3oY (ComeHer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9MOJ3oY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