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昨天康熙的小甜甜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冏女孩)時間17年前 (2009/02/03 10:15), 編輯推噓42(42026)
留言68則, 4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5 (看更多)
我覺得昨天康熙的小甜甜表現還OK啊 不會太OVER的搶話,主持人點到才講 尤其是那個「因為伊有鎂鋅銅錳~~」 都快把我笑死了!XDDDDDD 想說一早上LIVE文來看大家的反應 結果居然都是罵甜甜&主持人的居多 覺得有點替他們感到心寒啊... 也突然燃起想幫他們反駁的火 先聲明一下,光陰跟康熙,我都有看! 中視板也加在我的最愛當中... so我絕對不會偏袒哪一方,純粹對事不對人 我知道很多人都希望主角能多說說話 但講真的大家也看到啦 楊一展跟黃騰浩兩個...太冷啦!! 尤其是黃,好像說了不只一次「還好...」 主持人聽到這個回答,想必背脊都涼了吧 如果照大家說的,要多讓主角說話,那場面會多冷啊? 夏老師跟陳怡蓉也沒少說到話啊! 公車的故事&痛痛科的故事我都印象很深刻 演員畢竟不是綜藝咖 要他們像水龍頭打開那樣不停得侃侃而談 是不可能的! 通常都是主持人問一題,然後演員答一題 題目是死的,回答也是死的 會安插一個小甜甜在裡面也是為了怕場面太枯燥&僵吧 她會舉一反三,講完宋達民會再多補個楊懷民 這就是綜藝咖! 康熙畢竟是個綜藝節目 還是以搞笑為主 所以我不認為主持人跟小甜甜有哪裡做錯 如果想要看更深入一點的訪談 那就期待光陰演員能上「沈春華LIVE秀」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235.63 ※ 編輯: everytea 來自: 61.59.235.63 (02/03 10:19)

02/03 10:44, , 1F
中肯推 小甜甜是相當專業的綜藝掛藝人 支持他 支持康熙
02/03 10:44, 1F

02/03 10:53, , 2F
其實這集我覺得小甜甜還不賴啊 不會太亂扯
02/03 10:53, 2F

02/03 11:03, , 3F
因為伊有鎂鋅銅錳~~ 完整戳中我的點
02/03 11:03, 3F

02/03 11:17, , 4F
要是沒有小甜甜 這集會很乾 她沒有搶話 只是回答主持人
02/03 11:17, 4F

02/03 11:23, , 5F
小甜甜收很多了~應該是有再看BBS的關係吧~話有聽進去
02/03 11:23, 5F

02/03 11:24, , 6F
之前小甜甜都插話.最近都是等別人講話.或主持人丟球才
02/03 11:24, 6F

02/03 11:24, , 7F
說~想他上我猜最明顯~整個很安靜~老吳丟話才敢接
02/03 11:24, 7F

02/03 11:25, , 8F
我也覺得小甜甜還好 有收斂 男主角都太悶了 陳怡蓉還好
02/03 11:25, 8F

02/03 11:25, , 9F
如果真讓男生講話 會冷到爆~~
02/03 11:25, 9F

02/03 11:31, , 10F
跟marjob有同感 昨天看完康熙 小甜甜讓我大笑好多次XD
02/03 11:31, 10F

02/03 11:34, , 11F
為什麼小甜甜會被討厭? 「因為伊有鎂鋅銅錳~~」
02/03 11:34, 11F

02/03 11:37, , 12F
推樓上XD
02/03 11:37, 12F

02/03 11:55, , 13F
讓我比較意外的是楊懷民也這樣玩XDDDDDDDDDDDD
02/03 11:55, 13F

02/03 11:55, , 14F
其實陳怡蓉頗適合走通告藝人試試看
02/03 11:55, 14F

02/03 12:27, , 15F
不知道youtube有沒有辦法找到那個廣告^^"
02/03 12:27, 15F

02/03 12:34, , 16F
小甜甜做的很稱職
02/03 12:34, 16F

02/03 12:40, , 17F
那廣告是施易男和他媽小明明拍的
02/03 12:40, 17F
大家還記得小明明跟施易男上康熙的那集嗎?? 不曉得現在還找不找得到,我覺得好笑死了!!XDDD

02/03 13:07, , 18F
小甜甜表現還不錯啊 反而主持人可以再收一點
02/03 13:07, 18F

02/03 13:11, , 19F
真的很支持她 小甜甜越來越敬業 越來越可愛
02/03 13:11, 19F

02/03 13:38, , 20F
中肯啊 不知道有什麼好批的......
02/03 13:38, 20F

02/03 13:42, , 21F
有可能是其他演員拍戲太累...還要跑宣傳!甜甜是貼心欸
02/03 13:42, 21F

02/03 14:07, , 22F
身為光陰迷比較希望錄個「幕後特輯」請孫媽拍雄來主持
02/03 14:07, 22F

02/03 14:09, , 23F
然後所有重點演員都到齊共同歡喜聊光陰和幕後八卦
02/03 14:09, 23F

02/03 14:10, , 24F
再加個頒個最佳NG獎或搞笑獎之類的..像惡吻之前的特輯
02/03 14:10, 24F

02/03 14:12, , 25F
這樣光陰迷看了才會過癮...不然以康熙這樣型態,
02/03 14:12, 25F

02/03 14:13, , 26F
就變成光陰迷看不過癮,沒看光陰的看這集又覺得難融入
02/03 14:13, 26F
※ 編輯: everytea 來自: 61.59.235.63 (02/03 14:17) ※ 編輯: everytea 來自: 61.59.235.63 (02/03 14:18)

02/03 14:29, , 27F
昨天跟我媽一起看,我媽似乎覺得小S有點過份了(對小甜甜)
02/03 14:29, 27F
呵..可能要像推漢典那樣推甜甜吧,不過嘴巴毒歸毒,你可以發現她對甜甜的眼神是和善的:) ※ 編輯: everytea 來自: 61.59.235.63 (02/03 14:40)

02/03 15:18, , 28F
覺得昨天小甜甜非常好笑,好幾段都差點笑出聲XDDD
02/03 15:18, 28F

02/03 15:32, , 29F
請問那是什麼廣告阿?我搜尋不到
02/03 15:32, 29F

02/03 15:37, , 30F
同意你說的 兩位男主角都很冷,沒話聊 怡蓉話也不多
02/03 15:37, 30F

02/03 15:37, , 31F
但是還蠻投入的 夏老師...我覺得她座太遠了...可惜
02/03 15:37, 31F

02/03 15:43, , 32F
小甜甜還蠻衰的~光陰上檔時被砲轟.線在連上個康熙也被
02/03 15:43, 32F

02/03 15:43, , 33F
罵~真的好的沒有他的份~壞的都是她~昨天我媽在看時.
02/03 15:43, 33F

02/03 15:44, , 34F
她說如果一個女生上每個節目都被公幹.說胖啥的~都不會
02/03 15:44, 34F

02/03 15:45, , 35F
怎樣.真厲害.我說這就是她成功的地方
02/03 15:45, 35F

02/03 16:15, , 36F
陳怡蓉可以去上音癡單元 恐怖死了
02/03 16:15, 36F

02/03 17:23, , 37F
推小甜甜 救了這一集 不愧是黃金B咖
02/03 17:23, 37F

02/03 17:53, , 38F
這集甜甜很好笑,只是其他來賓話太少了
02/03 17:53, 38F

02/03 18:19, , 39F
甜甜很棒,他會作梗給其他人接,而且又不會逾越本分
02/03 18:19, 39F

02/03 18:20, , 40F
比起以前他收斂很多,也更懂得禮貌,愈來愈喜歡她囉
02/03 18:20, 40F

02/03 18:33, , 41F
推 小甜甜上節目前有做功課 就像上課前會溫習一樣
02/03 18:33, 41F

02/03 18:44, , 42F
為甚麼我看不懂"鎂鋅銅猛"的笑點= =
02/03 18:44, 42F

02/03 18:47, , 43F
樓上 那個笑點在很冷 很沒意思 很無俚頭XD
02/03 18:47, 43F

02/03 18:53, , 44F
你哪一集過康熙特地為一部戲作幕後特輯了?要看幕後特輯就不
02/03 18:53, 44F

02/03 18:54, , 45F
要期待康熙了吧!
02/03 18:54, 45F

02/03 19:17, , 46F
這次綜藝節目 又不是談話節目!!!! 大推啦!!!
02/03 19:17, 46F

02/03 19:30, , 47F
我覺得小甜甜很無辜啊。唉。
02/03 19:30, 47F
Applebow:轉錄至看板 LifeShow 02/03 19:37

02/03 19:39, , 48F
我有問過囉 可能沒辦法上沈春華LIFE秀 拍謝喔
02/03 19:39, 48F

02/03 21:08, , 49F
我也覺得小甜甜滿無辜的~如果都給男主角~會很悶吧= =
02/03 21:08, 49F

02/03 21:08, , 50F
畢竟這是綜藝節目啊...小甜甜昨天很OK啦!!
02/03 21:08, 50F

02/03 21:15, , 51F
我原本沒看光陰的故事,因為這集康熙讓我會想要去看耶!
02/03 21:15, 51F

02/03 21:34, , 52F
樓上快看!!現在中天才演到第二集很快就追的到@Q@!
02/03 21:34, 52F

02/03 21:39, , 53F
昨天說小甜甜收兵單和長鬍子那邊超好笑...
02/03 21:39, 53F

02/03 22:12, , 54F
不愛小甜甜
02/03 22:12, 54F

02/03 22:35, , 55F
男主角真的很悶 都可以感覺到他們快睡著了 = =
02/03 22:35, 55F

02/03 22:40, , 56F
小甜甜這集真的表現的很好,我比較意外的是他竟然能跟楊
02/03 22:40, 56F

02/03 22:40, , 57F
懷民MSN XDDD 象牙耶 XDDDD
02/03 22:40, 57F

02/03 23:06, , 58F
我超愛其他演員,可是他們話太少了,而且甜講話很好笑阿~看這
02/03 23:06, 58F

02/03 23:06, , 59F
集如果不發他,節目不知道會怎樣
02/03 23:06, 59F

02/03 23:08, , 60F
因為伊有鎂鋅銅錳~這是什麼梗呀?! 笑點在哪?!
02/03 23:08, 60F

02/03 23:14, , 61F
小甜甜表現還不錯啊 一直被嗆還是可以很有趣的化解
02/03 23:14, 61F

02/04 10:13, , 62F
甜~甜~
02/04 10:13, 62F

02/04 10:40, , 64F
上面連結就是施易男跟小明明上的那集
02/04 10:40, 64F
YELLOW大謝謝囉!:))

02/04 13:29, , 65F
覺得小甜甜很棒
02/04 13:29, 65F
※ 編輯: everytea 來自: 61.59.235.180 (02/04 16:59)

02/04 19:11, , 66F
推~ 男主角話比較少 不是綜藝咖阿 不可能一直問他們問題
02/04 19:11, 66F

02/05 04:01, , 67F
小明明那集好好笑喔,我正在看
02/05 04:01, 67F

02/06 00:37, , 68F
我也覺得小甜甜挺厲害的...戲也演的不錯...又很好笑
02/06 00:37, 68F
文章代碼(AID): #19XwZHRH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XwZHRH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