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昨天康熙的小甜甜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Joshua我喜歡你>///<)時間17年前 (2009/02/04 01:54), 編輯推噓6(161051)
留言77則, 3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5 (看更多)
小甜甜搶走黃騰浩跟楊一展的風采 類似情況已經發生過了 上次愛的發聲練習來宣傳 超難得可以看到彭于晏和張孝全 結果整集像是ASOS+蔡康永在話家常 = = 還什麼前菜、主菜、甜點的.....很無言 我很喜歡大S,但那集我更想看張孝全甚至范曉萱 這要怪大S和小甜甜? 我覺得很大的問題是蔡康永和小S 更大的問題是製作人!!!!! 我覺得康熙來了現在就是一個靜態的綜藝節目,只差沒玩遊戲 不管是戲、電影、歌手來宣傳 好像都要被鬧、被問緋聞、講八卦 才能得到好處-做宣傳 可是上節目不是本來就是要宣傳嗎?在康熙好像都是很免強得到,真的很奇怪 我又想到曾志偉來的那集 找了一堆美女包圍然後陳漢典一直在那攪和到底是什麼意思......??? 以前的康熙來賓最多三個,不用靠道具、美女、陳漢典 光蔡康永和血滴子小S就可以讓我很開心度過一小時,並且準時鎖定 現在的康熙 來賓+專家+主持人+陳漢典 大約八個 還加了道具 (把撲、雞之類的) 可是很多時候卻讓我覺得很無趣甚至轉台 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 看推文有人說黃騰浩跟楊一展的對答沒那麼好 可是,以前訪問的政治來賓-連戰、馬英九 還有張帝 我不覺得他們說話會比黃騰浩跟楊一展有趣 但那幾集卻非常的有效果 因為梗是小S和蔡康永弄出來的,不是靠來賓自己作梗 如果要來賓自己作梗,那就天天發B咖就好了 沒錯...!現在的康熙就是有天天發B咖的感覺啊 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218.132.15

02/04 01:57, , 1F
搞不好也有因為本來不看康熙的群眾
02/04 01:57, 1F

02/04 01:58, , 2F
因為轉變成現在的節目形態,反而準時收看了
02/04 01:58, 2F

02/04 01:58, , 3F
這種事沒個準的,要準看收視率最準
02/04 01:58, 3F

02/04 02:04, , 4F
我是原本不看光陰的..但看完昨天的康熙之後我開始著迷
02/04 02:04, 4F

02/04 02:05, , 5F
這不就是所謂的宣傳效果嗎?
02/04 02:05, 5F

02/04 02:05, , 6F
還有小甜甜坐在第一個座位、那也是天殺的錯誤...
02/04 02:05, 6F

02/04 02:25, , 7F
她如果不是坐第一個,到時候就中間隔著一堆人聊天,這樣會
02/04 02:25, 7F

02/04 02:25, , 8F
比較好嗎?我倒覺得坐那邊剛剛好。
02/04 02:25, 8F

02/04 03:01, , 9F
康熙一直都是綜藝節目,沒有什麼靜、動態之分,都做這麼
02/04 03:01, 9F

02/04 03:02, , 10F
多年了,感覺不好看是因為你長大有智慧了,你該感到高興
02/04 03:02, 10F

02/04 03:43, , 11F
有同樣的感覺+1 康熙變得太依靠通告藝人了 變得不用心對待
02/04 03:43, 11F

02/04 04:16, , 12F
康熙配合A觀眾就對不起B觀眾 康熙配合B觀眾卻對不起A觀眾
02/04 04:16, 12F

02/04 04:17, , 13F
所以這其實也沒有什麼好不好的 只能說個人喜好和觀感罷了
02/04 04:17, 13F

02/04 04:19, , 14F
雖然我也覺得演員鏡頭太少有失望到 但我昨天還是笑的很開
02/04 04:19, 14F

02/04 04:19, , 15F
心 那就好啦
02/04 04:19, 15F

02/04 04:20, , 16F
康熙之前可專訪(偏談話節目)可綜藝,現在完全是綜藝節目
02/04 04:20, 16F

02/04 04:20, , 17F
那你去看沈春華live秀可能比較對你的胃!
02/04 04:20, 17F

02/04 04:23, , 18F
因為談話節目被↑↑用掉了,現在只好這樣囉
02/04 04:23, 18F

02/04 04:23, , 19F
樓上放大絕了XD 我只能說時代會變~什麼東西都會變~
02/04 04:23, 19F

02/04 04:23, , 20F
我說的是樓上上XD
02/04 04:23, 20F

02/04 04:27, , 21F
但板上一直出現對目前節目型態的建議,製作單位是否
02/04 04:27, 21F

02/04 04:28, , 22F
也要考慮一下再嘗試些新東西 @@
02/04 04:28, 22F

02/04 05:06, , 23F
你舉的例子 他們的表現都比那兩個男的好蠻多的
02/04 05:06, 23F

02/04 05:06, , 24F
還有 他們有何風采好搶?
02/04 05:06, 24F

02/04 05:31, , 25F
康熙一直都是綜藝節目,從以前就開始看男藝人的內褲和摸
02/04 05:31, 25F

02/04 05:32, , 26F
胸肌,你有看過沈春華專訪摸男來賓胸肌剪胸毛,摸林志玲
02/04 05:32, 26F

02/04 05:33, , 27F
屁股的嗎?期待正經的專訪和嚴肅無聊的故事,請轉沈春華
02/04 05:33, 27F

02/04 05:33, , 28F
live show,不要老是跑到肯得雞買大享堡,好嗎
02/04 05:33, 28F

02/04 06:19, , 29F
看電視嘛~何必把自己弄的那麼辛苦..╮(﹋﹏﹌)╭..
02/04 06:19, 29F

02/04 06:36, , 30F
哭這麼多 還不是一直在看 哭哭
02/04 06:36, 30F

02/04 07:43, , 31F
哪裡出了問題?--就只是你不愛康熙了而已
02/04 07:43, 31F

02/04 08:21, , 32F
原po舉的例子有點爛,你舉得人都是有經過很多人生歷練的
02/04 08:21, 32F

02/04 08:22, , 33F
再怎樣都不會多無聊,不過康熙本來就這樣,只會剪有效果
02/04 08:22, 33F

02/04 08:22, , 34F
或是大牌的訪問,有笑點的還好,專攻大牌結果很無聊的這
02/04 08:22, 34F

02/04 08:23, , 35F
種比較討厭
02/04 08:23, 35F

02/04 08:30, , 36F
對不起我要噓,有些人上了節目又不講話 怎麼撐?
02/04 08:30, 36F

02/04 08:32, , 37F
節目播出前都有剪接過,你是剪接你要剪悶的還是剪嗨的?
02/04 08:32, 37F

02/04 08:33, , 38F
連戰、馬英九、張帝都會接梗跟自嘲 有些人就是不會啊!!
02/04 08:33, 38F

02/04 08:33, , 39F
之前專訪張學友康永跟小S拼命找話.整集還是悶的不像話
02/04 08:33, 39F

02/04 08:33, , 40F
難道又變成是主持人的問題嗎?= =
02/04 08:33, 40F

02/04 08:50, , 41F
連續錄影 康永跟小s也是會累的 只靠他們兩個在稱
02/04 08:50, 41F

02/04 08:51, , 42F
就會像以前如果是比較晚錄的 就會看到他們累了 然後悶了
02/04 08:51, 42F

02/04 10:14, , 43F
什麼爛例子
02/04 10:14, 43F

02/04 10:20, , 44F
加油
02/04 10:20, 44F

02/04 10:31, , 45F
是你出了問題 胃口被養壞了了解?
02/04 10:31, 45F

02/04 10:52, , 46F
我有沒有看錯阿 怎麼會把那些演員跟政治人物相提並論呢
02/04 10:52, 46F

02/04 10:57, , 47F
推錯 我要噓 你舉的例子真的很糟 政治人物可能不風趣 但是
02/04 10:57, 47F

02/04 10:58, , 48F
不爽可以不要看
02/04 10:58, 48F

02/04 10:59, , 49F
他們有他們談論內容的吸引處和專業領域 他們的"口才"才是
02/04 10:59, 49F

02/04 11:00, , 50F
焦點 那天那些演員不是不好笑 是應答不順 無法互動 你整個
02/04 11:00, 50F

02/04 11:01, , 51F
搞不清楚狀況就不要亂比喻
02/04 11:01, 51F

02/04 11:04, , 52F
另外 康熙是娛樂節目 並非政論或純訪談性質 你還要求甚麼
02/04 11:04, 52F

02/04 11:42, , 53F
我覺得好笑就好欸
02/04 11:42, 53F

02/04 12:09, , 54F
SO?
02/04 12:09, 54F

02/04 12:49, , 55F
這集凸顯出主持人沒做功課,好笑歸好笑但感覺主持的很混
02/04 12:49, 55F

02/04 13:18, , 56F
同感
02/04 13:18, 56F

02/04 14:41, , 57F
好像真的沒做功課 感覺的出來 不過那兩個男的被問問題
02/04 14:41, 57F

02/04 14:43, , 58F
回答都超簡短 聽他們回答我以為他們會講很多 結果一
02/04 14:43, 58F

02/04 14:43, , 59F
兩句話就沒了 主持人應該覺得很乾吧
02/04 14:43, 59F

02/04 14:45, , 60F
給你箭頭 看戲劇專訪不應看康熙
02/04 14:45, 60F

02/04 14:46, , 61F
還有你第二段講的 有沒有這著嚴重 康熙本來就是這樣的
02/04 14:46, 61F

02/04 14:47, , 62F
節目 虧觀眾不是一直都有的事嗎 不過很好笑阿
02/04 14:47, 62F

02/04 14:49, , 63F
到底是你觀感改變了 還是康熙變了 不對胃就別看了吧
02/04 14:49, 63F

02/04 15:21, , 64F
可能只是心疼2個帥哥難得上節目,又被冷落,風采被搶走吧
02/04 15:21, 64F

02/04 15:36, , 65F
說真的 主持人也有試很多次要丟話兩位男演員吧
02/04 15:36, 65F

02/04 15:38, , 66F
其他人適時出來幫主持人炒氣氛 沒什麼不好的@@
02/04 15:38, 66F

02/04 15:38, , 67F
總不能叫s一直玩吃男明星豆腐的梗(或看內褲= =)
02/04 15:38, 67F

02/04 16:55, , 68F
說主持人沒做功課實在太超過囉~好歹小S也說得出演員
02/04 16:55, 68F

02/04 16:56, , 69F
還有馬念先.阿西..等,實在看不出哪裡沒做功課,唉..難不成
02/04 16:56, 69F

02/04 16:58, , 70F
你要主持人看完40幾集後再來訪問嗎?金鐘獎都沒這麼工夫..
02/04 16:58, 70F

02/04 17:44, , 71F
同感...
02/04 17:44, 71F

02/04 17:47, , 72F
噓那些指責主持人準備不足的人 明明就是來賓問題 你們是
02/04 17:47, 72F

02/04 17:50, , 73F
不甘那些男性花瓶被冷落吧 康熙訪問多少人了 不能因為有
02/04 17:50, 73F

02/04 17:51, , 74F
小甜甜這種熟客來就認為他們不做功課 拜託~
02/04 17:51, 74F

02/04 19:36, , 75F
搞清楚方向可嗎 這是綜藝談話性節目 不是深度訪談節目
02/04 19:36, 75F

02/05 12:27, , 76F
我那集想看萱萱 但她狠像去當觀眾
02/05 12:27, 76F

02/06 21:42, , 77F
同感
02/06 21:42, 77F
文章代碼(AID): #19Y8J6w-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Y8J6w-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