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昨天康熙的小甜甜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李愛俐)時間17年前 (2009/02/05 01:52), 編輯推噓14(1406)
留言20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5 (看更多)
昨天小甜甜被主持人問到恩怨解決了嗎 她只是大概說都沒事了~很快帶過去 這時候另一台 梁赫群&馬念先主持的王牌XXX? 羅小姐正大罵小甜甜 來賓有羅小姐.采樺姐.另位藝人忘了.一名記者 還有跟前總統有關之前很紅的黃姓塔羅師 我有點不解 他不是說是騙子嗎 為什麼請他來抽塔囉 所以就大概看一下 羅姊就也是抱怨小甜甜踩人往上爬啊 道歉都是假的BALBAL之類的~ 好像本來也有敲小甜甜上那天的通告 不過甜甜半夜退通告 羅就說他不是心裡有鬼怎麼不敢來之類的 這時候~ 主持人梁就要羅抽張塔羅 請黃來解析甜甜是怎樣的人 黃:教皇牌~所以他是很聰明~懂得知道什麼時候發布新聞對他好~來提升他演藝圈的地位 也會踩別人BALBAL之類的~ 梁:羅姊 準嗎 羅:非常準 我在電視前面呈現囧 他不就是把你大小姐的話大概重覆一次而已嗎囧 這樣也準囧 感覺采樺姐有想替甜甜說話 甜甜可能說話容易得罪人 不過這樣看來真正想炒新聞的到底是誰囧? 一個節目講完換一個 這好像更康熙版無關耶 昨天看到的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不妥的話我在刪掉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16.101

02/05 01:55, , 1F
想紅的就是那個塔羅牌先生啊。
02/05 01:55, 1F

02/05 01:58, , 2F
這是娛樂圈啊 大家都互相利用嘛
02/05 01:58, 2F

02/05 02:08, , 3F
你確定他是先生?
02/05 02:08, 3F

02/05 03:06, , 4F
三樓,我錯了。XDDDDD
02/05 03:06, 4F

02/05 06:57, , 5F
對羅姐評價變低
02/05 06:57, 5F

02/05 07:24, , 6F
因為王牌錄影時B段班大和解還沒播出﹐應該是對打節目
02/05 07:24, 6F

02/05 07:25, , 7F
考量模糊焦點所以甜甜沒上 這裡有很合理 反正有沒有道
02/05 07:25, 7F

02/05 07:26, , 8F
歉 誰在炒作 久了誰都沒興趣FOLLOW 甜甜是後進新人 把
02/05 07:26, 8F

02/05 07:26, , 9F
自己做晚輩的誠意表達好 問心無愧就夠了
02/05 07:26, 9F

02/05 08:29, , 10F
我看八成是暗黑兵法,羅幫小甜甜抬轎
02/05 08:29, 10F

02/05 09:41, , 11F
羅有一集是去分享珍藏品 看起來還不錯 結果現在搞成這樣
02/05 09:41, 11F

02/05 09:41, , 12F
不敢領教…
02/05 09:41, 12F

02/05 10:34, , 13F
教皇牌這樣解釋...(昏
02/05 10:34, 13F

02/05 14:35, , 14F
不管小甜甜有沒有做錯事 對羅璧玲的印象都會扣分吧...
02/05 14:35, 14F

02/05 15:58, , 15F
教皇牌哪裡是這樣解釋的...
02/05 15:58, 15F

02/05 17:52, , 16F
為什麼還會請那個塔羅牌師阿=_= 不是被爆過
02/05 17:52, 16F

02/05 20:08, , 17F
羅真的好討人厭 小甜甜已經夠紅了 還需要靠你這個過氣藝人打
02/05 20:08, 17F

02/05 20:09, , 18F
知名度嗎 呿呿
02/05 20:09, 18F

02/07 17:15, , 19F
對羅...整個就是大扣分....
02/07 17:15, 19F

02/11 17:01, , 20F
前幾天的開運xxx羅也說防小人招數要回去用小甜甜..
02/11 17:01, 20F
文章代碼(AID): #19YTN0ra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YTN0ra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