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公告] lovejason820水桶一週 關於月經文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小剛? 兩津?)時間17年前 (2009/05/04 00:49), 編輯推噓9(1017)
留言18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Acold (小剛? 兩津?)》之銘言: : 噓 nabel:並沒有限定走向 是不想遇到洗版狀況 既然你已經表達你的 05/04 00:06 : → nabel:看法 那何必找 因為你本身並不排斥這種作法 05/04 00:06 : → nabel:那當然以你板主本身的角度為準 05/04 00:07 : → nabel:相關規定 最主要是要了解為啥有人會對月經文有意見 05/04 00:10 : → nabel:另外如果要別人說沒人管你在出來發言 你自己是否也過於被動 05/04 00:11 看大家討論蠻熱絡的 用回文好了 請你就我的幾點回答 用條列式的才避免你避重就輕 1. 我的看法是如果Ptt有相關規定我當然要處理 沒有相關規定我幹麻處理 因為板規沒這樣訂 我為什麼要處理 這樣的邏輯你懂嗎 所以還是請你找一下 不是說我表達了我的看法就不用找好嗎? 請拿出東西再來討論 2. 再來你說我沒在管 我跳出來說話你說我很被動 這點 今天這樣的行為沒有犯板規 我為什麼要出聲 所以我要無時無刻地出聲才表示我有管板 板規的訂定在置底文要建議有的沒有都是隨時歡迎 今天我就是照著大家都可以接受的板規在做事 沒有犯法我不出聲 就變成被動的行為? 這跟我本身的角度為主有關嗎? 我盡可能地引用板規在管板 請問你知道隨意使用板主權限的下場是什麼? 你對我的質疑我還是覺得相當不合邏輯 : → nabel:或是你也可以跟我說你是剛剛看到我的回應 真是巧?不是? 05/04 00:12 : → TitanChao:我也不贊成洗版,但是版主不是一定要跟你意見相同吧 05/04 00:12 : → nabel:我說過 推噓文只是代表我對該篇文章的意見贊成與否 05/04 00:12 : → nabel:文章本身與我觀念不同才會以噓文作回應 當然它可以不予理會 05/04 00:13 : → nabel:就如同你的推 也是贊成他的作法才會做的不是? 05/04 00:14 你不喜歡月經文 請提出對板規的建議 不然就不要在嫌板主沒在管板 板主我沒拿你的薪水 我不需要聽你的話行事 我是依板規行事的 : → TitanChao:不是贊成,只是在中和那個噓而已 05/04 00:15 : → nabel:另外除非文章有針對我或是後面再加 否則我噓文都以一次為限 05/04 00:15 : → nabel:這就是推噓文最奇怪的地方 曾經有人告訴我 鬧版才能噓 05/04 00:16 : → TitanChao:畢竟版主要費心負責版務,不太希望他被不尊重 05/04 00:16 : → nabel:處理鬧版應該是版主的權利 對個人而言 推噓文是表達意見 05/04 00:16 : → nabel:我噓文不代表我不尊重他 只代表他的看法和做法我不認同 05/04 00:17 : → nabel:今天他如果在月經文上立刻做出反應 我想我也頂多給箭頭 05/04 00:17 : → nabel:不論他的決定是如何 基本上這點我是尊重的 但是要等到別人 05/04 00:18 : → nabel:說版主沒在管 才很快速的寫了篇文章告訴大家他的看法 05/04 00:18 : → nabel:我很懷疑那他判斷一件事情所需要的母體要多大? 05/04 00:19 : → nabel:另外還預設我會說別版如何如何 所以康熙版也要如何如何 05/04 00:26 : → nabel:請問我在哪一個發言水準有低落到會被誤會成這樣? 05/04 00:27 我沒說你噓文是不尊重他 我也沒說你噓文不妥 你不喜歡月經文噓他我都沒意見 我今天並不是對於你的噓文有意見 如果你說我預設立場 那也請你提出你所謂的規定 那我也可以說你說我沒在管板是你預設立場 我每天看康熙板的時間 請問你提得出相關證據嗎? 不然你說的話都叫做空談 ok? 我是對於你說1. ptt有相關規定 但我找不到 2. 我沒在管板 我被動出擊 這兩點向你提出討論 也請你回應 -- ╭═══╮ ╗ ║ ║ ║╭══╮╭══╮║╭══╣ ▁▁ ╠═══╣║ ║ ║║║ ║ ▕康熙▏ ╩ ╩╰══╯╰══╯╩╰══╩ ★Acold.bbs@ptt.cc ComeHere版▕來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09.132

05/04 01:03, , 1F
推,板主辛苦了
05/04 01:03, 1F

05/04 01:03, , 2F
版主,那個噓文=不尊重應該是我跟nabel大對話的結果吧
05/04 01:03, 2F
TitanChao:反應那麼激烈,吵起來就不好了 05/04 01:04 ※ 編輯: Acold 來自: 114.42.209.132 (05/04 01:05)

05/04 01:05, , 3F
板主辛苦了:)
05/04 01:05, 3F

05/04 01:11, , 4F
版主加油
05/04 01:11, 4F

05/04 01:18, , 5F
代表他根本沒有仔細看 他已經囂張到覺得別人都會模糊焦點了
05/04 01:18, 5F

05/04 01:58, , 6F
你沒針對我的問題回應 就是在模糊焦點
05/04 01:58, 6F
Acold:我修文是不想語氣太差 但我內心仍是如此認為 05/04 01:59 ※ 編輯: Acold 來自: 114.42.209.132 (05/04 01:59)

05/04 02:07, , 7F
版主辛苦了,對這樣的人不用太認真
05/04 02:07, 7F

05/04 02:14, , 8F
板主辛苦了 不用太認真 直接桶比較快啦~
05/04 02:14, 8F

05/04 02:52, , 9F
你的語氣太差既然是事實 那就不該寫出來 都寫出來讓人看到
05/04 02:52, 9F

05/04 02:52, , 10F
那就不應該修文 寫了又修 成何體統?
05/04 02:52, 10F

05/04 02:55, , 11F
如果你寫文章只是要發洩 那何必寫文章 徒留話柄?
05/04 02:55, 11F

05/04 06:24, , 12F
樓上不要再鬼打牆了
05/04 06:24, 12F

05/04 13:15, , 13F
要賣弄你的文筆請直接寫 "模糊焦點、避重就輕"只會貽笑大方
05/04 13:15, 13F

05/04 17:19, , 14F
nabel…不尊重人的是你吧…你要不要回去看看自己的語氣
05/04 17:19, 14F

05/04 17:21, , 15F
一下說水準低落、一下說版主沒在管、甚至囂張都出來了
05/04 17:21, 15F

05/04 17:25, , 16F
你自己說話這麼嗆,還要別人怎麼尊重你?
05/04 17:25, 16F

05/04 22:14, , 17F
板主有在賣弄文筆嗎?
05/04 22:14, 17F

05/04 22:40, , 18F
不按照他的意思處理 就說人不管版 一整個自以為是= =
05/04 22:40, 18F
文章代碼(AID): #19_Si6gY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_Si6gY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