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公告] lovejason820水桶一週 關於月經文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_.)時間17年前 (2009/05/04 02:29), 編輯推噓11(11056)
留言67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用推文很難表達我的意思 所以重寫一遍 就我所知 大部分版面並沒有特別針對月經文有什麼規範吧?? 除非是像就可重覆貼笑話之類的 可是那是完全的重複 跟現在的情況不太一樣 (而且我記得有段時期幾頁以內沒出現過的老笑話是被允許的) 有特別禁止某類文章的版 與其說是針對月經文的重複性而規範 不如說是針對"爭議性"來規範 像是兩個性版都禁止討論處女議題 或著是像笨版禁姓名文或童年文童謠文 可是那也不是針對"月經文" 而是因為不符版旨吧 其它方面說要管 頂多就是會吵起來的文章S 洗版太厲害的S 像是八卦 重複的討論頂多是被老版友酸 並沒有看到版規明文禁止說月經文不得討論 而且很多大版看來看去也很多同樣的議題一直重複討論(or筆戰) 也從沒看過版主說這些討論違反版規 有說違反的也是因為討論時火氣大有人身攻擊或挑釁字眼而違反的 或是討論太洗版變心得文嚴重脫離版旨 並不是因為討論重複議題 所以我覺得n大對版主的要求有點怪異 而且我覺得插話這件事跟月經文有點不同 像八卦如果重複問一樣的八卦 那就真的是一樣的內容重覆 可是在康熙討論插話情況嚴不嚴重 其實有點算是在討論這集節目好不好看 而延伸出來的一個具體的批評 這是每一次都不同的情況吧? 如果常常有人覺得很嚴重 那應該是節目本身有點問題 而不是怪人發月經文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41.32 ※ 編輯: Shizuku 來自: 118.161.41.32 (05/04 02:30)

05/04 02:30, , 1F
蔡/s 幹嘛插話/插很凶 我想聽○○○的故事
05/04 02:30, 1F

05/04 02:30, , 2F
可是當一連串插話抱怨文可以用我樓上的推文簡化怎辦?
05/04 02:30, 2F
※ 編輯: Shizuku 來自: 118.161.41.32 (05/04 02:31)

05/04 02:32, , 3F
可能五篇會順便出來一篇以前的比較好看
05/04 02:32, 3F

05/04 02:32, , 4F
你弄錯一件事情 是因為無法修改對方的行為 所以才不討論
05/04 02:32, 4F

05/04 02:32, , 5F
可是當很多人覺得這集節目不好看時 就會變成這樣阿
05/04 02:32, 5F

05/04 02:33, , 6F
那大家討論節目好不好看時 其實也無法改變對方行為
05/04 02:33, 6F

05/04 02:33, , 7F
那就養好推文習慣啊。你應該也覺得這一連串插話文沒有大
05/04 02:33, 7F

05/04 02:34, , 8F
所以應該是用推文之類的 不是接下去一直寫和討論...
05/04 02:34, 8F

05/04 02:34, , 9F
這一連串插話文都大同小異的。
05/04 02:34, 9F

05/04 02:34, , 10F
所以我也說頂多可以用討論串太洗版來管 用月經文批覺得有
05/04 02:34, 10F

05/04 02:34, , 11F
點怪怪的
05/04 02:34, 11F

05/04 02:34, , 12F
不好看不一定只有插話因素,可能哪個來賓很冷之類的
05/04 02:34, 12F

05/04 02:36, , 13F
可是當大家在討論同一集時 那集有個比較重大的缺點
05/04 02:36, 13F

05/04 02:36, , 14F
就會被集中攻擊 這也是很正常的
05/04 02:36, 14F

05/04 02:36, , 15F
是重複出現的抱怨啦 所以才稱為月經文 月月一次咩
05/04 02:36, 15F

05/04 02:36, , 16F
我也從來不知道ptt有很多月經文的相關規定,也不懂這個為什
05/04 02:36, 16F

05/04 02:37, , 17F
所以就會又回到推文比一堆一樣文好多了。
05/04 02:37, 17F

05/04 02:37, , 18F
麼可以扯到板主沒在管,酸人家繼續洗
05/04 02:37, 18F

05/04 02:37, , 19F
如果這個缺點是月月會大爆發一次的討論 也只代表康熙會
05/04 02:37, 19F

05/04 02:37, , 20F
沒有"很多" 真正很多的是洗版案例 月經文有點潛規則化了
05/04 02:37, 20F

05/04 02:38, , 21F
有點頻繁得出現這個讓節目變不好看的缺點
05/04 02:38, 21F

05/04 02:38, , 22F
因為他從頭到尾沒發任何言論 就連推文都沒有
05/04 02:38, 22F

05/04 02:38, , 23F
觀眾部份就還好啦 有失去就有加入...題材目前是還掌握不錯
05/04 02:38, 23F

05/04 02:38, , 24F
那也是康熙的問題。有爭議的是這類的文適不適合這樣一堆
05/04 02:38, 24F

05/04 02:39, , 25F
而不是怪版友會去討論這個缺點吧
05/04 02:39, 25F

05/04 02:39, , 26F
文重複存在。
05/04 02:39, 26F

05/04 02:39, , 27F
才會有"不管"這種感覺存在 事實上已經有兩種觀念在衝突了
05/04 02:39, 27F

05/04 02:40, , 28F
像樓上那篇不就很多餘?可怕的是這種文還不少。
05/04 02:40, 28F

05/04 02:40, , 29F
老實說,就照版主的要求,PO個建議文,同不同意再說囉
05/04 02:40, 29F

05/04 02:41, , 30F
可是我不覺得有"這麼多餘" 多於到要剷除...
05/04 02:41, 30F

05/04 02:41, , 31F
我覺得就是一篇 覺得這集不好看的文章呀 也很明確的點出
05/04 02:41, 31F

05/04 02:42, , 32F
你太極端了 我從頭到尾沒說剷除啊 我的意思很明白
05/04 02:42, 32F

05/04 02:42, , 33F
他覺得不好看的理由 就電影版影評的標準是有合格吧
05/04 02:42, 33F

05/04 02:42, , 34F
我希望版主在衝突出現的時候 能夠做出指引 不要讓問題繼續
05/04 02:42, 34F

05/04 02:42, , 35F
我是回ff關於樓上那篇那個推文
05/04 02:42, 35F

05/04 02:43, , 36F
畢竟康熙是他的版 他不先有個態度出來 最後就是一團文章
05/04 02:43, 36F

05/04 02:43, , 37F
抱歉 誤會誤會 你可以把我的回應修掉 不好意思
05/04 02:43, 37F

05/04 02:43, , 38F
我覺得都可以PO,但可能可以一個人評論完後
05/04 02:43, 38F

05/04 02:43, , 39F
版主頂多是比較消極,說不管我覺得是言重了
05/04 02:43, 39F

05/04 02:44, , 40F
= =去 他嗆我的時候態度可積極的咧...
05/04 02:44, 40F

05/04 02:44, , 41F
其他除心情外沒有要新增建議的版眾用推文的
05/04 02:44, 41F

05/04 02:45, , 42F
所以證明了他都有在看..XDDDDD
05/04 02:45, 42F

05/04 02:45, , 43F
所以才不舒服 明明可以早點解決 但事不關己就置身事外
05/04 02:45, 43F

05/04 02:46, , 44F
很單純的依照版規處理,所以說是消極,但還不到不管吧
05/04 02:46, 44F

05/04 02:47, , 45F
這就是個人定義不同了 不過你說的我也可以接受啦
05/04 02:47, 45F

05/04 02:47, , 46F
原PO是回我啦@@ 所以總結是我覺得集中少數幾篇推文比較
05/04 02:47, 46F

05/04 02:47, , 47F
一開始PO具體的建議文 比衝突一堆再嗆版主不管 來的好
05/04 02:47, 47F

05/04 02:47, , 48F
好@@
05/04 02:47, 48F

05/04 02:48, , 49F
我也覺得文章集中幾篇內推噓文就好 畢竟要完全不抱怨不可能
05/04 02:48, 49F

05/04 02:48, , 50F
我也是覺得nabel嗆版主不太好,版主的行事風格本來就這
05/04 02:48, 50F

05/04 02:48, , 51F
推ff大
05/04 02:48, 51F

05/04 02:48, , 52F
樣,說不管太傷了。
05/04 02:48, 52F

05/04 02:49, , 53F
我有說啊 我寫十大張狀紙最後擦屁股 實在緩不濟急
05/04 02:49, 53F

05/04 02:49, , 54F
版主也不是沒再管 照版規管也是管
05/04 02:49, 54F

05/04 02:50, , 55F
不否認 所以我也道歉了 某人也心滿意足的去睡了
05/04 02:50, 55F

05/04 02:50, , 56F
每個版主的管理方式常常使我大開眼界就是了...
05/04 02:50, 56F

05/04 02:57, , 57F
不過質疑版主的管版方法也沒什麼不對就是了。
05/04 02:57, 57F

05/04 04:36, , 58F
我只覺得看到新警察...畢竟大家認知真的不同就是了
05/04 04:36, 58F

05/04 09:44, , 59F
要討論是一回事 但扯到板主沒在管就很沒意義 也沒禮貌
05/04 09:44, 59F

05/04 09:45, , 60F
板主有沒有在管大家都看得出來 這不是什麼輕鬆的工作
05/04 09:45, 60F

05/04 10:08, , 61F
別版就算有管制洗版文那也是內容偏離主旨,或是和該版無關
05/04 10:08, 61F

05/04 10:12, , 62F
在不違背這兩者情況下也沒哪個版主在禁洗版文吧
05/04 10:12, 62F

05/04 10:17, , 63F
而且版主就算管版也要依版規,如果只是個人喜好又無踩版規
05/04 10:17, 63F

05/04 10:18, , 64F
那要叫版主管什麼?
05/04 10:18, 64F

05/04 12:12, , 65F
"某人也心滿意足的去睡了"...你真的是很愛酸人喔
05/04 12:12, 65F

05/04 19:08, , 66F
比起月經文,酸人(針對板友)反而更有違反板規的疑慮
05/04 19:08, 66F

05/04 20:57, , 67F
n大奮戰
05/04 20:57, 67F
文章代碼(AID): #19_U9pPP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_U9pPP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