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lovejason820水桶一週 關於月經文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小剛? 兩津?)時間17年前 (2009/05/03 23:35), 編輯推噓5(6161)
留言68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文章代碼(AID): #19-j6wvF (ComeHere) [ptt.cc] Re: [閒聊] 一直插話!!

05/01 22:57,
果然跟同學說的一樣~小S常被插~果然也很愛插話
05/01 22:57

05/01 22:58,
被別人插多了~不插別人也難
05/01 22:58
水桶一週(引用板規二) #19xk4NM7 之前已經警告過一次了 文章代碼(AID): #19-cXvot (ComeHere) [ptt.cc] Re: [閒聊] 一直插話!!

05/01 21:16,
就跟你說 這種月經文 PTT上面多的是相關的規定...
05/01 21:16
文章代碼(AID): #19_MsLD7 (ComeHere) [ptt.cc] Re: [閒聊] 一直插話!!

05/03 23:05,
反正沒版主在管 盡量洗吧...
05/03 23:05
關於你的指控回應一下 看了你這個文章系列的推/噓文 想說你說Ptt有許多相關規定 可以請你告訴我在哪裡嗎? 我在Ptt只看站規 群組的規則 看的板也沒幾個 可以告訴我關於月經文ptt的規定是哪一條嗎? 不要又再告訴我說 因為別的板怎樣怎樣 所以康熙板就要跟著怎樣怎樣好嗎? 也許你覺得怎樣怎樣好 你可以po文 或是寄信給板主建議修改板規 但請不要拿你的標準來限定康熙板的走向 謝謝 -- ▃▄▆▇▇▆▃ ▂▁▂▃▃▄ ▂▂▃▆▅ █▆▃▃▏ ▁▃▁█▍ ▎▁ˍ by cat91847 ˙▎ ˙ ▌ █ˍ我▂█▎▂▁▃▄ █▃▄█▁▄▄ ▁▃▄ ▂▁▃▄ ▄▃ ▃▂▅ ▄▃▂▁▂█▋▄▃ˍ▂▃▉█▁▂▂▁ \\ \\ ▄▂▁█的▂█▌胖 ▁▂▃▉█人 █▂▃█ ▃▂▁ ╰└╯ ˍ▂▄▆ ◥▉ ▅▃▄ █ █▃主█▎▁_▂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09.132 ※ 編輯: Acold 來自: 114.42.209.132 (05/03 23:43)

05/04 00:06, , 1F
並沒有限定走向 是不想遇到洗版狀況 既然你已經表達你的
05/04 00:06, 1F

05/04 00:06, , 2F
看法 那何必找 因為你本身並不排斥這種作法
05/04 00:06, 2F

05/04 00:07, , 3F
那當然以你板主本身的角度為準
05/04 00:07, 3F

05/04 00:10, , 4F
相關規定 最主要是要了解為啥有人會對月經文有意見
05/04 00:10, 4F

05/04 00:11, , 5F
另外如果要別人說沒人管你在出來發言 你自己是否也過於被動
05/04 00:11, 5F
請你就我的幾點回答 用條列式的才避免你避重就輕 1. 我的看法是如果Ptt有相關規定我當然要處理 沒有相關規定我幹麻處理 因為板規沒這樣訂 我為什麼要處理 這樣的邏輯你懂嗎 所以還是請你找一下 不是說我表達了我的看法就不用找好嗎? 請拿出東西再來討論 2. 再來你說我沒在管 我跳出來說話你說我很被動 這點 今天這樣的行為沒有犯板規 我為什麼要出聲 所以我要無時無刻地出聲才表示我有管板 板規的訂定在置底文要建議有的沒有都是隨時歡迎 今天我就是照著大家都可以接受的板規在做事 沒有犯法我不出聲 就變成被動的行為? 這跟我本身的角度為主有關嗎? 我盡可能地引用板規在管板 請問你知道隨意使用板主權限的下場是什麼? 你對我的質疑我還是覺得相當不合邏輯

05/04 00:12, , 6F
真的有必要噓版主嗎?
05/04 00:12, 6F

05/04 00:12, , 7F
或是你也可以跟我說你是剛剛看到我的回應 真是巧?不是?
05/04 00:12, 7F

05/04 00:12, , 8F
我也不贊成洗版,但是版主不是一定要跟你意見相同吧
05/04 00:12, 8F

05/04 00:12, , 9F
我說過 推噓文只是代表我對該篇文章的意見贊成與否
05/04 00:12, 9F

05/04 00:13, , 10F
文章本身與我觀念不同才會以噓文作回應 當然它可以不予理會
05/04 00:13, 10F

05/04 00:14, , 11F
就如同你的推 也是贊成他的作法才會做的不是?
05/04 00:14, 11F
你不喜歡月經文 請提出對板規的建議 不然就不要在嫌板主沒在管板 板主我沒拿你的薪水 我不需要聽你的話行事 我是依板規行事的

05/04 00:15, , 12F
不是贊成,只是在中和那個噓而已
05/04 00:15, 12F

05/04 00:15, , 13F
另外除非文章有針對我或是後面再加 否則我噓文都以一次為限
05/04 00:15, 13F

05/04 00:16, , 14F
這就是推噓文最奇怪的地方 曾經有人告訴我 鬧版才能噓
05/04 00:16, 14F

05/04 00:16, , 15F
畢竟版主要費心負責版務,不太希望他被不尊重
05/04 00:16, 15F

05/04 00:16, , 16F
處理鬧版應該是版主的權利 對個人而言 推噓文是表達意見
05/04 00:16, 16F

05/04 00:17, , 17F
我噓文不代表我不尊重他 只代表他的看法和做法我不認同
05/04 00:17, 17F

05/04 00:17, , 18F
今天他如果在月經文上立刻做出反應 我想我也頂多給箭頭
05/04 00:17, 18F

05/04 00:18, , 19F
不論他的決定是如何 基本上這點我是尊重的 但是要等到別人
05/04 00:18, 19F

05/04 00:18, , 20F
說版主沒在管 才很快速的寫了篇文章告訴大家他的看法
05/04 00:18, 20F

05/04 00:19, , 21F
我很懷疑那他判斷一件事情所需要的母體要多大?
05/04 00:19, 21F

05/04 00:26, , 22F
另外還預設我會說別版如何如何 所以康熙版也要如何如何
05/04 00:26, 22F

05/04 00:27, , 23F
請問我在哪一個發言水準有低落到會被誤會成這樣?
05/04 00:27, 23F
我沒說你噓文是不尊重他 請別模糊焦點 我也沒說你噓文不妥 也請別模糊焦點 你不喜歡月經文噓他我都沒意見 我今天並不是對於你的噓文有意見 如果你說我預設立場 那也請你提出你所謂的規定 那我也可以說你說我沒在管板是你預設立場 我每天看康熙板的時間 請問你提得出相關證據嗎? 不然你說的話都叫做空談 ok? 我是對於你說1. ptt有相關規定 但我找不到 2. 我沒在管板 我被動出擊 這兩點向你提出討論 也請你回應 ※ 編輯: Acold 來自: 114.42.209.132 (05/04 00:42)

05/04 00:28, , 24F
重點是在月經文很容易造成反覆洗版 所以希望能略為控制
05/04 00:28, 24F

05/04 00:29, , 25F
10篇插話的文章中我又噓了幾篇? 好心建議被人當成瘋狗亂咬
05/04 00:29, 25F

05/04 00:30, , 26F
就全部都是因為噓文就代表不尊重別人的文章?
05/04 00:30, 26F

05/04 00:31, , 27F
那所有我寫的部份到底是因為噓文不被接受還是內容不被接受?
05/04 00:31, 27F

05/04 00:35, , 28F
是因為你前篇推文的口氣很酸吧? 你好好講版主會這樣嗎?
05/04 00:35, 28F

05/04 00:35, , 29F
你對推噓文有自己的看法,我也對吹噓文有自己的看法
05/04 00:35, 29F

05/04 00:35, , 30F
推噓文本來就是自己自由 不然大家都來個見紅就桶就好XD
05/04 00:35, 30F

05/04 00:36, , 31F
如果我的看法讓你覺得你被誣賴了,我道歉
05/04 00:36, 31F

05/04 00:36, , 32F
笑死人了...惱羞成怒勒
05/04 00:36, 32F

05/04 00:37, , 33F
但針對這件事情來說,如果版主的看法是月經文很正常
05/04 00:37, 33F

05/04 00:37, , 34F
他為什麼需要在第一時間跳出來說自己的看法?
05/04 00:37, 34F

05/04 00:38, , 35F
TitanChao 說道歉太沉重 都是表達自己的意見 如此而已
05/04 00:38, 35F

05/04 00:38, , 36F
畢竟他並不覺得那是鬧版,也不覺得那會影響版務
05/04 00:38, 36F

05/04 00:38, , 37F
因為已經有兩種不同的意見在板上 而這件事情也過了幾天
05/04 00:38, 37F

05/04 00:39, , 38F
提到其他版月經文的相關規定 不就是希望康熙版能跟進?
05/04 00:39, 38F

05/04 00:39, , 39F
在這情況下,有人說他不管,他再出面澄清有何錯誤?
05/04 00:39, 39F

05/04 00:39, , 40F
如果今天我就像之前那隻瘋狗 真的每文必噓 然後每文必戰呢
05/04 00:39, 40F

05/04 00:39, , 41F
既然對月經文有意見 你不就是希望這樣嗎= =
05/04 00:39, 41F

05/04 00:40, , 42F
說句實在話 別版的月經文也實在是禁不完 說跟進也是笑話
05/04 00:40, 42F

05/04 00:41, , 43F
畢竟康熙的版面算是蠻和樂的 少點月經文出現也可以少點爭執
05/04 00:41, 43F

05/04 00:41, , 44F
"因為別的板怎樣怎樣 所以康熙板就要跟著怎樣怎樣"
05/04 00:41, 44F

05/04 00:42, , 45F
版主預設你? 我笑了
05/04 00:42, 45F

05/04 00:42, , 46F
就好像漢典的部份 既然有爭議 就不要刻意去討論
05/04 00:42, 46F

05/04 00:42, , 47F
nabel大我只是針對吹噓文的部分跟你做討論喔
05/04 00:42, 47F

05/04 00:43, , 48F
因為我們不是小S 不是康永 我們能做的是分享自己的感覺
05/04 00:43, 48F

05/04 00:43, , 49F
後面討論不參與(因為我也不喜歡月經文)
05/04 00:43, 49F

05/04 00:43, , 50F
插話這件事情已經有點是變相的抱怨文+月經文 看了很辛苦
05/04 00:43, 50F

05/04 00:43, , 51F
跟你說明一下 (大家都是希望版好啦,火氣別太大)
05/04 00:43, 51F

05/04 00:44, , 52F
所以希望可以控制在一個合理的範圍 這只要大家願意 很簡單
05/04 00:44, 52F

05/04 00:45, , 53F
TitanChao你算很有誠意 所以我們只是討論 你的觀念也沒錯
05/04 00:45, 53F

05/04 00:45, , 54F
所以我不會刻意一噓在噓 那就真的變成來鬧的了
05/04 00:45, 54F

05/04 00:46, , 55F
單純一個問題用一個噓 而不是為噓而噓 我想這樣你也可接受
05/04 00:46, 55F

05/04 00:46, , 56F
至於版主反應與否 我想你的解釋是很合理的 不過其實我會
05/04 00:46, 56F

05/04 00:47, , 57F
覺得反應過慢 是因為這件事情已經過了兩三天 插話文章慢慢
05/04 00:47, 57F

05/04 00:47, , 58F
變多到大家開始覺得有點膩了 實在忍不住才說無人管理
05/04 00:47, 58F

05/04 00:48, , 59F
所以我才會說 我很懷疑判斷的母體要多大才能反應?
05/04 00:48, 59F

05/04 00:49, , 60F
不知道這樣的解釋你是否可以接受 其他部分就不討論以免離題
05/04 00:49, 60F

05/04 00:50, , 61F
至於沒有誠意的 那其實就不需要多做說明 以免浪費大家時間
05/04 00:50, 61F

05/04 02:05, , 62F
別的版並沒有對月經文有什麼規定吧 只是會被酸而已
05/04 02:05, 62F

05/04 09:48, , 63F
嫌人家一直po你不想看到的文跟版主管不管版是兩回事
05/04 09:48, 63F

05/04 09:53, , 64F
而且別版酸月經文是爬文找精華區就可以找到答案,但康熙是
05/04 09:53, 64F

05/04 09:56, , 65F
看完節目以後表達個人的意見,根本不能一概視之
05/04 09:56, 65F

05/04 17:42, , 66F
大推樓上 我真的不懂康熙版發表自己意見跟一般月經文哪裡
05/04 17:42, 66F

05/04 17:43, , 67F
一樣了 也不覺得有什麼好管的
05/04 17:43, 67F

08/15 11:46, , 68F
"因為別的板怎樣怎樣 https://noxiv.com
08/15 11:46, 68F
文章代碼(AID): #19_RdEJL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_RdEJL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