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典] 關於近期的漢典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咕嘰咕嘰)時間17年前 (2009/04/08 10:44), 編輯推噓14(14015)
留言29則, 2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4 (看更多)
漢典在康熙的表現 從一開始加入時的按摩小弟、丹尼斯模仿、蔡頭模仿、麻吉大哥 Selina時期的搞曖昧 搜藝人包包時常用到的保全時期 被虧很爛的小丑模仿及不像的沈玉琳模仿(其實我覺得滿像的XD) 擔任傳遞小本本重任的時期(隨著此單元取消而結束) 後期的趙哥模仿又再度創造高峰(但很快的就被看膩了 冏) 回顧以前那些時期 漢典在康熙都有自己的一個定位 有時一兩集他沒來,我還會覺得不習慣的 但現在的漢典在康熙...我講句難聽點的,真的是有or沒有的沒差耶 我不曉得是怎麼了,說他變難笑了嗎?好像又不是 因為CIRCUS狗仔隊訪問漢典的那集我也是笑到一個不行啊 記得那集節目中,CIRCUS問了漢典一個問題 「為什麼常常看康熙來了你一句話都沒講,好像有你沒你都沒差耶」 漢典的回答是 「因為康永哥跟小S姐是紅花,需要綠葉來襯托,不能搶了主持人的丰采」 但我想說的是:「漢典,你也太掩蓋你的丰采了吧!」 我想大家應該都有發現吧 常常康&熙CUE漢典發言,漢典大多沒有好好的把握住機會 常常下一秒鏡頭就移開了... 其實你完全不用擔心會搶了康&熙的丰采 他們倆的個人魅力,是別人蓋不過的! 舉個例子來說好了 一個平常都考第十名的人,居然要對第一名的人放水(名次純屬舉例) 這樣的放水、禮讓有意義嗎? 只是會讓那個第十名退到更後面的名次啊! 據說漢典要暫別康熙一陣子 此事是真的嗎?我看推文的 其實如果是真的,我覺得也沒什麼不好 讓漢典好好的沉澱一下,重新思考在康熙的定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105.36

04/08 10:49, , 1F
我也覺得~S最近常常CUE漢典~但漢典好像有點恍神~都不太
04/08 10:49, 1F

04/08 10:50, , 2F
有笑點~但昨天北一女出場跌的還不錯笑就是了XD
04/08 10:50, 2F

04/08 10:59, , 3F
我覺得他可以完全退出了
04/08 10:59, 3F

04/08 11:35, , 4F
其實他根本就沒啥定位...不知道其他人是在喊什麼熱...
04/08 11:35, 4F

04/08 11:46, , 5F
看不懂他哪裡好笑..不過悶郭裡面倒是表現不錯
04/08 11:46, 5F

04/08 11:58, , 6F
他可以想過其他的點,跌倒印象中也看了好幾次
04/08 11:58, 6F

04/08 12:31, , 7F
我記得他好像每次辦學生女孩就會跌倒吧....
04/08 12:31, 7F

04/08 12:32, , 8F
扮*
04/08 12:32, 8F

04/08 12:41, , 9F
雞肋也 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
04/08 12:41, 9F

04/08 13:09, , 10F
我覺得漢典最好笑的幾集 就是有一集配音員 他跟小鍾對戲
04/08 13:09, 10F

04/08 13:10, , 11F
深情款款的樣子超好笑 XD 還有就是模仿趙哥 蔡頭也很好笑
04/08 13:10, 11F

04/08 13:11, , 12F
題外:上次的circus狗仔隊 那集陳漢點真的很好笑 XDDDDDDD
04/08 13:11, 12F

04/08 14:39, , 13F
三國演義原文:食之無肉,棄之有味。
04/08 14:39, 13F

04/08 18:15, , 14F
我也喜歡CIRCUS那集 笑到我肚子很痛!!原PO點出了問題 哀陳漢
04/08 18:15, 14F

04/08 18:19, , 15F
典要再加油
04/08 18:19, 15F

04/08 18:52, , 16F
感覺現在唯一的功能就是被打= = 一點都不好笑
04/08 18:52, 16F

04/08 20:05, , 17F
我覺得該換人代班試試看了 現在漢典出去會好笑的多
04/08 20:05, 17F

04/08 20:05, , 18F
不是代班啦 是代替 冏>
04/08 20:05, 18F

04/08 20:48, , 19F
我怎麼覺得CIRCUS那集不是很好笑....
04/08 20:48, 19F

04/08 21:25, , 20F
換黃燈輝還不錯吧,至少不會像陳漢典只作表情?
04/08 21:25, 20F

04/08 21:43, , 21F
可是每次有來賓要追著s打時,漢典沒出現擋人會很不習慣耶
04/08 21:43, 21F

04/08 21:59, , 22F
他應該是經紀公司塞進去要捧的吧
04/08 21:59, 22F
hicatherine:轉錄至看板 HanDian 04/09 00:08

04/09 03:04, , 23F
s每次cue他都沒梗,他一定要自己先想好梗才好笑..反應超差
04/09 03:04, 23F

04/09 09:19, , 24F
有關漢典的討論 借轉HanDian板 謝謝:)
04/09 09:19, 24F

04/09 12:15, , 25F
嗯,漢典確實要離開康熙一段時間了,趁此好好反省一下吧!
04/09 12:15, 25F

04/09 13:58, , 26F
狗仔隊很好笑! 我猜漢典也許會敬畏康熙而不敢放肆搞笑吧
04/09 13:58, 26F

04/10 01:45, , 27F
宣傳赤壁那集演馬 我快笑瘋了
04/10 01:45, 27F

04/10 09:39, , 28F
其實我覺得陳漢典被CUE然後恍神的樣子蠻好笑的XD
04/10 09:39, 28F

04/12 19:46, , 29F
我閃光卻是每次看到漢典都會狂笑的= =a
04/12 19:46, 29F
文章代碼(AID): #19t0-OP3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t0-OP3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