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漢典] 關於近期的漢典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Ketty)時間17年前 (2009/04/23 17:57), 編輯推噓11(1108)
留言19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引用一下這個標題XD 我覺得最近的漢典又變好笑了耶~ 之前有很~長一陣子他都很難笑講話又乾 像S常CUE他他都給一堆很無聊的回答 模仿也都是那幾招 在康熙可有可無 但是!! 我覺得他最近有進步了耶... 在談吐上面不像以前那麼乾 像是昨天助理跟藝人的單元,他表現的也不錯啊 如果是之前一定會有一堆鄉民(包括我)覺得漢典哪可以當來賓?? 他講話應該會如S講的"無聊死了!!!" 但我覺得他昨天的的對答都不錯,至少我覺得還滿好笑的 (難道是跟胡志強對談過有差? XD) 然後平時當保全的時候也變的會自己CUE自己也比較有趣 像前兩天MR 2(誤)的造型他之前好像也有辦過類似的 可是那時候好像沒什麼效果 但他現在就會囧令那一集就超好笑的(畫面有點不舒服但不會讓人討厭) 總覺得他現在比較會應對 不只是康熙兩人一直丟球給他而他一直躲開 保全跟主持人有互動整個節目也感覺熱絡起來 所以這幾天的LIVE都爆掉((其實是製作團隊換了的原因吧 哈哈)) 但....他還是有很多進步空間... 像昨天的張國志我覺得像趙哥= =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也跟我這樣覺得? (這篇跟康熙有關係吧?? 麻煩鞭小力一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1.44.21.184

04/23 18:00, , 1F
大概太久沒有演了 所以就被趙哥帶過去
04/23 18:00, 1F

04/23 18:01, , 2F
不過當年張國智能紅成那個樣子 突然也覺得很妙XD
04/23 18:01, 2F

04/23 18:02, , 3F
進步很多 繼續加油
04/23 18:02, 3F

04/23 18:03, , 4F
當年 大悶鍋真的很好笑 一堆有趣的小單元
04/23 18:03, 4F

04/23 18:03, , 5F
以前都中午配飯吃
04/23 18:03, 5F

04/23 18:17, , 6F
最近真的比較好笑!! 深深同意原PO
04/23 18:17, 6F

04/23 19:10, , 7F
深深同意原PO~是因為某個孫製作走的關係嗎~XD
04/23 19:10, 7F

04/23 19:11, , 8F
附帶一提~小S穿的衣服真的越來越好看了
04/23 19:11, 8F

04/23 19:36, , 9F
最近真的有進步..漢典加油吧~
04/23 19:36, 9F

04/23 19:38, , 10F
應該是增國城給他很多靈感吧
04/23 19:38, 10F

04/23 19:49, , 11F
有進步+1
04/23 19:49, 11F

04/23 19:52, , 12F
漢典回話 還可以 但大家把焦點放在他身上 就又不行了
04/23 19:52, 12F
hicatherine:轉錄至看板 HanDian 04/23 22:20

04/23 22:20, , 13F
借轉漢典板收藏本文 謝謝 :)
04/23 22:20, 13F

04/23 22:44, , 14F
有進步
04/23 22:44, 14F

04/23 23:02, , 15F
今天真的是應對進步很多,很多地方都很好笑XDDDD
04/23 23:02, 15F

04/24 00:31, , 16F
S的衣服真得很好看!!非常適合他的好身材~又不會太露~
04/24 00:31, 16F

04/24 03:08, , 17F
我覺得跟漢典閒聊起來一樣很爛 可是會自己適時插梗了
04/24 03:08, 17F

04/24 03:12, , 18F
有進步+1
04/24 03:12, 18F

04/25 17:53, , 19F
超愛看道學趙哥的啦~好像好厲害XDDDDDDDDDDDDDDDDDDDD
04/25 17:53, 19F
文章代碼(AID): #19y3kPXp (ComeHer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9y3kPXp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