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漢典] 關於近期的漢典

看板ComeHere (康熙來了)作者 (ξ."*~ 殺 ~*".ξ)時間17年前 (2009/04/08 12:17),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我覺得漢典缺少的是"持久力""應變力" 兩者無法同時具備 在康熙表演中 都是突然丟梗給他 所以有了應變力卻不持久 小丑..沈玉琳..趙哥..林龍..丹尼斯..蔡頭.. 都是片段式表演 講完那些台詞後 就是 囧.. 冷.. 轉鏡頭.. 不像在悶鍋 幾乎照劇本 所以不須什麼應變 好笑的感覺比較持久 個人真的覺得能去其他節目磨練 或許其他節目能發覺漢典其他風格 -- ╦═╦═╦═╦═╦═╦═╦═╦═╦═╦═╦═╦═╦═╦═╦═╦═╦═╦═ ╦╩╦╩╦╩ ╦╩╦╩╦╩ ╦╩╦╩╦╩ ╩╦╩╦╩╦╩╦╩═ ╩╦╩╦╩╦╩ ╦╩╦╩╦ ╦╩╦╩╦╩ ╦╩╦╩╦╩ ╦═╩ ╩╦╩╦╩ ╦╩╦╩╦╩╦╩╦╩╦╦╩ ╦╩╦ ╦╩╦╩╦ ╦╩╦╩╦╩╦╩╩╦╩╦╩╦╩ ╩╦╩╦╩╦╩╦╩╦╩╦╩╦╩╦╩╦╩ ╩═╩ ╩═╩═╩═╩═ 讓所有秘密藏在牆中吧 ╩═╩═ : ╩═╩═╩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11.215

04/08 12:54, , 1F
所以漢典適合日綜那一套囉?XD
04/08 12:54, 1F

04/08 14:01, , 2F
他的表演方式真得蠻日綜那一掛的~~
04/08 14:01, 2F

04/08 19:00, , 3F
忽然覺得突然被丟梗要好笑也是滿難的齁 還要自己收尾
04/08 19:00, 3F

04/08 22:24, , 4F
我覺得有時候太冷 也蠻好笑的...我反而覺得有進步~
04/08 22:24, 4F

04/09 03:05, , 5F
康永就常丟梗給s啊 s反應都超快的
04/09 03:05, 5F
hicatherine:轉錄至看板 HanDian 04/09 09:18

04/09 09:19, , 6F
有關漢典的討論 借轉HanDian板 謝謝:)
04/09 09:19, 6F
文章代碼(AID): #19t2K-U7 (ComeHere)
文章代碼(AID): #19t2K-U7 (Come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