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Chuck 2x22:意猶未盡卻又十分滿足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Isaac × 米粒〃)時間17年前 (2009/05/04 00:04),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這集我個人最愛的部分是從Chuck老爸把手上電腦交給Chuck開始, 當三人一起去救Bryce,那感覺真是不錯。 Chuck有稱職Spy的感覺,可惜他手上型電腦還不能像他老爹一樣不看螢幕就打字, 不然一定更有看頭! 本集Bryce又被賜死,希望如果有下一季不要再復活一次… Chuck開始感覺自己有使命,也有能力。 於是再度上傳Intersect進入大腦。 這次的Intersect出現外掛程式。 Chuck一開始把第三勢力的槍打掉時我就在想他甚麼時候會說出Matrix的經典名句… 『I know kong fu!』 編劇一定在對Matrix致敬啊… Intersect的房間同樣是白色,Chuck和Neo一樣從不會到會。 真是用心良苦XD 不過打完才說『I know kong fu!』害我有點無言, 我還是覺得剛開始說比較有Feeling… 對了,既然Chuck有外掛了,下一季的名字該不會改成Chuck 2.0吧? 如果改這樣就會斷頭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228.163 ※ 編輯: qwe12340812 來自: 61.216.228.163 (05/04 00:04)

10/29 05:01, , 1F
沒錯 整個很明顯向Matrix致敬 敬很大:P
10/29 05:01, 1F

07/24 22:15, , 2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22:15, 2F
文章代碼(AID): #19_S2Lpr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9_S2Lpr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