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Chuck 2x22:意猶未盡卻又十分滿足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qwe12340812 (︴Isaac × 米粒〃)時間17年前 (2009/05/04 00:04)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 2人參與討論串3/4 (看更多)
這集我個人最愛的部分是從Chuck老爸把手上電腦交給Chuck開始,
當三人一起去救Bryce,那感覺真是不錯。
Chuck有稱職Spy的感覺,可惜他手上型電腦還不能像他老爹一樣不看螢幕就打字,
不然一定更有看頭!
本集Bryce又被賜死,希望如果有下一季不要再復活一次…
Chuck開始感覺自己有使命,也有能力。
於是再度上傳Intersect進入大腦。
這次的Intersect出現外掛程式。
Chuck一開始把第三勢力的槍打掉時我就在想他甚麼時候會說出Matrix的經典名句…
『I know kong fu!』
編劇一定在對Matrix致敬啊…
Intersect的房間同樣是白色,Chuck和Neo一樣從不會到會。
真是用心良苦XD
不過打完才說『I know kong fu!』害我有點無言,
我還是覺得剛開始說比較有Feeling…
對了,既然Chuck有外掛了,下一季的名字該不會改成Chuck 2.0吧?
如果改這樣就會斷頭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228.163
※ 編輯: qwe12340812 來自: 61.216.228.163 (05/04 00:04)
推
10/29 05:01, , 1F
10/29 05:01, 1F
→
07/24 22:15, , 2F
07/24 22:15,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4 篇):
EAserie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