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Chuck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Beautiful Thinking)時間17年前 (2009/05/05 11:25), 編輯推噓1(106)
留言7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soloenti (園遊會)》之銘言: : 最近一直在follow chuck : 一開始還蠻喜歡chuck當spy的劇情 : 但是到最後個人愛上了Buy More裡面的搞笑劇情 : Big Mike, Morgan, Jeff等 : 每次都期待新的爆笑點 : 相較之下 SPY劇情都是如出一轍 : Sarah or John要Chuck待著 他總是待不住 接著就很好運的拯救他們 : 接著就是Sarah跟Chuck兩個感情戲 有時真的覺得很膩 : 不知道大家的感覺呢 : 喜歡Buy More還是Spy的劇情?? Chuck第一季還會在Buy More 第二季他幾乎很少出現在那兒,Buy More變成Ermett的天下 Morgan也從史上最欠扁的配角,慢慢變成整個Buy More團隊最正常的人 第二季後半Chuck這邊努力的在收尾,Buy More劇情都好像是番外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1.94.31

05/05 13:38, , 1F
連Webisode也弱了,本來以為會連載....Orz
05/05 13:38, 1F

05/05 13:38, , 2F
但是第一集大叔的準頭超可怕啊 XD
05/05 13:38, 2F

05/05 14:28, , 3F
tony你都去哪裡看webisode阿
05/05 14:28, 3F

05/05 14:30, , 4F
之前Youtube有人放 xD 我有抓下來了 XDDDDD
05/05 14:30, 4F

05/05 14:31, , 5F
我就記得我有PO XD 文章代碼(AID): #19QQI9k5
05/05 14:31, 5F

05/05 16:36, , 6F
thx~ 那陣子大概太忙沒注意到^^
05/05 16:36, 6F

07/24 22:11, , 7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22:11, 7F
文章代碼(AID): #19_x6oxq (EAserie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14
24
17年前, 05/05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1
7
14
24
17年前, 05/05
文章代碼(AID): #19_x6oxq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