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Dr. House 在怪獸大戰外星人的配音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Beautiful Thinking)時間17年前 (2009/04/05 16:48),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JiaKe (stone)》之銘言: : 演的是一個有蟑螂頭的科學家, : 為什麼會變蟑螂頭在片中會講到, : (不過用猜也猜得到為什麼) : 看這樣的卡通, : 我最喜歡看的還有幕後花絮, : 看專業演員如何配音,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U4fAfebfdM
: Dr.House的瘋狂科學家笑聲很讚喔!! : Jack Bauer的配音也不錯,可以欣賞有別於他在24中疲倦的聲線XD The Office的Dwight(Rainn Wilson)負責外星人大帝的配音,幾乎聽不出來 Dr.House還算好認的 同時SNL的Amy Poehler是電腦女聲 The Office的Jim(John Krasinski)和Renée Zellweger也有客串配音一對情侶 Stephen Colbert總統代號是Pappa-Bear ,對他節目熟悉的就知道笑點在哪兒 24的Jack Bauer這次變上將 未婚夫是Friends的Paul Rudd(當然現在他紅很多了) 當然還有Will Arnett和Seth Rogen,也都是從電視影集起身 看這部片其實是在享受一堆熟悉的演員配音 劇情嘛......比較像是給小朋友看的=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66.86

04/05 18:25, , 1F
可是我看過怪獸大戰外星人都說很好笑啊~他們都快30了..
04/05 18:25, 1F

04/05 21:20, , 2F
有些笑點是可以啦 只是沒有到非常好笑 算是不好不壞的
04/05 21:20, 2F

07/24 23:25, , 3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23:25, 3F
文章代碼(AID): #19s71nwH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9s71nwH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