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Chuck 2x18:白目同事真的會讓我火大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del)時間17年前 (2009/04/06 16:47), 編輯推噓14(1404)
留言18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其實我反應比較激烈 我一看到前面的劇情, 以為sarah就此不再出現了 心裡os就是 : 她不出現我就不再看chuck !! 還好, 還好... 呼~ 大家有沒有發現, 當SARAH 被評估期間, 她的眼神跟表情氣息等等 都是很沮喪,落魄的, 演技都很好, 很細膩的感覺感受都從表情中演了出來. 我覺得這個導播跟演員配合得很好, 很專業 XD 呼~~ 我中了sarah的毒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53.177.78

04/06 16:49, , 1F
我覺得Sarah有幾個角度很像薇薇安......
04/06 16:49, 1F

04/06 16:50, , 2F
SARAH臉蛋胖點就很像了
04/06 16:50, 2F

04/06 16:57, , 3F
Sarah最高啊!說真的如果Chuck沒有她我就不看了!
04/06 16:57, 3F

04/06 16:57, , 4F
兔寶寶牙~
04/06 16:57, 4F

04/06 17:57, , 5F
我覺得像陳喬恩= =
04/06 17:57, 5F

04/06 19:44, , 6F
維維安.................
04/06 19:44, 6F

04/06 19:44, , 7F
不像吧....有點不舒服
04/06 19:44, 7F

04/06 20:12, , 8F
我倒覺得Levi跟前網球球王 Pete Sampras 神韻有像
04/06 20:12, 8F

04/06 20:36, , 9F
我可以說我中了大叔的毒嗎(炸) 最近一直再看他的舊片
04/06 20:36, 9F

04/07 01:42, , 10F
愛大叔+1 他表情也很豐富
04/07 01:42, 10F

04/07 02:39, , 11F
我真的覺得Sarah的演技是一等一的好 很多表情眼神都有做到
04/07 02:39, 11F

04/07 07:32, , 12F
Sarah演技真的很棒啊 細膩又豐富~
04/07 07:32, 12F

04/07 12:51, , 13F
大叔 +1
04/07 12:51, 13F

04/07 15:33, , 14F
兔寶寶牙還加虎牙才是超可愛的啊...
04/07 15:33, 14F

04/08 01:12, , 15F
演員中最宅的是Beckman吧,整天黏在電腦前,隨叫隨到
04/08 01:12, 15F

04/08 15:37, , 16F
sarah 好多時候 沮喪時 感覺好失落
04/08 15:37, 16F

04/10 12:38, , 17F
兔寶寶牙是王道~~有點像櫻井莉亞~~我好糟糕!!!!
04/10 12:38, 17F

07/24 23:23, , 18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23:23, 18F
文章代碼(AID): #19sS6UQ3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9sS6UQ3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