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HOUSE演員新聞大雷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新手瑪莉牌芝麻)時間17年前 (2009/04/09 21:16),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未看520者 一下有雷喔 http://times.hinet.net/times/article.do?newsid=2074356&option=entertainment&isGraphArticle=true 法新社 / 2009/04/09 為入白宮工作 印度裔演員凱爾潘暫別演藝圈 (法新社華盛頓8日電) 印度裔美國演員凱爾潘(Kal Penn)以飾演大麻煙客和醫生的角色聞名,若是他要為美國總統歐巴馬工作,得要怎麼做? 答案是死亡。 本名為Kalpen Modi的凱爾潘本週透露,他在熱門影集「豪斯醫生」(House, MD)中扮演的角色將會自殺,如此一來他才能退出劇組,前往白宮工作。 31歲的凱爾潘告訴「娛樂(Entertainment)」週刊,他將為白宮對外聯絡辦公室(Office of PublicLiaison)工作,這個單位「基本上是白宮的門面」,負責協助行政部門處理公關事務。 老家在印度古茶拉底省(Gujarat)的凱爾潘解釋說,他所以決定暫停收入豐厚的演藝事業,轉而從事公職,是因為「我想是時候離開去做點別的事情了」。 他說:「這可能導因我祖父母給予我的價值觀。他們曾追隨甘地(Gandhi)致力印度獨立運動,這總是在我腦海中。」對於收入可能因此大減的問題,凱爾潘回答:「擔任公職的金錢回報不太多。但是,顯而易見,有機會擔任這種工作是一份殊榮。」 (譯者:蔡和穎) 天阿 我好傷心.... 原來都是歐巴馬..... 哭哭.. -- my blog http://www.wretch.cc//album/lucy2241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7.122.25

04/09 21:34, , 1F
中華電信斷台灣固網的受害者 網路變得很龜速
04/09 21:34, 1F

04/10 00:01, , 2F
唉呀呀 哭哭
04/10 00:01, 2F

04/10 08:02, , 3F
然後就出現有Kutner在Toby或CJ底下工作的新白宮風雲
04/10 08:02, 3F

04/11 21:47, , 4F
原來是這樣,我就在猜他是不是有別的打算才突然自殺離開..
04/11 21:47, 4F

04/12 00:27, , 5F
對外聯絡應該算是Toby底下的人吧.感覺跟House很像XD
04/12 00:27, 5F

07/24 23:14, , 6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23:14, 6F
文章代碼(AID): #19tVK-s6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9tVK-s6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