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HOUSE要在公視播了!!!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呵.....)時間17年前 (2009/04/11 10:05), 編輯推噓38(38017)
留言55則, 3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看聯合報上面寫的 超開心的 而且公視會用「怪醫豪斯」當名字 因為報紙上面寫說公視認為house僅講話尖刻、並非「流氓」,頂多只是「怪」 因此採用不一樣的片名 公視不僅播了NCIS 又播了HOUSE 我只能說公視真是我的好朋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68.128 ※ 編輯: Curacao 來自: 125.225.68.128 (04/11 10:05) ※ 編輯: Curacao 來自: 125.225.68.128 (04/11 10:07)

04/11 10:06, , 1F
終於啊!!!
04/11 10:06, 1F

04/11 10:09, , 2F
推公視不錯 但我已經看過了 XDD
04/11 10:09, 2F

04/11 10:13, , 3F
公視真是好朋友+1 而且HOUSE的台詞,尤其第一季很多隱喻蠻深
04/11 10:13, 3F

04/11 10:14, , 4F
的或者流行文化語句,公視翻譯,希望還是繼續品質保證:P
04/11 10:14, 4F

04/11 10:26, , 5F
喔喔喔!大推!
04/11 10:26, 5F

04/11 10:31, , 6F
GJ!!
04/11 10:31, 6F

04/11 10:36, , 7F
好想收有公視翻譯品質的~
04/11 10:36, 7F

04/11 10:38, , 8F
公視!!!大推!
04/11 10:38, 8F

04/11 10:39, , 9F
太好了!!!!
04/11 10:39, 9F

04/11 11:05, , 10F
愛公視~
04/11 11:05, 10F

04/11 11:16, , 11F
通常經過公視播過的影集其他電視台都會搶著要買XD
04/11 11:16, 11F

04/11 11:21, , 12F
哇好棒!!!!
04/11 11:21, 12F

04/11 12:37, , 13F
YES!!!!!!!!!!!
04/11 12:37, 13F

04/11 12:58, , 14F
公視好棒XDD
04/11 12:58, 14F

04/11 13:11, , 15F
推公視,長期定額捐錢果然有效果 Q___Q
04/11 13:11, 15F

04/11 13:12, , 16F
歡迎大家一人一個月約一杯星巴克Latte的錢(100)贊助公視
04/11 13:12, 16F

04/11 13:12, , 17F
(因為我就是這樣Q___Q)
04/11 13:12, 17F

04/11 13:30, , 18F
太好了 收了低調版 對簡體字實在抗拒而看不下去= =
04/11 13:30, 18F

04/11 13:49, , 19F
該不會還是11點時段吧,這樣我會面臨Mulder PK House的窘境
04/11 13:49, 19F

04/11 13:49, , 20F
可是還是要來歡呼一下!這樣會更方便推廣House,哈哈!
04/11 13:49, 20F

04/11 13:54, , 21F
除非AXN的Xfile播到台灣沒有出的DVD季數,不然不需考慮
04/11 13:54, 21F

04/11 13:55, , 22F
穆德了....XD 開玩笑,豪斯醫生超屌~~~~
04/11 13:55, 22F

04/11 14:41, , 23F
我愛公視!!y
04/11 14:41, 23F

04/11 14:55, , 24F
公視我愛你!!!!!!!!!
04/11 14:55, 24F

04/11 16:10, , 25F
看穆德 錄豪斯 新歡舊愛都包了~
04/11 16:10, 25F

04/11 17:37, , 26F
不過又改名,這樣更難推薦給"普通人"了,我本來都改
04/11 17:37, 26F

04/11 17:37, , 27F
稱流氓醫生了說
04/11 17:37, 27F

04/11 17:39, , 28F
超讚的啊...希望主聲道不要中配..primeval嚇到我了XD
04/11 17:39, 28F

04/11 18:56, , 29F
推HOUSE!!!
04/11 18:56, 29F

04/11 21:46, , 30F
推推推~~~一定要原音播出啊XD
04/11 21:46, 30F

04/11 22:58, , 31F
ugly betty就是原音播出阿 公視主打11點時段 XD
04/11 22:58, 31F

04/11 23:24, , 32F
House也只能放11點時段吧....@,@
04/11 23:24, 32F

04/11 23:27, , 33F
有沒有辦法把那些奇怪的台韓影集擠下去阿..orz
04/11 23:27, 33F

04/12 00:22, , 34F
希望不要配音+1 我不能轉換聲道很麻煩!!
04/12 00:22, 34F

04/12 00:24, , 35F
怪醫豪斯!!!!這個翻譯好
04/12 00:24, 35F

04/12 00:55, , 36F
對,千萬不要配音 =.= 配音已經毀了 Primeval 了
04/12 00:55, 36F

04/12 00:57, , 37F
公視最近的台劇也不錯.也請多多支持阿!!!!
04/12 00:57, 37F

04/12 01:07, , 38F
我覺得還是會配音勒!新聞局有一定的規定吧!不然就請大家
04/12 01:07, 38F

04/12 01:08, , 39F
寫信到公視去,不然到最後一定還是雙聲道&不道地的中配哦!
04/12 01:08, 39F

04/12 01:28, , 40F
awesome!!
04/12 01:28, 40F

04/12 01:51, , 41F
可以請問一下新聞局有規定是什麼意思呢?規定要配音喔!?
04/12 01:51, 41F

04/12 07:51, , 42F
公視最近真的滿讚的,一連播了滿多國外的影集,從Merlin、
04/12 07:51, 42F

04/12 07:51, , 43F
ugly betty等等
04/12 07:51, 43F

04/12 15:26, , 44F
公視一直有在經營影集 並不是最近才買很多播
04/12 15:26, 44F

04/12 18:05, , 45F
我指的是"大家都覺得滿好看"的國外影集,我當然知道公視一直
04/12 18:05, 45F

04/12 18:06, , 46F
有在買影集啊…之前的白宮女總統我也有看啊
04/12 18:06, 46F

04/12 18:07, , 47F
而且我上一句好像也沒L大說的那個意思吧……( ̄□ ̄|||)a
04/12 18:07, 47F

04/12 19:59, , 48F
我沒誤會啊XD
04/12 19:59, 48F

04/12 20:45, , 49F
XDDDDDDD
04/12 20:45, 49F

04/12 22:11, , 50F
如果找劉傑配音,我想我就吃DVD....
04/12 22:11, 50F

04/13 00:10, , 51F
公視所選,必屬佳作~~~好期待啊
04/13 00:10, 51F

04/13 02:50, , 52F
喔耶我愛公視愛我!!!!!!!!!!!!!!!!
04/13 02:50, 52F

04/13 11:05, , 53F
公視可以線上看嗎?@@ 好想看台灣翻譯的HOUSE啊!!!
04/13 11:05, 53F

04/16 17:13, , 54F
用數位天線收視,畫質很好喔....
04/16 17:13, 54F

07/24 23:10, , 55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23:10, 55F
文章代碼(AID): #19t_hPjo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9t_hPjo (EA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