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Eleventh Hour 1x18 雷!

看板EAseries (歐美影集)作者 (Everyday is ONLY day)時間17年前 (2009/04/15 14:39), 編輯推噓5(506)
留言11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防雷一下!! ------------------------------------------------     這集好精彩喔! 難得換成Hood去拯救Rachel 然後這兩個在醫院病床給我放閃光~ 我還以為Hood要告白耶~害我好緊張!XDDD 我一邊看一邊擔心Rachel會不會就這樣....領便當了 因為之前有聽說演員Marley Shelton不想演S2    我不要看到只有大黑熊Felix跟呆頭鵝Hood的11th啦>"< 是說,當Rachel腿中箭很虛弱的躺在Motel床上時 我覺得超級性感的耶.....>/////< (好變態喔~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58.160

04/15 15:10, , 1F
Rachel 在病床上說願意繼續拚死護衛 Hood 的說法就是告白了吧
04/15 15:10, 1F
我是以為當Hood跟Rachel說"我要認真的告訴你一件事"時,他會告白之類的~ 吼~Hood真的是呆頭鵝,人家Rachel都間接告白了 >"<

04/15 16:00, , 2F
EH目前不能保證有第二季,畢竟Washington Field劇照出來了
04/15 16:00, 2F

04/15 16:01, , 3F
NCIS: OSP也在排隊,檔期是一定要空出來,CC與WtA還是危險
04/15 16:01, 3F
對照其他幾家電視台狠下殺手砍了好多戲,CBS真的是很恐怖~新戲不斷地生 EH收視算不錯的,真希望CBS不要還能到別家去...

04/15 18:31, , 4F
這麼久沒出還以為第一季只有17集...囧
04/15 18:31, 4F
我也以為只到17而已.....

04/15 19:23, , 5F
Hood老婆的事都還沒講呢~
04/15 19:23, 5F
他快要有新老婆了XDDD

04/15 22:56, , 6F
但只比十七多一集...這麼好的劇應該拿到全季的啊!!
04/15 22:56, 6F
結果也只有18集啊...orz

04/15 23:11, , 7F
EH收視率看起來是不錯,但在CBS只能算...及格...
04/15 23:11, 7F

04/15 23:12, , 8F
及格對CBS來講理由不太夠(雖然同種收視率出現在NBC應該會早
04/15 23:12, 8F

04/15 23:12, , 9F
拿到全季預定)
04/15 23:12, 9F

04/16 10:06, , 10F
唉 希望有下一季 我想和Hood和Rachel啊QQ
04/16 10:06, 10F
消息快出來啦~這樣等好折磨喔..... ※ 編輯: ccs0229 來自: 114.46.240.133 (04/16 20:06)

07/24 22:57, , 11F
希望對您有幫助 http://www.94istudy.com
07/24 22:57, 11F
文章代碼(AID): #19vO4Gbi (EAseries)
文章代碼(AID): #19vO4Gbi (EAseries)